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定制品的微信推广模式

   日期:2020-06-2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63    
核心提示:疫情后,花费升级加速推进,顾客不断追求定制化与个性化的商品。

疫情后,花费升级加速推进,顾客不断追求定制化与个性化的商品。在现代技术的支持下,企业为适应趋势也相继推出定制品,尤其是大规模定制品。

大规模定制品怎么样推广?影响很大的社交媒体微信能否助其一臂之力?《战疫公益讲堂》邀请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牛全保,为大家解析这些问题。

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推广痛点及一般营销推广策略

花费升级与新技术推进使得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成为一种生产方法。

大规模定制,以接近大规模生产的本钱和效率提供满足个性化需要的定制商品的过程和服务。其最大的优点是提供策略优势与经济价值,无论是制造业还是服务业,大规模定制都是企业角逐的最前沿。

关于大规模定制的分类,牛教授觉得影响比较大的是根据顾客订单分离点位置,一般来说,定制点越挨近上游,商品的定制化程度越高,本钱也会相应增加。

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推广痛点表目前水平不稳定、价钱较高以及出货期长3个方面。而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已经到来,传统推广理论在大规模准则化生产年代,面临巨大挑战。

菲利普•科特勒的经典营销推广策略,指出新的角逐模式并不止于满足细分市场,第一要做的是扩大细分市场的规模,开革新的市场,使得愈来愈多的客户发现新的角逐模式更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牛教授觉得具体的大规模定制品的策略营销推广策略应调整为:从市场粗分到确定主要目的市场,再到市场定位,最后完全细分市场。

隐形冠军“大信家居”大规模定制的微信推广探索

微信作为影响最大的社交媒体,其多样化的功能,一对一的强关系等特点得到了企业和顾客的喜爱。企业通过即时通讯、内容展示、用户画像等功能,与大规模定制高度契合,解决了定制产品推广的难点。微信推广正渐渐形成一套定制范围行之有效的营销推广策略。

2011年将来,大信主要运用微信来推广,通过职员和商家的朋友圈,发布关于大信的信息。采用微信订阅号、公众号、个人号、社群、朋友圈以及微信小程序构成微信推广矩阵,以此获得客户、打造信赖。从大信微信推广的成效来看其达成了有效传播与精准传播,每年35%以上的复合增长率,维持可持续增长。

大规模定制的微信推广模式革新与推广

在微信年代,顾客获得信息愈加准时快捷,但仍表现出需要信息表述不准确。而准确获得客户正确的需要信息对定制客户认可至关要紧。

基于此,经过对大信长达10年的跟踪研究,牛教授概括了一般的微信推广模式:以客户的定制服务为中心,以微信推广为方法,线上线下结合力争每位客户认可。

但是,大规模定制化的微信推广要想有成效,需要企业提供组织和管理双重保障。同时由于微信功能的不断迭代,微信推广模式也需要不断迭代。此外,伴随其它新兴媒体的出现,微信推广也需要和其他新媒体配合,最后才能达到更好的成效。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