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加盟做什么商品好

   日期:2020-05-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26    
核心提示:将来可能就像这样的系统性的东西比较多,不会像之前那样散漫,这说一句,那说一句,我会用大家整个团队的经验,来教会你怎么样正确的做微商,告诉你怎么样去用pc端的办法,引手机端的用户流量。

将来可能就像这样的系统性的东西比较多,不会像之前那样散漫,这说一句,那说一句,我会用大家整个团队的经验,来教会你怎么样正确的做微商,告诉你怎么样去用pc端的办法,引手机端的用户流量。而不单单的去刷朋友圈。

怎么样正确的选择商品?

一、商品的水平

大家说商品水平非常重要,假如说大伙去选择一个没有水平保障的商品,你不知道的商品,那样这个商品出现了问题,这个后果是很紧急的,就像那些香港的一些公司,或者是国内的一些小公司,他所投放的市场都在中国大陆,商品真是出现问题,有关部门不会去找公司,而只能是去找你,由于公司在香港,或者是找到那些小公司他们直接跑路了,找你,你如何解决?可能说你这一两年所做的努力都白费了,所以说大家选择商品的时候,必须要去选择一个各方面都有认证的商品,就譬如说我在做的一款保养品,有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证,国食健字号,还有创造专利,而且说公司的实力也是比较强大的,做了几十年的药品,这个的话,假如是出现了问题,那完全是有人给我解决,不会说是我一个人去解决商品的问题。

二、商品的性质

这个其实跟水平是一样的,但他比水平还紧急,他的性质不太好,假如说是假冒伪劣的,那他的水平必定是不合格的,这个主要还是在看公司实力,假如说做了几十年的一个公司,那他也不敢冒险,去做一些假冒,或者是出现其他的性质,水平问题,当然,这个也不是觉对的,就像三鹿,呵呵,这个主要靠大伙自身去判断。

三、商品的样式

样式分为两大类,一个是实体商品,这个大伙都好去理解,也见过大量,打开朋友圈全是实体商品,重点说另一个,是虚拟商品,这个可能大伙都不太知道,我目前能想到的就是电子书,软件多开,一键转发增粉利器什么的,针对微商的,但是我劝大伙,这些都不要用,多开和一键转发,一是对账号不安全,你要是会的话,我查过那些多开的地址,都是把账号密码发向另一个服务器,不是微信官方的,二是我曾经试过这些,号码被封特别紧急,所以不主张买这些东西,这里说一下,假如你真的想在微商挣钱,那就别把他当作兼职,花点钱,买个手机,不要去弄那些不真实的东西。虚拟商品,最大的就是服务类的,培训,教材,搬家公司,装修公司,家政,网站维护,SEO关键词优化,但是这里有些是有些局限性,只能在本地做,但是这也算是微商。

四、商品的品牌

做实体商品,这个选择就要慎重了,必须要去选择好,尽可能的不要去选择那些oem,像某集、某强。某斯这些品牌,他们还能存活多长时间,在这个连淘宝都再洗牌的年代里,这些还能玩多长时间?啥是oem,自身去百度。

五、商品的市场

选择商品的市场就非常重要,就像目前面膜,你目前再去做一款小众面膜,你还能卖的动吗?你能在市场上站住脚吗?市场是什么?之前我给各位说过,推广就是创造用户的需要,商品是满足用户需要,而用户需要分为,连续性需要,和间断性需要,打个比方,我是做网络推广营销的,而我工作的需要品就是电脑,我的需要就是电脑,而我这个就是连续性需要,为何是连续性的?由于我的电脑坏了我还要去买,这个是行业需要品,这个市场很大,但是这个市场是大部分人看得到的,他们都在抢这个市场,那样还有一个市场,就是间断性需要,这个就是你不说,用户也不想不起来,但是你提醒,他就会想到他需要一个这样的东西,这就需要你的推广,你的推广,但是这个市场是很少人去开发。

六、商品的价钱

做微商的太多太多了,跟你卖的一样一样的商品也是太多太多了,各位,商品的定价方面,这里没什么说的,主要一个看是同行的价钱,对比我们的商品价钱,二是商品的价值,三是统肯定价,不可以说是乱价或者是两个价钱。

好了,今天的共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明天继续,讲下最适合微商做的商品。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