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原来如此!知道下“网络红人”城市的推广新模式

   日期:2020-06-11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51    
核心提示:因抖音短视频而走红的陕西西安夜景 抖音短视频APP是一款短视频共享软件,是互联网+短视频拍摄和共享平台。

因抖音短视频而走红的陕西西安夜景

抖音短视频APP是一款短视频共享软件,是互联网+短视频拍摄和共享平台。用户既可以依据我们的构思和创意拍摄短视频,也可以借助抖音短视频平台事先筹备的音乐、视频小片段以及风趣诙谐的台词,跟着对口型,跟着步伐表演拍摄成短视频。然后将拍摄好的视频放在平台上共享,等待观众欣赏、点赞和转发。由于抖音短视频为用户提供了较好的拍摄体验和更低的采用门槛,用户可以轻松制作出精美的视频,并广泛传播开来。

尽管抖音短视频时尚时间不长,但已被广泛运用于城市推广,并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推广成效,提高了不少城市的知名度,增加了城市的吸引力,促进了城市旅游业进步,带动了经济和社会的全方位进步,催生了许多“网络红人”城市。抖音短视频文化的兴盛为城市推广提供了新的模式和经验。

抖音短视频极具亲和力和表现力

在城市推广方面,抖音短视频有着独特的科技和传播优势。玩抖音短视频既可以创作表演、互动共享,也可以欣赏观摩、点赞转发。既满足了青年渴望得到社会关注的表现欲,又满足了青年释放生活重压,排遣孤独和寂寞,追求新鲜感和视觉刺激的精神需要。凭着奇异的构思、大胆的创意、搞笑的噱头、夸张的表情、唯美的画面、时尚的音乐、经典的片头, 抖音吸引了海量青年的眼球。

从某种意义上讲,抖音短视频更像一个表演舞台,青年在这里创作、表演,获得了创造参与、共享互动的收获感和满足感。抖音短视频有着数目海量的忠实粉丝和用户,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很强的吸附力,借助抖音短视频进行城市推广,无疑让城市形象在网络传播中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抖音短视频具有很强的表现力,可以使用多样化的方法,把城市的内在风韵和外在形象予以充分展示和表现,使陌生人更为详细知道、熟知城市的历史和现实、整体和局部、宏观和细则。许多 抖音的拍摄或选择城市中某些知名旅游景点,或选择标志性建筑作为背景,或选择某些城市的文化品牌作为主题,或选择某些城市文化符号、文化活动作为创作素材,美景、美食、美城、美好生活都可以成为短视频的展示对象。从迅速浏览的视频中,观众可以接触和感受到某些城市的文化元素和城市特点,从而对城市留下某种印象,这些内容的短视频从各个角度丰富了大家对城市的整体感受。

对于拍摄者而言,把城市文化元素的内容转换为视频拍摄的题材,有助于对自己居住城市的再认识,从而坚定对城市的文化自信。人人都可以参与抖音短视频,成为城市文化的传播者。现在,抖音短视频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拥有海量外国粉丝。因此,借助抖音短视频在国外传播,可以让城市推广的受众范围大大增加。

用抖音短视频做好城市推广

第一,要依据城市定位,有计划地进行城市推广题材的视频拍摄,有目的地选择城市的文化特点、城市精神、独特的旅游资源来展示和宣传,展示城市积极活力的一面。各地政府可以组织和支持拍摄宣传城市和构建城市形象的系列视频,在全世界范围内宣传推广旅游资源,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第二,抖音短视频的拍摄要坚持内容为王,走水平取胜的路线。选择城市带有标志性的文化符号、建筑物、地理标识、自然和人文景观、饮食等进行视频内容的创作,要着重新奇的构思和创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可选择城市中的优秀传统文化,如书法、武术、传统戏曲、民族非遗表演、民俗文化等作为展示对象,发挥抖音短视频传播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用途。

第三,由于创意的缺少,抖音短视频很简单陷入无厘头的搞笑、打情骂俏式的媚俗和失去艺术水准的粗制滥造之中,因此需要为抖音短视频注入城市文化的新鲜血液,使抖音短视频更具有文化内涵和感染力。城市管理者在抖音短视频营销方面更应该积极作为,充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发挥集体智慧,搞好视频创作。可以通过抖音短视频作品寻求和创作竞赛的形式,发动广大市民挖掘城市资源,创作和构思抖音短视频作品,宣传推介城市,从而增强市民的主人翁意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