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加好友快又多的24种办法

   日期:2020-03-11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34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微商需要源源不断地添加新人,且做微商需要加好友快又多。

  1. 刷存在感和可信度,再有针对性或逐一单个添加。

  大家都知道微商需要源源不断地添加新人,且做微商需要加好友快又多。那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微商加好友的24种办法。注意选这常见的24办法,需要适不适合自身的,请自行定夺。

  4. QQ漂流瓶:扔瓶子/捡瓶子,单个添加。

  5. QQ搜索:随意输入号码精准搜索。

  7. 通过中介:可发布房屋出租信息,获得中介方和租客手机号或微信。

  6. 贴吧/论坛:逛论坛、提问/解答、@对方索要微信等联系方法。

  8. 其他社交APP:陌陌、谈谈、Soul、比心等热点软件应用,使用方法大致与微信相同。

  9. 留意料之外界:大街上的门店总有大量招租信息,存在手机里,再用微信通讯录添加。

  11. 借助小福利:扫描二维码添加。送小礼品;参与答题,送小额红包。

  10. 各类互联网游戏:目前互联网游戏中大多都有社交功能,在有肯定好友度的状况下,很容要到对方微信号。

  12. 友人转介绍:通过好友转介绍添加,推送名片共享。可答题、可点赞。

  13. 用微信加QQ:此办法用于很久没联系的老同学、老同事。在微信搜索里输入老友的QQ号,大概都是一同绑定了微信的。

  15. 找零钱:以换零钱为由,添加对方微信。

  14. 主动加老板:去私人门店里花费后,主动添加老板微信。

  16. 相亲网站:发布真实的相亲信息。

  17. 商铺店员:选一个店里刚刚售罄的产品,询问店员啥时候会到货,加上微信,便捷告知你。

  19. 专业范围:在其他专业范围当小白,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加一些稍微懂行的人。

  18. 司机师傅:无论是滴滴、还是一般的士,只须你在乘车过程中多多聊上几句,下车时加一下彼此的微信。

  20. 线下娱乐:K歌群、跳舞群、棋友群、旅游群、古玩群、字画群、爱宠群、读书会........等等都是指的真实下线的社交。

  21. 假扮客户:随意去到一个汽车4S店、健身俱乐部、或者装修公司,逛逛就行。

  23. 保险公司与房地产推销:同理,都是做生意的。

  22. 少儿培训机构:原理与上一条相同。

  24. 不特定对象添加:把你自身的微信二维码打印出来,随意贴在公共视野范围内。总会有好奇的人,过来加你。

  以上就是,微商加好友的24种办法。只供参考。并不是每一种都适用于所有人,请依据自己状况,选择适合自身的方法办法。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