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关于微信推广的五大要点,四个节点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07    
核心提示:对于大量微商来说由于没有受过系统的推广,对于微信推广一头雾水,造成我们的朋友圈每天只能被动复制刷屏, 到底啥是微信推广?怎么样做好微信推广?很大一部分人都在苦苦追寻,有人在推广的漩涡里面……挣扎,几经沉浮而无果。

对于大量微商来说由于没有受过系统的推广,对于微信推广一头雾水,造成我们的朋友圈每天只能被动复制刷屏, 到底啥是微信推广?怎么样做好微信推广?很大一部分人都在苦苦追寻,有人在推广的漩涡里面……挣扎,几经沉浮而无果。

假设,只能用一个工具来推广的话,我肯定会选,微信。

微信,目前已经成为大伙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要紧工具。

很大一部分人之所以天天抱着手机,也是由于手机里面装配了微信这个软件。

前几年红的一塌糊涂的QQ,目前一天目前也能收到几个信息,大多数还都是广告。

微信既然能用于交流和聊天,成一个社交工具,自然,也有很多的人把它应用到推广上。

大家今天就从推广的层面来说下怎么样做好微信推广?

讲一个小小的场景,相信大伙都有这样的记忆。

不久前,陪着朋友去买鞋子,卖鞋子的店员等成交将来,拿出一个名片,上面当然有一个微信二维码,指着微信二维码给我朋友说,您好先生,您可以扫一下上面这个微信二维码,这是我的个人微信。

你回去后这个鞋子遇到不适合或者哪儿有问题,可以在微信上直接给我说,也可以直接拍照片和视频告诉我。另外,我的微信里面会常常发一些大家店里面新款式,你也可以关注一下。

成为我的微信好友将来,以后在大家店里购物的时候,可以享受八八折打折,首次购买将来就成为我的微信好友。

多么漂亮的一个理由,这就是不可抗拒的理由,有利益,又有理由,又是这样一个年青漂亮的姑娘,对一位先生娓娓道来,这个微信加的完美!

这样的小场景,随时发生在你的生活当中,只是你没有注意罢了。

我之前还有一个朋友,他是做服装业务的,开了一个线下门店,门店不算大,大概有二百平左右,原来一直是在线下门店里做业务,最近这一年多,把战场转战到微信的朋友圈。

他目前在微信朋友圈卖服装,卖的可谓风生水起,拉起了一个微信群,在里面搞起了打折和定制,还每周定时发布新款的服装,俨然成为一个微信朋友圈里的服装新产品发布会。

我曾经见过她一次微信卖服装新产品,只不过在短短的二十多分钟的时间里面就成交了几十件,这样时间内这个数目的订单对于一个不到二百平的小店来说,推销的营业额真的是十分惊人。

坐在店里面,谈笑间,就成交了一笔笔的业务。

微信正以不可阻挡的势头,杀进了自己的生活,也进入了自己的推广。

作为一个现代人,对微信大伙应该都有认识,微信分为个人微信和公众号。微信公号操作比较复杂,对于一些中小型门店来说,它的直接成效并不是很大,这不是今天讨论的范围。

微信号,可以从两个方面达成对推广的协助,第一个是微信群,这个想必大伙都了解,第二个就是微信的朋友圈。

微信号,正以它独特的魅力成为,成为收获品牌的最好利器。

微信朋友圈的推广也是大家今天所说的重点。

微信朋友圈推广有三个重点:大伙肯定记住

第一个,微信朋友圈,它的内容决定您个体的命运,

第二个,微信朋友圈,不可以像一些低端微商那样容易的去刷屏,

第三个,微信朋友圈,就是做的朋友,要把客户变成为朋友,才能称之为朋友圈。

那要想做好微信朋友圈,有五大要点,大伙必须要知道。

很大一部分人做微信朋友圈一直在说没有成效的理由,他们常常说,我也在天天发朋友圈,但为何没有成效呢!

还有人说,我也根据您之前讲的,也做了一些活动,发一些营销,但是也是没有成效,我看了一下他的朋友圈,发现问题还是蛮多的,我看了一下,大大小小都是问题,要想做好微信朋友圈,下面这五大要点是需要要做好的。

第一个就是要有剧本,第二个是要有生活,第三个是要学会互动,第四个是评论准时回复,第五个是传播主要。

第一个就是要有剧本,有剧本这件事,我已经说了大量次,可能大伙对这个东西的理解和认知确实是不足,容易讲,就是你要做的事情,要有规划,有目的,你每天发什么,什么时间发?这个是需要要有计划的。

容易说,就是发朋友圈的时候,不可以随意而为,想发就发,今天创造天不发,今天高兴了,多发几条,明天不开心就不发了,这样是很不对的,这种朋友圈紧急的个人化,不可取。

而且带给人的感觉明显是没有规律,没有规则,从而折射出您也是一个这样的人,所以这种发朋友圈的方法是绝对不能的,发朋友圈必须要有剧本。

第二个是要有生活

好多人觉得朋友圈就是卖货,就像刚才我说,有些初级的微商就是靠很多的刷屏卖货,像那种刷屏,估计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把它屏蔽掉,唯一没屏蔽的那个也是亲朋好友,或者就是他的老公。根本不敢屏蔽,屏蔽了晚上回家跪榴莲。

这样的朋友圈发出来,没有水平,没有意义?其他人看了后只能对你愈加厌恶罢了。

那哪种朋友圈,才是好的朋友圈?

