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揭秘微商一个月招几十个加盟的百度竞价排名办法

   日期:2020-05-22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8    
核心提示:微商其实不乏勤奋的人,起的比狗早,睡的比狗晚的,也大有人在,而收入成效呢?一个比一个差,找不到方向,找不到重心,甚至还常常熬夜研究朋友圈该如何发。

微商其实不乏勤奋的人,起的比狗早,睡的比狗晚的,也大有人在,而收入成效呢?一个比一个差,找不到方向,找不到重心,甚至还常常熬夜研究朋友圈该如何发。

对女生而言,互联网营销常识紧急匮乏,也很难联想到自身做个微商还要学习百度竞价排名?

好钢用不到刀刃上面,弯路也弯的出奇,而那些懂一些百度竞价排名的就拥有了很大的优势。

一个月招几十个加盟的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其实大量大加盟心里都了解招加盟简单,还是卖货简单。

一个月招到几十个,那样就要面向全国,自身又不是什么大咖级别的人,又不具有哪些影响力,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上百度首页,把你商品关键字做到首页。

什么意思呢?譬如我做的商品是美肌颜,当其他人在百度上搜美肌颜的时候,首页是有你发的内容,这个用户流量就很简单成为你的了。

哪种人会搜这个词呢?基本上都是对这个商品有意向,大多数人都是想来当加盟的。

用户流量精准也简单交流,百度首页就是你实力最好的展示。

目前就具体说说如何做。

第一大家要想上首页,就要明白一个网站收录的原理,围绕一句话就是高权重论坛发原创,然后很多的去铺就好了。

1.高权重平台

大家是做百度首页,所以要找在网站权重高的平台。

百度系的当然是最佳选择,第二就是一些高权重平台。

知乎、新浪博客、搜狐、豆瓣等。

这里可以借助爱站网查看下这些网站的权重。

输入官方网站首页的链接进行查看,满分10分,分值越高越好。同理博客移动权重为8分,百度系的商品都是满分。

博客大伙拿去练练手就行了,重点盯着百度系和知乎。

2.采集长尾关键字

微商仅需找到自身商品的长尾关键字就好了,这个做着困难程度就降低了大量。

譬如你做的是一款减肥商品,采集长尾关键字就别采集那些如何减肥,如何合适减肥的那些长尾关键字,自身一个人做这些关键字会累垮的。

但是具体到你这个商品就容易做了,譬如XX减肥茶。

可以借助一些关键字挖掘工具,譬如词库5、百度竞价软件、熊猫关键字工具等。

把“微商导流”这四个字,换成你我们的商品名称就好了。

譬如:XX减肥茶如何? XX减肥茶怎么样这种类型的。

对微商而言去同行博客那里找就好了,譬如下面所示:

这个同行已经助你把关键字找好了。

总而言之,这个长尾关键字题目要与大众搜索的吻合度要高,越高越好。

譬如这个是演示时候做的,目前到了首页,仅仅是百度百家号的一篇文章顶过大量篇博客了。

这个长尾关键字与搜索匹配度越高,就简单被搜到上首页。

3.开始发文

用EXCEL表格把这些关键字采集好、排好序,然后开始在做“原创文章”,这里要学会伪原创,从同行那里找文章,将2-3篇文章进行组合生成新的文章。

一个长尾关键字做为标题,然后对应一篇文章,做完的做上标志。

把文章发到上面说的那些平台上面,可以尝试一文多发。

做完之后,过几天去看看收录状况,把这些题目输到百度搜索栏里面看看有没有。把没收录的,或者角逐比较激烈的再去补一补重新发布。

4.重复实行操作

就这样持续的重复操作,只须达到一搜索你做的商品首页是你发的内容。那样这个商品的大佬很快将有你一小份了,对一个微商来说这些足够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