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正确的推广模式 怎么样做好微商的网络营销推广

   日期:2020-07-02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34    
核心提示:微商这个词在前几年很热门,但是目前已经慢慢地降温了,这么说是微商不可以了吗?不是的,之前大家觉得的微商就是在朋友圈打打广告,卖东西给熟人,这种定义是错误的。

微商这个词在前几年很热门,但是目前已经慢慢地降温了,这么说是微商不可以了吗?不是的,之前大家觉得的微商就是在朋友圈打打广告,卖东西给熟人,这种定义是错误的。你没看到小红书的成功?逻辑思维的成功?一条的成功?他们也在卖东西,为何就能这么火呢?紧接着,我就来讲一讲关于微商怎么样做。

微商不仅仅是纯粹的站街叫卖,而是需要依托肯定的信誉和名望然后才是卖东西,就像上面讲的逻辑思维、一条一样。现在的互联网推销和之前不同的,不是你把东西拿出来,放在那然后标一个价钱就有人来买,在大家追求个性化和产品同质化的网络年代,这种形式早就已经过时了。君不见,现在的特点的售卖有多大潜力,一条成功了,是基于公众号,包括界面这样的专业新闻平台也在卖东西,他们的特点使他们有了巨大的用户量,然后才能促进他们成功。所以,想要卖东西,除非你有特点,你有用户群,否则你就跟站街的小贩差不多。

那样怎么样获得用户?怎么样进行导流呢?

一、社区宣传

譬如豆瓣网、天涯论坛、知乎、猫扑、红网、网易博客、果壳、百度贴吧、QQ兴趣部落等等。这些都是当下比较热点的社区,主要的是你可以在里面做不收费的宣传。 社区大家知道,它有一个要紧的特征就是分类比较详细人群比较集中,譬如电影版块谈的都是电影,美食版块谈的都是美食,在这些社区,大家可以在里面找到大量精准的顾客。在这些社区里面除去发帖可以导流以外,还可以去发站内信。你看看其他人发的帖子将来,你可以去给她发私信,那样这个时候你送东西她也会来加你的。

二、手机软件宣传

APP是大家上网所接触到的最多的工具,花费的时间也比较长。找几个自身适合的社交APP工具,譬如微信、微博、陌陌等,然后看看人家都在聊啥,自身是不是可以参与进来,能否吸引其他人的眼球,假如可以的话,那样你要如何引导他们加你微信。

譬如,爱奇艺有东西叫做“泡泡”,里面的人都是各种影迷,并且都有像微信群一样的社群,里面都是高质量粉丝,你可以进入一个社群,譬如《最好的大家》这部电视剧的粉丝群,他们都是聊的这部电视剧,你要是进来和他们聊熟知之后,突然告诉他们你又这部电视剧的全集,需要的加你微信,想想这个成效,自然就不言而喻了。

三、思维

其实在我看来,用户流量是最不缺的,重要是你有没有实行力坚持下去去实行。

导流的精髓在于不断地坚持实行和探索,互联网上的大量渠道都是不收费的,你可以不收费发布、顺畅地和其他人交流交流,重要是看你有没有决心去做这件事情,任何一件事情做到了极致,那样产生的成效将是不可估量的。推广根本谈不上什么方法,就是容易的事情重复做,聪明的人会找软件代替工作,但是前面你起码要知道原理才知道你需要什么管理系统。而不是听到其他人说有个厉害的软件,你就去买。

做微商除去以上说的做宣传就是商品了,记住,只须是好的商品,那样就能让你的推广省下至少一半的力。所以必须要着重商品的水平安全等问题,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傻子,会买你的高价低质商品。

我觉得,做微商是一项细致的活,是考验人与人打交道的能力的,不仅仅需要引来用户流量,更要紧的是怎么样进行交流。关注暴疯团队公众号:bfteam 学习和交流更多微商经验。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