答案是:一个好的朋友圈必须要有生活。

有生活,就是不可以只卖货,要展示你生活的一部分,包括您的学习,您的旅游,您的一些业余喜好,这个之前我也说过也说过类似的操作办法,概括一点就是要有生活,而且这里的生活必须要是正能量的,不可以去泡夜场酗酒啊,这样的事在朋友圈就不要搞了。

第三个是要学会互动

这个很的要紧。

你朋友圈发出来了,其他人没有参与感,发了就发了,无人回应,自身看了就完了,其他人也没有参与的欲望,你也没有留下让其他人互动的请求。

这样的朋友圈,就是个失败的朋友圈,假如,没人和你互动,没人和你一起玩,这个朋友圈不发也罢。

真正好的朋友圈要和大伙互动起来,这里的互动说的是你要留下一些互动的话题和一些互动的小游戏。具体的操作办法在我之前的文章里面有详细操作,在此我就不一一赘述了。

第四个,是评论,要准时的评论和回复。

评论,就是您的微信好友和粉丝看完你的朋友圈将来,有感而发的感悟,对你提出的互动的回应,你需要大伙互动,于是他们作出了评论,你看到将来,要准时的进行回复。

这一点也尤为重要,反正说的这几条,都很的要紧,你有需要客户邀请互动。

举例,譬如说,你发了一个水果,你猜这是我今天新买了一个水果,是什么水果啊?太LOW,反正就是这个意思。

其他人在下面就持续的回复,有苹果橘子,香蕉梨子啥都有,但是你无动于衷,这个事情就过去了,那将来大伙就没有猜的乐趣了。

要想大伙有乐趣,那你就要准时地参与其中,回复是苹果,你说,恭喜你猜对了,其他人回复是李子桃子,你说no no no,你猜错了?最后把结果,发一个截图上来,让大伙看到有很大一部分人在参与你的互动。

这个目的是让人想和你玩。

微信和QQ不同,特殊的地方就是朋友圈里面,互相不是好友,是看不到对方的评论和回复的,所以说,有时候他自身评论,他会觉得只有他自身一个人,其实后面评论,可能已经几十上百条了。

所以这个时候候就要把你收到的评论,截图转出来,让大伙看到,你这边有人在活动。

这就是互动。

第五个是传播主要

今天讲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传播,传播这个东西,是最最有效,也是最主要的。

前面一直说每一个都要紧,那这个就是最主要吧。

一个好的朋友圈发出来后,假如大伙只是看完就完了,那是没有任何成效,假如想要把他的用途最大化,那最最需要的就是传播。那假如想做到传播,需要做哪些呢?

传播有四个要紧节点。

刚好说到这里,那就我想和大伙来做一个互动,大伙可以将这篇文章,转发到你的朋友圈里,并加上一句你个人的感悟,大伙必须要记住,这里是你看了这篇文章的感悟,字数10-50个字,多的话你也可以写个七八十字那就愈加欢迎。

这里举个栗子,这篇文章是源于4月18日下午的广电总局勒令papi酱节目下线整改,需要去掉粗口低俗内容一事,此作者连夜将papi酱微博上的所有视频看了一遍,将papi酱曾经说过的脏词概括出来,统计做表格再写成文章发表出来,仅仅在百度百家24小时就收获了十几万的阅读量。

这让我们想到了apple pay在今年2月28日凌晨5点在中国上线的情景,有个家伙专门在星巴克守候着,就等apple pay一上线立刻体验,随后写了篇文章,讲的是在中国大陆第一个采用apple pay的人,并且附上买卖小票和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同样获得来了超高的点击率。

想让我们的文章像病毒式推广一样飞速传播开来,我觉得应该拥有四要点。

1、紧贴热门

无论是开头所说的papi酱事件,还是apple pay第一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和热门紧密相连。

热门指的是广受大众网民关注或者欢迎的新闻、信息,往往来的快,消散的也快,一般只会持续几天的时间,很快会被下一波热门所覆盖,但是当事件成为热门之后,搜索量会达到空前高度。

上图是apple pay的百度指数,在2月15号开始上涨,2月18号发布那天指数是41W多,随后慢慢降低,最后趋于平稳,维持在3000-5000搜索幅度。

再譬如关键字"王卫"在百度指数一直处于2000—4000之间的搜索量,突然间在4月18日激增至13W多,是由于这两天在北京有个顺丰小哥被打的原创视频被公布出来,顺丰总裁王卫很愤怒,发朋友圈称"假如这件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一下子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

因此,是不是可以抓住热门,围绕热门去写,决定了文章是不是能迅速传播的基本。

2、加入我们的阴谋论点

仅仅是热门还是不够的,由于你在写,其他人也在写,如何才能崭露头角?那就需要这一招:在文章中加入我们的阴谋论点。

何为阴谋论点?容易地说就是不按固定的逻辑思维走,在文章中表达出来的看法要独树一帜或者是完全相反,又可以引起其他人的考虑,同时还要留有可被其他人攻击评论的漏洞,那样文章才会有吸引力,才会被广大网友转发。

譬如72岁的华为开创者任正非,前两天深夜,独自一人在上海虹桥机场排队等出租车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那就可以写一篇不带表彰色彩的文章,表达是不是炒作、是不是有其他专门的目的等等看法,再结合其他网络大佬类似的经历,逐一对比,好文章就这样形成了。

3、起一个牛逼哄哄的标题

曾经看过一句话:判断一个读者是不是点开文章进行阅读,90%的决定原因在于标题。

这不是没道理的,读者第一时间看到的是什么,就是文章的标题啊,起的很一般、毫无特点,就算是内容很精彩的文章,阅读量也会不高。其实认真去观察一下,你会发现那些排名上的文章,都有一个好标题。

4、多渠道发布

当你完成一篇符合以上特质的文章或者朋友圈文案的时候,就差最后一步了:把文章多渠道发布。

微信朋友圈、群聊、陌陌、QQ空间等地方同步发布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