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适合做微商加盟的人群都有谁?

   日期:2020-06-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79    
核心提示:不久前看到朋友圈有人发了这么一条说说:从2020年5月开始做微商,到2020年底,整个团队屌丝逆袭成功,已经购买220套别墅,315跑车,还都是世界级别的高级跑车。

不久前看到朋友圈有人发了这么一条说说:从2020年5月开始做微商,到2020年底,整个团队屌丝逆袭成功,已经购买220套别墅,315跑车,还都是世界级别的高级跑车。

说实话,看到这个的时候,我一度以为像大家这些苦逼的微商做的真的是太失败了,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瞧人家,多牛气!!

说我这是羡慕吗??真的打住!!我是吃惊,吹牛也可以不打草稿?我真的想和他说,既然这么挣钱了,去年欠姐的四百多块钱能还了我不??

吹牛可以,咱别一眼就让人看穿了啊?骗一下喜爱做梦的人还可以。

昨天和一个妹妹聊天,说起去广东创业这事,她说,不想过那样安逸的日子,也想尝尝没有退路创业是什么滋味。我说好,趁年青,使劲折腾是好事。

1

大家来说说什么人适合做微商

做好微商有大量环节构成,每一个环节都特别重要。第一得自身能卖交付,第二有能力带领加盟卖交付,这是基础。所以,今天大家重点讲微商加盟的定位人群?

小伙伴们可以依据我们的商品,考虑下哪些人群适合做自己的微商加盟,今天介绍这5类人群,假如你是,证明你很适合做微商,假如你身边大量这样的人群,说明你的而潜在顾客大量。

1.在家带宝的妈咪,家庭主妇

优势:空闲时间多、朋友圈子多半是辣妈、着重保养,有市场

家庭主妇多半生活空虚,当有一项工作分散注意力,绝对乐意参与。可以建一个妈咪群,相互聊教育孩子的话题,有话题了就简单互加微信,便捷联系。

2.刚毕业或放假的的大学生

优势:大学生同意事物快、时间多,背后有一批同学、同学爸爸妈妈、老师和朋友。

例如放暑假大量大学生出校门找事做,但又嫌热。宅在家就能挣钱他们必定很想。背后又有一群来自不一样地方的同学,市场很大,且爆发力强。

3.上班空闲时间多的在员工工

优势:工资低、空余时间多、有操作平台。

如行政、会计或前台职员,这种类型人时间较多,工资不高,假如不需囤货发货赚取佣金,几百块就能做分销商,他们是很乐意的。

4.开线下门店比较空闲的老板娘

优势:空余时间多,顾客资源多,顾客花费能力强,简单攒人气

如服装店、美容店、养生馆、美甲店、包包店、咖啡馆、KTV等门店老板娘,与他们打造合作渠道,铺商品在店内或在微信上卖。她们拥有线下店的优点,每天都有用户流量,获得顾客微信简单,既不影响店内营业额又能带来额外收入,是谁都想。

爱姿爱妍面膜在吉安泰和服装店完美结合

5.推销行业职员

优势:人脉广、有客户资源、有资源,每天接触的人流动性大、交流能力强,本身就是推销高手

如做保险、女装、女鞋等,这些职员本就拥有丰富的推销方法,找到这种类型顾客仅需介绍好模式,可以额外增添收入,基本上都会做。

以上这些就是目的加盟人选,大伙看完之后,翻一下你脑海里的通讯录,周围有哪几种人是这几类的,这些都是你以后可开发的目的加盟。

2

大家再说说那不适合做微商的呢?

1、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想起来就做,想不起来就不做,或者心情好了就做,心情不好就不做。倘若可以做好,那真的是个奇迹。

2、有一夜暴富心态的:这个我真不想吐槽,我做微商这一路,常常有想做微商的人问我:我做微商那个时候就可以赚到钱?可以赚到什么价格?能在短期内买上房子车子吗??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我为何说有一夜暴富心态的人做不好微商?一句话,太浮躁,不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专业常识,一会静下心来好好服务顾客。而且目前的微商整个行业,已经不可能做到一夜暴富了。但坚持下来,积累到肯定的顾客,还是有可能的。首要条件肯定是不浮躁,能静下心来度过苦逼的微商初期的。

3、不想资金投入,空手套白狼的:谁都了解,做任何业务,都是要资金投入的。做任何业务也是有风险的。不久前一妹子加我,说关注我一段时间了,看我做的很好,想加入我的团队。我说好,目前成为VIP顾客5盒爱姿爱妍面膜398,纯货款。这妹子没反应了,过一会发了个消息,显示已经把我拉黑了。

也有的人问我,不想拿货,有人找她下单,她再和我下单可以不? 我说可以。但我对这个从来不抱期望,由于这事从来就没有下文。

也有人问,我加入你们,你能保证我赚到钱吗?能保证我花出去的钱不会找水漂么?

我说,我不可以保证能让你赚到钱,但我保证你有问题我肯定会准时回复,保证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能否挣钱,要看你我们的实行力和理解力。而且你的钱必定不会打水漂,由于钱都变成货物了,不存在打水漂这说法。

多半人最后是会放弃的,不想资金投入,空手套白狼,不排除信赖是首要问题,但我个人觉得,应该是这个人并不是多想做成一件事,也不是多想挣钱。真正有野心想做成事业的人,不会不明白任何业务都是要资金投入这个道理的。

不资金投入,不知道商品好坏,换个说法,就是只想挣钱,没分析过这个商品是不是对其他人有用,是不是能帮到其他人,这样也是难长久的。

这些仅是我一个人的观察,大伙不必须要对号入座,个人浅见,仅此而已。

☝点击标题就可阅读哦~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