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暖心帮扶,点燃励志年轻人张玉微商创业星火

   日期:2020-02-27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6    
核心提示:2019年,常年在外带病打工的张玉,因病情加重不得不从城里返乡休养,有幸遇到潜山市源潭镇三河村任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左敏,在她等扶贫干部的暖心帮扶下,目前,身残志坚的张玉,开启了微商创业的励志人生。...

2019年,常年在外带病打工的张玉,因病情加重不得不从城里返乡休养,有幸遇到潜山市源潭镇三河村任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左敏,在她等扶贫干部的暖心帮扶下,现在,身残志坚的张玉,开启了微商创业的励志人生。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顾客端讯 2000年12月,一场车祸,辗碎了源潭镇三河村花季少女张玉的人生梦想,17岁的她从此一直在同命运抗争。车祸辗碎花季少女梦父亲教书,母亲务农,张玉与弟弟勤奋好学,家庭虽不富裕,但其乐融融。家住源潭镇三河村的张玉,曾有一个幸福的家。父亲虽是民办老师,在当地却是很受尊重的一份职业。然而,2000年12月的一个下午,当张玉搭乘的一辆老旧的中巴车从崎岖的山路翻落到山谷,事故不仅辗碎了一个少女的大学梦,也将一个家庭推到了谷底。张玉当时身受重伤,昏迷不醒,虽然经过抢救,捡回了一条命,但这位年仅17岁的花季少女从此走上了同命运抗争的艰辛之路。车祸中使张玉的脊椎神经紧急挫伤,医生曾“判”她不可能起立行走。然而苍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张玉终于站了起来,但这一切并未结束,回到家里的她面对的是漫长而痛苦的治疗——复发——再治疗——又复发的无尽循环。2001年的春节,张玉是在医院度过的。事故车没买保险,司机不辞而别,医疗的成本告馨,张玉的父亲一夜白头,能借的亲朋好友都借了。但张老师发誓要倾其所有,为孩子治伤,决不轻言放弃。本为大难就这样扛过去了,谁知没过多久,张玉的腿脚突然不可以动,大小便失禁瘫痪了。
伤在女儿身上,疼在爸爸心里。张玉爸爸把女儿的片子带到许多大医院咨询,还去石家庄的某医院治疗过一段时间,仍是无果而终。父亲积劳成疾英年早逝为了不拖累全家,张玉甚至产生了自暴自弃的想法。面对消极的女儿,一向乐观的爸爸,再也控制不住,抱着女儿大哭了一场。张玉终于意识到自身要为家人活着,哪怕忍受再多的痛苦,也不可以伤了亲属的努力。无奈,张玉前后共做了7次手术,仍然改变不了她病情加重的趋势。爸爸给张玉定做了支架,让她一边治疗,一边爬着训练,终于使她能下床到扶墙。在后来的日子里,张玉一家只须听到哪有能治疗她伤痛的的医院,哪怕有一线的期望,都做着百倍的努力赶过去。“爸怕我伤到,总看着我,目光中既有鼓励,更有期待。”张玉说,后来我竟然能跛着走路了,当初治疗过我的医生都说这是奇迹。是亲属的爱,创造了这份奇迹;是自身的坚持,让不可能变成可能。张玉能下地走路后,家里办了一个小型种猪场,她也想着学个手艺,想自身赚钱减轻家庭的负担。父亲走了,张玉感到一家的天塌了。妈妈体弱多病,无力独自撑起这个家。然而祸不单行,2004年的一天傍晚,张玉的爸爸突发脑溢血,送到医院便已昏迷,经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一天,张玉跟妈妈说,生活仍得继续,一家三口分个工,弟弟好好学习,妈妈照顾弟弟,我赚钱过日子还债。
为撑起这个家,并未完全康复的张玉拖着病体来到安庆,先是在店里打工,后同闺蜜一起开了个小装饰品店。拖着病体打工供弟弟上学弟弟张立很争气,顺利考入湖南湘潭大学,他最初想本科毕业后立即工作,为家中减轻负担。可是张玉不一样意,几番劝说弟弟,务必再深造,弟弟总算没让姐姐失望,考取了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然而手术并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可以久坐,更不可以长期站立,随时可能瘫痪。打工是不可以了,张玉只好返回家中,同妈妈相依为命。由于过度劳累,尚未完全康复的张玉旧伤不幸第三复发,无奈之下,只好第三走进医院进行手术。
暖心帮扶点燃张玉微商创业星火安徽天元塑业老总的沈升友从张玉受伤开始,就一直伸出援助之手,从不间断。当地政府更没有忘记她们,在第一时间,将张玉家纳入低保,享受一级补助。生活给你关上一扇门,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幸而,社会没有忘记张玉一家,好人始终为她们伸出援助之手。现任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查员的左敏,2017年4月被派任潜山市源潭镇三河村任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从驻村开始,张玉一家的状况便引起了她的关注。“生活,对张玉的打击太大了,需要想方设法,协助她走出困境。”张玉一回到乡下,左敏就对村干部们唠叨这事,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此问题上达成高度共识。左敏的关心,使张玉深受感动,当即表示想试试。见此,左敏立即为她物色了一个影响力大非常好的微商平台,又找好朋友徐心洁面对面带她、教她,培训协助她熟知平台生意。2019年10 月 23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上,身残志坚的杨淑亭自强不息经营电子商务的事迹,使左敏找到了灵感,支持小张玉做微商,正好契合她的身体条件。2019年12月8日,张玉的多多品质生活馆正式建群,由于张玉自身多年生病,缺乏人脉资源,左敏又发动全体帮扶干部,动用多年来累积的人脉资源,仅仅几天时间将家人、亲戚、朋友、同学、单位同事、村干等200多人加入生活馆。
2019年12月10日,多多品质生活馆开张,当天收入21元。这第一单是左敏下单买蛋糕送给95岁的寿星妈妈。没想到,生活馆一经开张,便红红火火,到2020年1月10日,张玉第一个月做了近400单生意,营业额近30000元,收入近4000元。安徽蓝景房产经纪公司的黄总更是将公司年终福利的采购交给了生活馆,一笔业务的经营额就达一万余元。微商改变了张玉,生活的忙忙碌碌,树立了她生活的信心,找到了人存活在的价值。“没想现在有这么好的政策,又遇到一大帮的好人,目前的我心里充满阳光。”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顾客端记者 蒋六乔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