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QQ和微信两者的推广,你更看好谁的将来?

   日期:2020-02-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1    
核心提示:从当今状况来看,微信朋友圈推广已经开始行不通了,在一场轰轰烈烈的微商之战后连平台也伤痕累累,更多无需户不再想相信朋友圈中的推广,估计微商重返朋友圈的推广还要一个漫长的步骤。...

从当前情况来看,微信朋友圈推广已经开始行不通了,在一场轰轰烈烈的微商之战后连平台也伤痕累累,更多不需要户不再想相信朋友圈中的推广,估计微商重返朋友圈的推广还要一个漫长的流程。而在2014年底,公众号便开始拓展评论功能,站在用户角度来说,一批可能是为了让用户有个互动平台进行交流和互动,从而增加用户粘性并增强客户体验。但是状况也并没有想象中乐观,不论是出于对微商泛滥推广现象的教训还是公众号推广水平的保障,这一评论功能没有非常不错的发挥出该有的用途,反而由于各种审核和屏蔽规范,微信评论俨然成了一种摆设。

伴随微信推广不断地规范化,公众号运营将作为企业推广渠道的最佳选择,有人说,QQ和微信本是一家亲,的确,但两者间同样存在着相互角逐的关系,好比QQ空间与微信朋友圈,QQ公众号与公众号,作为推广之路的选择,你又更看好谁的将来呢?

显然,公众号在功能方面有些畏畏缩缩,说是慎重吧,却把市场看得太浑浊,有人评论说微信正向微博靠拢的看法并没有错,有了微博先例,微信在后期的每一步工作中都会小心翼翼,防止重蹈覆辙。但是站在运营者角度来说,公众号添加的这一功能,在一定量加强了运营者困难程度,完全开放这一功能势必会出现恶意评论和攻击现象,然而与开放这些功能来运营的目的有些自相矛盾。

说到底,在微信推广的将来,还面临着一些瓶颈,无论是企业还是自媒体,运营微信账号会在一些功能开放之后面临着新的烦恼,运营困难程度就会加强,面对评论功能就像面对社会的舆论一样,对风险的避免需要有更巧妙的方法和办法,因而在公众号推广时,还需要一个与用户及市场之间的磨合期,将来的好坏就要看磨合期了。

QQ公众号的推行,同样借鉴了微信,从朋友圈以及公众号成功与失败的经验中得到教训,并从中整理出更好的进步思路,其将来优于微信的可能性要大。大家都了解,QQ空间早在数十年前就被挖掘,从火热褪却之后到平淡,一波三折,始终没有退出过用户的圈子,它依然有它的借助价值。可见,QQ空间存活的时间要比朋友圈长得多,拥有的群众基础愈加牢固,而微信暂且并不存在着这样一个流程。

对于公众号弊病带给推广者的烦恼,更多的人还没有找出较好的运营办法之前,都不会容易去碰,因此出现了微信朋友圈公众号推广的下滑趋势,这个时候候,QQ公众号便开始切入,又或者说这正是QQ推广的新福利,正好赶上微信部分流失的推广者在找出路的时期,无疑是QQ的好机会。

至于QQ公众号综合微信的特点,以品牌部落为主,优势在于比微信的品牌效应见效更快且门槛会低大量,对于文案推广者来说机会更大,给予原创者文章曝光机会更多,吸引粉丝也是轻而易举,且以部落分类的QQ公众号的受众用户可以说是较为精准的推广对象。

微信和QQ推广途径的出现无所谓先与后,彼此之间如果没有在相互借鉴中去成长和进步的话,将来必有一方会被淘汰。当今,QQ推广或许占优势多于微信,但结果会和你所看到的一样?大家将拭目以待!

原文来自:网站制作http://www.qunkongxitong.com 奇亿互联网原创,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