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汇财酷有拿货网:提升微商朋友圈实际转化的比例实操方法

   日期:2020-07-02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1    
核心提示:做微商的都明白,微信朋友圈是做微商的重中之重,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你的朋友圈活跃度降低了,即便你加了好几千个粉,但是能跟你互动的只有几十个。

做微商的都明白,微信朋友圈是做微商的重中之重,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你的朋友圈活跃度降低了,即便你加了好几千个粉,但是能跟你互动的只有几十个。有的人在微信朋友圈可以如鱼得水,越做越顺手,成效愈来愈明显,而有的人却只坚持了一段时间后做不下去,发现微商比想象中的困难程度要大得多。影响微商营业额的原因有大量,但有一点不得不提,也是存在着很多方法的方面,那就是关于提高朋友圈中粉丝的活跃度。

大家先来剖析一下为何活跃度会降低的理由:

1、最主要的理由是刷屏过多。目前的微信不像原来只有几十个或者一两百的好友,一些做微商的基本上都有上千的好友,假设你有1000个好友,每天一个好友就算发布一条信息,你也得看1000条信息对吧,况且有些人不可能只发一条,一天十几条几十条多的去了,看到你的朋友圈全是商品、活动、打款图之类的,都懒得去看朋友圈了。

2、新鲜感降低。一个新事物在最初进步的时候会受到海量瞩目,但是假如每一个人都有了的话就见怪不怪了,譬如苹果手机,最初拿着上街觉得很有面子,可是你看目前哪一个人不是拿着跟你一样的手机在用。还有内容重复性的问题,特别是微商的朋友圈,大量图片都类似,根本给不了其他人心动的感觉。当一个人看多了这种文字和图片,任谁都会厌倦的吧?

造成朋友圈活跃度降低的还有大量其他的理由,就先概括了这两点。那既然大家知道了起因,又该怎么样去解决呢?

1、优化账号。

把你微信里的僵尸粉都清理掉,尤其是那些A字开头的,汇宝最讨厌这些人了,把昵称设置成A以为就能排在通讯录的最前面,但是你都跟我一句话都不说,加我干嘛;清除那些已经把你拉黑删除的人,其他人都已经把你拉黑了,你还傻乎乎的以为她还存在你的通讯录里,虽然会有点伤心,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清理那些过几天就给你群发消息的人,这一类人群发的消息要不就是嘘寒问暖,要不就是活动宣传,你说你连跟一个招呼都不打的人直接让我买你的商品,凭什么啊?我又不是傻缺。

2、把有价值的好友进行打标签。

清理掉那些僵尸粉之后,估计有些人还是有大量粉丝。这就需要用到微信的一个功能,标签。把你觉得有价值的,发朋友圈发的很好的,常常跟你互动的人放在一个标签,把一些弱互动的放在一起,这样你发朋友圈的时候可以让一些人看到一些人看不到,提升发朋友圈的效率。

3、写原创内容。

内容要具有肯定的吸引力,包括内容标题和摘要要可以简单引起好友的关注,人都是有好奇心的,采用问答、猜谜等趣味性的方法更简单引起粉丝的好奇心。譬如我今天要参加一个晚会,但是纠结不知道穿什么好,把你要筹备穿的衣服一个个拍图发到朋友圈去,必定会有很大一部分人来参与的。对了,拒绝发一些满大街都有的心灵鸡汤。你的朋友圈就是你的个人品牌,你一直跟其他人撞衫,谁会关注你呢?目前是眼球经济年代,你需要独树一帜才能吸引其他人的关注。

4、吸引人的图片比你写1万字的说明要好1万倍!

其他人对于美的东西都是没有抵抗力的。美女、美景、美食,以上三美,毫无疑问可以吸引关注。譬如说我一朋友,就一吃货,周末要不玩要不吃,拍出来的照片简直太有感觉了,大家一群人天天问着她去哪玩了,这家店的美食在哪儿?当你把我们的商品拍的超美的时候,必定会吸引人过来在哪儿买的,你要主动让其他人来找你,而不是求其他人去转发你发的东西。有人会说,我不会拍图,汇宝想说,做微商这一行,要学的东西可多了,不会你不会去学啊,况且目前有那样多美图软件,用点心就可以拍出好看的东西来。

5、借助生活中的素材,提供新鲜感和好奇心。

大家虽然都用微信聊天,但是生活在现实中,假如你的内容与其他人的生活息息有关,让他产生一种亲近的感觉,更简单让粉丝参与进去。生活中的点滴创意和琐碎事情、事物假如可以加以借助,在适合的时间和适合的地点发布到微信朋友圈,也是可以引来朋友圈的用户流量,特别是创意且充满乐趣的事物更可以让微信朋友圈的活跃度大大提高。靠短视频“吐槽”在微博汇聚800多万粉丝人气的互联网红人“papi酱”日前获得了1200万元资金投入,就是靠着独树一帜的内容火爆蹿红的,她跟随时尚,创作出草根、体贴网民、说出大伙的心声。做微商的你也是如此,借助生活素材戳中粉丝的痛点,才能打动她的内心,让她追随你。

6、红包和饥饿推广。

这招虽然用了大量次,但是还是屡试不爽。譬如之前认识的一个老大去韩国旅游,去滑雪把自身包的严严实实的,然后让她朋友圈的人猜哪个是她,金额奖励是188,前三名才有,这够有吸引力吧!顺带着饥饿推广一起,我后来看她发了截图,超多人去评论回答问题。但是她也说到做到,前三名都发了红包。红包的确可以增强一部分的活力,但是你得换着法用,不可以一招走天下。这个年代,永远在变。你一尘不变,只会被年代淘汰。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