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防号码被封推广”新思路:用企业微信做增长

   日期:2020-02-28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71    
核心提示:本文纲要...

本文纲要

我相信在前几个月但凡是用微信号运营的人,没几个没有被号码被封的。如果没有,说明你打广告不够深!

一、企业微信做用户增长的三大优势

单个企业微信号添加微信好友突破25w人以上!

飞速搭建品牌用户流量池

批量发送一次消息可达到上万人

二、企业微信缺陷盘点

快消零售业最先入手企业微信

一、企业微信做用户增长的三大优势

企业微信缺陷盘点

1. 仅需1个微信号最高能加25万顾客

企业连接微信功能升级:单个成员的顾客数上限可以超越5000人,管理员审批通过后提高。每到一个级别企业管理员点一下就可以让这个微信号升级顾客数目。

2. 每周批量发送一次消息,所有顾客都可以接收到

我目前已经体验过一次,达到了1万以上顾客数目了,分别还有5万、10万、25万的权限。

每一个顾客每一个自然日最多能接收来自一名成员的一条批量发送消息,每一个自然周最多接收来自同一企业的管理员或生意负责人的一条批量发送消息。但是,批量发送好友数目是没有限制的,省心省力,还不怕被封!

批量发送内容限制好的只能发文字以及网页/微信小程序图片,两个种类的消息同时发送。特别是做微信小程序的运营,在推广上可以做得更大大胆,由于微信上的是不允许批量发送微信小程序的,其他行业有文字和图片发送也能满足需要的了!

大家都了解新注册的微信号都是需要养号一个月以上还要用红包交易等真人模拟操作才可以维持稳定,以前是一个月目前是半年了才可以,注册一个企业微信号稳定不封是其中之一,更要紧的是无需等,直接申请就可以直接用了!

3. 飞速搭建品牌用户流量池

职员申请完企业微信后,可以给自身设置一个别名,默认状况下是显示注册人的真实姓名、这个时候选择显示别名,隐藏真实姓名可以减少职员的心理重压毕竟都是职员自身注册的。

概括:采用企业微信可以让企业在短期内打造起自身的品牌用户流量池,不需要被微信诸多限制,微信不被封才是王道,微信号一旦被封了,你辛苦积累下来的资源就会一夜报废。

1. 快消零售业最先入手企业微信

二、企业微信缺陷

现在百果园、味全、雀巢、贝因美、天虹百货等企业已经通过企业开始接触C端顾客,像这类顾客群体超级大的零售行业企业采用企业微信可以更好的链接每个顾客,从而完成自身推广方案,在通讯工具上完成交易和导购教导。

以屈臣氏为例,借助微信小程序发送折扣券给顾客,达成线上种草,导流到店的路径闭环。采用企业微信后,屈臣氏的无门槛折扣券核销率达到62%,营业额增长20%-30%。

没有朋友圈,不可以做朋友圈推广

2. 企业微信缺陷盘点

拉群和进群只能进20人的群。光是这两点就让目前的分裂转变大咖、私有大咖、社群大咖望而却步,这可能也是它还没有火起来的理由之一。

私有用户流量当道,号码被封是时髦!

微信已经不可以容忍这么多推广号的存在了,号码被封是势必趋势,新号的存活率极低,文叔自身也被封了十个微信号左右。后来我找到了企业微信从此就立下了要加满25万人的目的!我已经开始用企业微信做用户增长。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