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线下门店+微信小程序+直播能否成为线下渠道转型标配?

   日期:2020-03-31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86    
核心提示:伴随时间的推移,不断有新推广渠道产生并进步,同时也取得了更多企业的关注。

线下门店+微信小程序+直播能否成为线下渠道转型标配?

  伴随时间的推移,不断有新推广渠道产生并进步,同时也取得了更多企业的关注。对于新渠道的出现,可能最为热心的就是线下门店了。在饱受来自线上电子商务和线下同行的挤压下,寻求新出路是存活的期望。微信小程序、直播等工具出现,带给企业大量机会,这样大量线下门店有了新的转型方向。究竟线下门店+微信小程序+直播能否成为线下渠道转型标配?对此还是让启博我们来给大家详细剖析一下。

图片出处:百度图片

  1、微信小程序+直播为线下门店带来庞大的人脉

  在疫情期间,微信推出微信小程序直播功能,深得企业的好感,借助这一直播功能,企业成功走向市场的巅峰,抓住风口取得顾客用户流量。对于线下门店而言,微信小程序+直播的确是最适合的转型方向。

  大家都了解微信小程序的诞生基于微信,那样微信拥有庞大的粉丝用户,这些都可以为新出炉的微信小程序带来用户流量。再加上微信小程序本身的免装配+轻便采用的特征,因此深得用户的欢迎。而直播在现在也是拥有庞大的人脉,大家渐渐适应直播这种娱乐模式,大家从上亿的直播日活用户流量就可以知道一切。

  2、微信小程序+直播为线下门店带来良好的销量

  对于顾客来说,总想要猎奇,尤其是青年,更是想要多样化的购买体验。对于企业而言,也需要迎合顾客的这些心理,做出更新颖的推广方法。伴随时间的推移,青年渐渐成为购物的生力军,因此购物顾客年青化的转变势必带给企业一个信号,那就是采取新推广方法已经成为势在必行的做法。

  3、微信小程序+直播为线下门店锁住更多顾客

  微信小程序+直播带给顾客全新的体验,直播带货让企业产品销量有很大的提高。大家大家都了解李佳琦、薇娅的直播带货传奇故事,从表面上看到的一些数据都预示着直播带货的方法已经到来。对于线下门店采取直播带货也是大势所趋。

  作为企业而言,都想要锁住顾客,这是自身存活下去的重要。尤其是线下门店,锁客的难处更大,由于有多种诱人的推广渠道吸引着顾客。要想打破僵局,线下门店走微信小程序+直播模式可以更好的吸引顾客的驻足,通过正确的引导就可以变现锁客。

  企业借助微信小程序直播可以达成顾客边看边买的需要,让顾客体验到这种全新的购物场景,提高顾客的购物体验,因此锁客也就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

  目前大家对于线下门店+微信小程序+直播能否成为线下渠道转型标配是不是有肯定的启发?容易来看,作为线下门店正好缺的就是人脉,痛点就是推销量上不去。然而微信小程序+直播的模式恰好解决了线下门店这些痛点。但是,对于线下门店而言,也要深入分析自己的属性,找出适合自身玩转微信小程序+直播的模式,这样才能取得市场。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