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加好友最快的12个办法(最新)

   日期:2020-06-2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26    
核心提示:做微商有没有出单全靠朋友圈有多少人,没什么人朋友圈发了广告也没人看,所以主动加好友和吸引其他人来加您都非常重要,以下12个微商加好友最快办法供您参考: 1,微信“附近的人” 采用“附近的人”探寻好友,主动加好友,不过每天有加好友数限制。

做微商有没有出单全靠朋友圈有多少人,没什么人朋友圈发了广告也没人看,所以主动加好友和吸引其他人来加您都非常重要,以下12个微商加好友最快办法供您参考:

1,微信“附近的人”

采用“附近的人”探寻好友,主动加好友,不过每天有加好友数限制。

2,陌陌“附近的人”

结交新朋友,邀请加微信好友。

3,探探APP

右滑 右滑 右滑 ,积累好友,邀请加微信好友。

4,与其他微商互推

找一些经营产品与您不相同的微商,互相在彼此朋友圈推广对方。啥是微商互推?如何互推?

5,与线下门店合作

找一些线下门店合作,在店中放置您的微信二维码,微商推广如何做之线下门店推广

6,QQ APP

QQ附近的人,QQ群,等累积好友,邀请加微信好友。

7,发布软文

借助您我们的专业常识,写一些能协助网友的文章,发布出去,在文章中留下您的微信号和微信二维码,吸引网友主动加您。

8,网站发广告

在微商网33weishang.com发广告,供应产品或者提供进货渠道招募加盟,吸引网友主动加您。

9,抖音短视频APP

拍抖音短视频视频,吸粉关注,邀请加微信好友。微商推广如何做之 抖音推广

10,小红书

在小红书共享我们的购物经验,产品采用经验,吸引网友主动加您。

11,不收费送小礼物

在网上不收费送小礼物或试用装,吸引其他人主动来加您。

12,地推/走推

找一些您的目的顾客比较集中的地方,发放小礼物和试用装,吸引其他人主动加您。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