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推广:这些方法不知道还没开始你已经输了

   日期:2020-06-21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3    
核心提示:微信推广培训关键字索引 微信推广培训、微信推广方法培训、微信怎么样加好友、微信推广策略、微信优惠活动策划、装饰建材企业微信推广职员内训最佳选择武汉星上;黄鑫隆老师拥有8年营销培训经验、将近4年的微信推广实战经验;全国巡讲上百场;受益学员上万

微信推广培训关键字索引

微信推广培训、微信推广方法培训、微信怎么样加好友、微信推广策略、微信优惠活动策划、装饰建材企业微信推广职员内训最佳选择武汉星上;黄鑫隆老师拥有8年营销培训经验、将近4年的微信推广实战经验;全国巡讲上百场;受益学员上万人。

在我们前面的文章里有专门的篇章说过微信怎么样导好友名单,哪些方法会使好友通过率大大提高,朋友圈的发布方法 ,微信个人定位等等,有兴趣的伙伴可以查询历史文章。这些天有些伙伴在后台留言,想知道一些更全方位的微信推广方法,所以我们特意整理此文,供大伙参考,相信营业额再提高一个档次不是问题。

1

所需条件

1、好友数目

微信上要有肯定的微信好友,假如只有几十个,是没办法做微信推广的,特别是咋们装饰公司的伙伴,顾客需要有肯定的精准性,前期至少要有500个以上,需要还是高水平的好友,才能产生肯定的成效。当然也可以通过后期的一些努力增加你的微信好友。

2.好友印象

你或许会说,不就卖个东西,跟你的个人品格有毛线关系啊?假如是这样,那你就错了,假如你是摆地摊,或者是在淘宝上或许无需,目前微信上卖东西,可能就有关系了。也就是说你平常和朋友丶顾客丶同学等关系处置的怎么样,你在朋友里面的口碑是不是好;大伙对你评价怎么样,这一点也是尤为重要的,大部分的业务都是先从身边的朋友开始,假如朋友对你都不认可,都不支持,你如何说服其他人?

3.社会资源

社会资源需要肯定的阅历,对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比较难,但是对于那些已经工作几年的朋友,你除去我们的同事以外,还没有认识和结交一些其他的朋友,如顾客丶合作伙伴打造良好的关系,有肯定的社会人脉资源,对你这个微信推广会起着尤为重要的用途,由于他们都是社会的主流,有钱,有人脉,可以得到他们的支持,会获得一个非常不错的成效。

4.文案功底

微信推广都是靠你的文字打动人,假如你不会用文字描述,只发图片,根本没办法打动其他人。一个好的商品,是需要一个会说话的文字去支撑它,这样才有生命力。如卖衣服的朋友,你直接将衣服图片和衣服的颜色丶款式丶码数放上去,你觉得会有成效吗?你常常这样,你的朋友都厌烦了,关系好的朋友还好,如一般关系或者不认识的朋友,他们必定会把你拉入黑名单。所以,做微信推广,需要有肯定的文字功底,无需你的文案有多好,至少你要把这个商品描述了解,说得明白。

5.推广能力

推广能力也是一个不可无视的,小米为何能成功,就是他的推广能力强,在互联网上这个是尤为重要的,大家都说了是做微信推广,所以当然不能离开推广二字。

2

前期筹备

1.好的名字

一个好的名字,便捷传播,可以让你的知名度提高几倍。如卖米的富哥,微信名叫X哥卖米,一看就知道是卖米的;如农X网的阿文,这个一看就知道是做农商品的。 微信的名字建议是你所从事的行业或商品加你的个人名称,不主张名称用什么微店丶英文名称很难辨别的。此外,微信号不要太复杂,建议用数字,或者容易英文 字母,便捷人家加你微信。

3

营销推广方案

1.个人品牌

既然能和你成为朋友,可以加入你的朋友圈,必定是认可你这个人,或者是想和你成为朋友。无论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所以你要其他人知道你是如何的一个人,知道微信背后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所以你的微信不仅只发商品的宣传内容,还要把你的个人生活丶生活感悟丶其他共享,让人家知 道这个微信后面的是一个如何的人。共享的东西需要是正面的丶积极的丶正能量的,塑造你的个人品牌。

2.情感方案

大伙知道了你是一个如何的人,对你产生了好感,这个适合你就可以非常不错的借助人家对你的好印象,进行一些商品的推广,要慢慢的,循序渐进,不要一天发大量商品的宣传,这样很简单让人家反感。

3.共享技术

当朋友购买你的商品之后,你要第一时间共享出去,让人家看到原来有这么多人购买,并且还有一个很好的购物体验,购买后和收到货后都要共享出去。共享的时候必须要把订单信息丶对话内容截图放上去,显得更真实,这是一个刺激其他朋友购买的有效方法。

4.互动环节

在朋友圈里,你要让朋友圈好友知道你的存在,如你的好友发了一些很好的内容或者信息,你要给予评论,假如不知道评论什么至少也要素一个zan。其实发微信朋友圈,无非是想知道有多少人是在关注他,假如你常常和人家互动,自然会对你产生好感,这个是尤为重要的一个行为。常常发布一些朋友圈和你的朋友进行互动。

5.强推技术

这个是要依据不一样的朋友而定,一般是更好的朋友,开玩笑的方法进行推销,这个必须要学会好一个度,不要太强求,适可而止。

6.懂得感恩

无论是哪个好友买了,买了多少,你都要感谢人家,并且要当着全世界的人感谢,人家支持你,或许不是由于你的商品好,而是认可你的人,所以你要知道,他的这次购买,大家是欠他们一个人情,记得哪天你要偿还。一个了解感恩的人,才能得到人家的尊重和继续的协助。

