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企业如何玩转微信小程序直播,促进高频变现?

   日期:2020-03-25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56    
核心提示:李佳琦借助直播带货成功推销口红,短短两个小时创造的订单甚至要比线下门店一年的订单量还多。

企业如何玩转微信小程序直播,促进高频变现?

  李佳琦借助直播带货成功推销口红,短短两个小时创造的订单甚至要比线下门店一年的订单量还多。如此神奇的推销案例并不是天方夜谭,直播带货渐渐走向风口。就在2020年初,疫情背景下,微信推出微信小程序直播,企业如何玩转微信小程序直播,促进高频变现?对此还是让启博我们告诉大家吧。

图片出处:百度图片

  1、选好直播带货产品

  2、做好直播预热

  每一个企业在做直播达成变现的时候,都要分析产品的选择。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做直播带货,这要看产品的价值优势,大众的采用频率等原因。当然,企业也可以塑造网红的产品,增加好友气,借助网红产品直播来带动其他产品的推销,成效会非常不错。

  企业在进行直播之前,要做好预热,这样才能吸引更多顾客来看直播。假如不做预热,那样在直播的过程中不会有更多的精准顾客来看,企业也就不可以更好的提高带货销量。

  做好直播预热的时候,企业可以借助微信小程序直播链接共享到微信平台,包括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这些平台,让更多的顾客看到直播消息,然后按时进入直播间。企业为了促进顾客准时观看直播,可以在发布信息的时候,告诉大家观看直播有红包,这样就能促进顾客看直播。

  企业要想借助微信小程序直播来提升变现,那样除去前期的筹备工作外,直播内容的设计也是相当重要的问题。哪种内容愈加吸引人?哪种内容愈加提高顾客的兴趣?对于顾客而言,看直播就是为了买产品,那样企业就需要从产品本身卖点出发,迎合大众的需要,这样才能提高顾客认可度。

  3、设计直播内容

  大家看过李佳琦直播的时候,会发现他说产品时,会切中要素,这样专业的表达当然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和认可。内容要着重专业化,抓住产品卖点做文章,并且还要迎合顾客的需要,如此才能提高产品销量。

  4、互动变现

  例如企业通过直播互动知道到顾客对某件产品担忧售后问题,譬如买鞋假如不适合如何解决?其实对此,不管是李佳琦或者薇娅都在直播平台设定售后链接,以此来解决售后的问题。作为企业,在互动的时候,也要做好真实可行的售后,满足顾客需要,这样才能顺利变现。

  当顾客看到企业直播的时候,可能会被企业所吸引。毕竟优质的直播内容一直会吸引大众的眼球。然而这还远远不够,由于企业的最后目的就是为了变现,说白了就是卖出产品。因此,企业需要要学会与顾客互动,知道顾客的真实需要和购物痛点。当企业迎合顾客需要,解决顾客痛点后,自然会提高变现率。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都能搞了解企业如何玩转微信小程序直播,促进高频变现了。其实对于大多企业来说,都很担忧直播带货的成效,毕竟这将关系到企业的生死。不过朋友们仅需根据上面的方案,配合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去做好经营,必定可以提高企业的订单销量。


 
标签: 小程序直播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