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需要革新和打造行业角逐的壁垒!微商模式策划解决方法!

   日期:2020-05-27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14    
核心提示:目前,微商的存在及其所产生的问题已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微商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在适量上影响国内的经济进步模式,“微商”一词的百度搜索指数已远远超于传统电商的百度搜索指数,成为“新媒体电商行业”的代名词。...

现在,微商的存在及其所产生的问题已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微商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在一定量上影响国内的经济进步模式,“微商”一词的百度搜索指数已远远超于传统电子商务的百度搜索指数,成为“新媒体电子商务行业”的代名词。“微商”进步之迅猛,已渐渐在社会上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微商和任何业务都一样,需要持续持续的革新和打造行业角逐的壁垒!起盘一个微产品牌,需要做的的事情有大量,譬如选品,搭班底、定模式、设计方案、招商会议、运营政策等,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今天主要说说微商模式策划。

一、微商的模式有哪几种?微商模式的核心要点有:1、基因 2、专业 3、用户流量容易见到的商业模式有,工厂模式、平台模式、直营模式、加盟模式、会员制电子商务,不论是哪种模式,判断模式的好坏,一个好的模式肯定是有这几个特征:加盟升级易,不压制加盟发挥、特别是底层加盟分裂转变交付很舒爽!
二、微商模式策划有哪几种核心点?

策划一套适合我们的微商模式,第一要分析6个核心点:层级、门槛倍差、进货价差、最低门槛、底层收益、毛利率,关于微商模式的加盟返利设计,微商模式策划第一,要确定的是层级的加盟收益率有多少,同级加盟推荐永久返利,跨级推荐加盟一次性买断返利,微商模式策划第二,禁止顶层加盟之间打款发返利,所有顶层加盟打款到公司,由公司统一发返利,并发货,公司保障返利计算专业透明,顶层加盟仅需坐等返利,无需消耗精力在返利计算上,最后,顶层加盟还可以有的返利方案一般有伯乐奖、季度奖金、年终奖、豪车奖、旅游奖等,好的返利设计是微商模式的分裂转变催化剂!三、微商模式策划需要配备哪种运营团队架构?
对于微产品牌方来说,有了一套好的微商模式策划策略,还需要有一个核心的运营团队去操作,一个好的微商运营团队应该包括:负责市场收钱的推广部、成交部、孵化部,负责运营服务的文案部、设计部、客服部,负责后勤支持的财务部、控价部、物流部。
四、微商模式策划策略要如何去运营?品牌方在微商模式策划时,要结合我们的资源优势确定打法,容易见到的一般是从上而下,逐级招商,打爆中间层,底层倍增分裂转变,全国地区卖地图,配合采用的方案一般有,1元做加盟、7天内招、限时半门槛、一折卡位、体验装、送地图等。品牌招商肯定是先招高级别加盟,由于99%挣钱的微商,肯定是最顶层的人!

一个好的微商模式策划策略,肯定不是照搬其他人的模式,需要要结合自己基因和优势去革新!品牌方确定了我们的微商模式,还需做好商品的选品定价,做好起盘前的筹备工作,像百度搜索霸屏广告文案、公众号朋友圈素材、品牌故事背书、招商会议策划、加盟培训计划等,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好了,才算是一套落地的微商模式策划起盘策略!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