4

增强信赖

1.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伙,不要装逼

在微信上,尤其是你的个人微信,你尽可能展示你的最真实的一面给你的朋友。在微信上要多共享一些我们的生活点滴,个人爱好,不要装逼,越真实越好。譬如是怎么样存活的 等。当你的朋友圈好友知道他背后的一个人事,对你慢慢的产生了兴趣和信赖后,一切就变的容易。

2.真心的对待你的每位新朋友,多与他们交流

假如有人加你,一是要向你学习,二是想和你合作,三是喜爱你。不管哪一种,你对每位朋友都要好好对待,不要摆架子。人家找你交流,你再忙都要回复人家,无论是评论还是留言,都要做到不要遗落,让人感觉他的存在性和对他的一种尊重。

第二,加了之后,没有交流的朋友,不算是有价值的朋友,凡是想和你交流丶交流的,都有机会成为你的新好朋友,有机会和你合作,所以建议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和你聊天的朋友。

3.定时共享干货,让他们觉得关注你觉得有价值

每一个人都有自身专业的一面,也就是你的专长。你既然想通过微信塑造你的个人品牌,塑造你的粉丝圈,你就要在某个方面有肯定的专长或优点。譬如说你懂电子商务,会打扮丶写文章等专长,你最好定时与他们共享你的看法和干货,一般关注你的人都是由于你的某个优点而去关注你的。

5

怎么样涨粉

1.将QQ好友丶手机通讯录的朋友全部加上,这些通常都是认识的朋友丶同学丶同事丶顾客等。

2.在微博丶QQ空间丶QQ签名上发布你的微信号,并且隔段时间就宣传一下你的微信号,微博上的朋友都是一些同行朋友。

3.多加QQ群,依据你的商品特质加入不一样的群。

4.依据你我们的专长,还有你的商品,写一些共享类的文章,发布到一些论坛,假如网友觉得你写的很好,自然会加你的微信,想和你交流和学习;如做内衣商品的,可以在女人论坛上发布怎么样可以保养身材等,总之要让你在互联网提升曝光率。

5.你把商品送给你一些在微信上有肯定影响力的朋友,不收费送给他体验,他会助你共享,可以起到一个宣传你商品的成效,还可以助你增加好友的一种方法。

6.看到你微信上的好友有人推荐他的朋友微信的,你就加,在网上看到和你有关联的微信号,你也加,反正能加就加,由于有人就会有机会推销,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7.这一种办法也是容易见到的,最容易的,就是用微信搜附近的人,假如是特产这种商品,在你的当地用这种方法加朋友是很有效的。

8.多参加一些培训丶论坛丶讲坛丶交流会等,来这里的朋友都是为了认识更多的人的,所以是一个增加好友的地方。

9.互推,找一些关系好,粉丝多的朋友让他助你在他的微信圈上宣传你,助你做推广,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增加新朋友的办法。

若这些办法还不够,那你可以来找我!

6

需要注意的地方

1.切勿刷屏:这里所讲的刷屏是只发一种形式的微信,如发布商品的微信,只有衣服图片丶尺码和颜色介绍。在十分钟内连发多条微信,建议一小时内不要超越两条微信,并且要不一样形式的微信内。

2.只发广告:在微信上除去宣传你的商品外,没有其他的微信内容,这是一个很大的禁忌,尤其是个人微信。应该生活和工作相结合,个人的和商品的都要两兼顾。

3.没有互动:从来不和微信上的好友互动,不评论人家的微信,也从不和任何朋友交流,完全在我们的世界里,这样也是一个大忌。

4.内容空洞:一天要发布大量款商品微信,就没有空闲去用心的编辑每天信息,就成了一个容易的发布,再发布的一个重复工作。如衣服的就是图片丶尺码丶颜色的介绍,其他就没了,很死板,就可以用心的去编辑每天微信,每天不一样的花样,不一样的形式,朋友们都觉得有意思,有趣,不会枯燥无味,甚至觉得关注你的微信很有意思,很有价值,可以学到大量东西。

7

其他要素

1.时段剖析:这个也是我的一个观察和概括,一般是分为三个时段。

①早上7点-9点:这个适合正好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微信。

②中午12点-2点:大量朋友趁中午休息的时候看看微信。

③晚上20点-22点,这个是最高峰,最活跃的时段,几乎大量朋友都是在这个时段上微信,吃晚饭,睡觉前都是微信的高峰期。

学会了以上几个时间段,大伙可以在这个时段发些广告,和大伙多做互动。

2.广告形式多样性:广告内容不要太死板丶太单一丶应该多样化,可参与性丶娱乐性等。

3.活动推广:点赞送礼品丶晒单有礼丶建议有奖等,尽可能让你的朋友活动起来,让他们一起参与起来,形成互动。

4.坚持:微信推广最初一般都没有哪些成效,你不可以做了一个星期,就放弃,要坚持下去,一点点积累。不要看到人家一个月能做这么多,这是他们在之前有很大的一个积累和沉淀。

8

概括

微信推广,归结于是人的推广,第一要把自身营销推广出去,让大伙对你产生好感,好的印象,自然才会关注你的商品,购买你的商品。所以在选择好的商品之后,就要围绕怎么样在微信圈树立你的个人品牌,和大伙打造一个良好的关系。一旦你在朋友心中有了一个很好的口碑,我相信卖商品自然就容易得大量。记住,以人为本,才是微信推广之道。

努力不肯定成功,放弃就肯定失败!持之以恒的去做自身已经选择了的事情,加油吧!

推广是个系统活,想每月多出营业额时间允许还是建议您来参加8月7-8号杭州装企推广突围吧!彻底解决推广拓客难的问题!

扫一扫加下方微信知道详细情况!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