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没有经验的人微商没有客户资源如何解决?别慌,来给你支招啦!

   日期:2020-06-16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4    
核心提示:无论是做微商还是别的业务,顾客靠慢慢积累和维护,无人能一步登天,那个年代早已经过去了。

  一、确保你的产品的水平没有问题,不要卖那些世面上的三无产,特别是食品和化妆品。由于大量做微商的人都不知道我们的商品如何,甚至都没有用过。假如你的商品水平有问题而且造成顾客出现伤害,可能涉及法律问题,轻者赔钱,重者坐牢。别钱没挣到却惹了一身麻烦。

  无论是做微商还是别的业务,顾客靠慢慢积累和维护,无人能一步登天,那个年代早已经过去了。那样没有经验的人微商没有客户资源如何解决?别慌,来给你支招啦!期望以下几个方面可以协助到大伙。

  二、商品的定位,主要看你的朋友圈。那样你要对你的朋友圈进行剖析,你的商品符不符合朋友需要。假如你的朋友尽是一帮屌丝,你觉的你卖几千块钱的胸罩适合吗?要是你的朋友圈全是高富帅和白富美那样你就把你的商品定位高一些,哪怕卖直升飞机都有人买。

  三、勤交朋友,为人热情,壮大我们的朋友圈。把我们的形象搞好,让你的顾客觉的你是一个真诚的人。当顾客把你当成朋友,认可你的为人品,自然很大一部分人想买你的东西。

  四、做好服务,打造顾客档案,拟定回访顾客计划。业务并不是把我们的商品卖出去那样容易。你要常常和顾客交流,咨询顾客采用我们的商品后的成效,依据顾客反馈做出建议等等。逢年过节的给顾客发条祝福短信也可以送点小礼物。总之,顾客是上帝,由于顾客不仅仅只是顾客,他身后还有他庞大的亲友团。

  五、做好推广,最好线上线下结合,尽可能的让其他人知道你卖什么东西。当然也别一见面就谈你的业务,这样其他人下次不敢和你见面,最好深入浅出,假如顾客真的无需就适合而知,假如顾客有兴趣不妨和顾客来一个深入知道。还有朋友圈的广告,别一天十条八条的发,那样会人家厌恶你。

  最后,记住,天下没有不收费的午餐,成功需要你的点滴积累。祝你成功!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