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揭秘微商最有效的推广办法,你还停留在只会发朋友圈的年代吗?

   日期:2020-05-1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78    
核心提示:相信很大一部分人手机里都有那样几位做微商的朋友,大量微商主要的推广方法就是每天不停地发朋友圈,但要想真正将我们的商品宣传出去,光靠朋友圈是绝对不可以的,今天我们就来跟大伙共享一下微商最有效的推广办法,可别一直停留在只会发朋友圈的年代了。

相信很大一部分人手机里都有那样几位做微商的朋友,大量微商主要的推广方法就是每天不停地发朋友圈,但要想真正将我们的商品宣传出去,光靠朋友圈是绝对不可以的,今天我们就来跟大伙共享一下微商最有效的推广办法,可别一直停留在只会发朋友圈的年代了。

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建网站了,假如你想通过网站来推广,需要先建设好一个网站,像“机智朵朵”这样可以一键生成网站的有大量,无需懂代码和编程,一看就会,很简单操作,做微商的朋友们肯定不要错过!

微商发朋友圈的真正意义在于吸引客户,挖掘一些潜在的用户来购买商品,或者来给我们的商品做加盟,但局限性就在于好友数目有限,并且你并不可以保证发的每一条朋友圈大伙都能看到,况且发过的信息,无人会再一条一条的翻看,所以这就造成发朋友圈并不可以给你带来新的客户资源。

同时,发朋友圈还有一个弊病,每新加一个好友,都要重新跟他介绍商品的有关内容以及加盟的机制,不光是朋友圈, 像一些微博、抖音短视频这些推广平台,几乎每天都需要做很多的重复工作,并且很少有人会去翻看几个月之前发的商品信息。

而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在微信、微博、抖音短视频等平台上发布的信息,百度是直接屏蔽的,大量有意向做加盟或者想购买商品的顾客都习惯性的先打开百度搜索一下,看看这个商品是不是靠谱,而你发的这些信息在百度上根本搜索不到,对你进步新客户资源没有一点协助。

而网站推广则完全不需要担忧以上这些问题的出现,第一在网站上发布的商品信息都是可以被网站收录的,这样大大增加了带来新客户资源的几率,甚至有些人本来是打算加盟别的商品的,但是去百度上一搜却看到了你发布的信息,最后成了你的加盟,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

网站上发布的信息是可以永久保存的,这样再有用户想购买商品时仅需看一下网站信息就可以,假如有意向就可以直接跟你联系,省去了不少麻烦。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