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小程序直播都有哪几种可行的运营组合方案?

   日期:2020-03-20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68    
核心提示:任何的品牌企业可能都会对微信小程序直播有所认识,也曾经看到一些成功推广的案例。

微信小程序直播都有哪几种可行的运营组合方案?

  任何的品牌企业可能都会对微信小程序直播有所认识,也曾经看到一些成功推广的案例。但是毕竟品牌企业是要挣钱,因此不会关注这个功能有多么有名,都很看重它能否带给自身真实的顾客,真实的订单。其实微信小程序直播作为工具,要采取多种组合方法去经营,成效会更好一些。微信小程序直播都有哪几种可行的运营组合方案?下面就让启博我们告诉您。

图片出处:百度图片

  1、微信小程序直播的真正定位

  举例来讲,对于企业而言,手里的用户流量或许并不是很了解你的品牌和产品,只是通过一次出色的稀客活动加入了企业的微信。那样作为企业就需要要让大家知道自身的产品和品牌。企业可以借助赠送礼物、打折产品等来吸引顾客,提高顾客对企业的信赖。

  企业当然可以借助微信小程序直播来运营获利,但是直播前,企业需要要做好定位,这个很重要。企业需要要先选好产品,确定自身的目的顾客,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活动策划,取得直播的成功。

  2、微信小程序直播+公众号+视频号组合模式

  作为品牌企业,要想搞经营,第一要做的就是预热活动,说白了就是搞宣传,让大家都了解自身要做直播。企业完全可以借助公众号里面的文章来设计植入微信小程序直播的链接,如此就能带动顾客关注到直播并订阅,紧接着微信小程序直播会与顾客互动,达成激起顾客共享,进而达到转化的目的。

  3、微信小程序直播+线下+公众号+微信群组合

  假如细心观察,大家会发现视频号也是相对很牛的平台,企业完全可以借助视频号关联公众号的文章链接,假如视频内容足够有价值,就会推进品牌企业不断曝光,从而获得很多用户流量进入直播间。这一组合很完美的解决用户流量的获得与经营。

  作为线下的店铺品牌企业,可以搭建公众号进行宣传,还可以达成寻求当地的线下和线上的渠道做精准的推广,从而为实体店导流。企业紧接着需要将线下用户流量通过一些小福利来导流到线上微信群。这个微信群就是企业的私有用户流量池,要想让其产生利益,那样就需要运用微信小程序直播的方法提高活跃度,从而达成更好的转化。

  大家举例讲, 企业投放图文宣传,用福利来拉目的顾客进群。在群内讲解福利的内容,并发送直播链接在微信群内,只须看直播就能达成立马享受福利打折。如此就成功的吸导流量到直播,同时顾客看到直播也可以共享,达成吸客的目的。由于企业塑造了私有用户流量池,不但可以导流线下,还可以细化经营。

  企业打算做微信小程序直播,可以借助公众号、微信群、个人号来达成信息的推送和推广。作为顾客总会看到其中一条信息而进入直播间。试运营直播过程中,企业可以采取福利吸引的模式维护好顾客,并做好导流到微信群锁客。后期通过在微信批量发送布直播信息来促进大家观看直播,形成闭环的宣传。

  4、微信小程序直播+公众号+微信群+个人号

  说到这里,至于微信小程序直播都有哪几种可行的运营组合方案大家都会有所知道。其实容易来看,不管是哪一种组合模式,都要符合企业的特征。企业在直播的时候,要想成功运营,上述几种组合方案大家可以结合自己优势资源来选择。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