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艾依琳养生除湿贴总代告诉你没有经验的人微商起步窍门

   日期:2020-02-12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85    
核心提示:第一式:SEO...

第一式:SEO

我是艾依琳养生除湿贴总代,做了一年多了,目前月流水40多万,加盟150+了,下面有一些经验与你共勉,这篇文章要细读、精读,直接上干货,以下任意招数随便学会几种,学习透顶,月入1万是小菜一碟,月入数万也能容易达到。

微信账号有了,但不是粉丝增长很慢,于是乎,你郁闷了。好吧,来点干货吧。告诉你一个导流的秘密但不要告诉其他人哟。

导流的办法就是:就是把二维码PS到图片上面去,再用SEO的方法把图片排到百度竞价排名图片的搜索页面里面去。当然在这里我说到这里,其实很大一部分人不懂SEO优化。不过没关系。

怎么样把你做的带微信二维码的图片排到百度竞价排名图片的搜索结果的首页去呢?

办法1:把你做的图片上传到你的百度竞价排名相册里面去,然后把照片用你要推广的关键字命名,然后在打标签的时候也用有关的关键字即可,由于百度竞价排名在抓取搜索结果的时候,无论啥时候自身的商品都是第一选择。

办法2:在微信二维码下再写上:看更多图片请扫描,然后去加QQ群,到QQ群里面去发这样的图片。

这里,唯一要懂点SEO的窍门就是选择关键字,关键字尽可能选精准的即可。

办法3:如果你是做女装淘宝的,你把你的女装图片加个微信二维码,然后到美丽说,或者蘑菇街这样的网站,或者女士论坛里面去发。

第二式:微赞助

微赞助一直都是微商的一个选择。这里要注意种两类型型。

第二种微活动适合面比较广泛。譬如柴公子的男神选秀活动、譬如田田的女神活动,譬如火龙果类的女神活动,都获得很好的成绩和成效。

第一种微活动是种类众筹的一个模型。譬如,你要做一个项目,或者卖一个商品,为了更好更快的招到分销商,这个时候你就要玩众筹。当然建议要注意窍门,不要引起反感。

第三式:互推

在这里要提到一个定义微信新规。新规的解析是这样的:未禁止公众号互推。微信团队表示未禁止所有公众号互推,禁止的是以利益交换为首要条件,有恶意推广性质的公众号推荐行为。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去推的时候,要学会一个策略就是建议多推人,譬如每周人物专访或者微人物榜。玩点新鲜的,别动不动就广告。

提及微活动你肯定并不陌生,我觉得还是举例你来听吧。茂业东店铺去年11月底拓展的微信会员专场,东店铺将特权卡精心制作成了书签的样式,不仅增加了特权卡的档次,也倡导了物品重复借助的理念,其中的五大特权更是吸引了大批的微信粉丝到店花费,加之不收费抽大奖、购物折上折等等一系列促销活动,着实让东店铺的微信会员享受到了独有的购物盛宴。活动四天时间,推销同比上升近40%,客单量同比上升30%多,新爆粉丝数目明显,可以说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第四式:微活动

建议各位微商在做的时候,多搞些微活动,当然要注意:有趣、好玩,便宜。

艾依琳养生除湿贴总代告诉你没有经验的人微商起步窍门

第五式: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在微信中,用户可以通过扫描辨别微信二维码身份来添加朋友、关注企业账号。企业可以设定自身品牌的微信二维码,用打折和打折来吸引用户关注,发展O2O的推广模式。一般状况下,你要知道你放了微信二维码扫你的人也并不多。这个时候如何解决。方法就是你要设置互动环节或者打折的东西让其他人成为你的粉丝。

提及招聘你并不陌生,我曾经遇到过这样的状况,有不少企业通过微信招聘获得了不少的成绩。当然包括导流。具体的事宜,你懂的,所以我不想说得太多。

第六式:微信招聘

第七式:借助微信开放平台。

应用开发者可通过微信开放接口接入第三方应用,还可以将应用的LOGO放入微信附件栏中,让微信用户便捷地在会话中调用第三方应用进行内容选择与共享。

微信也结合了LBS功能,在微信的朋友们选项卡中,有个查询附近的人的插件,用户可以查找自身所在地理位置附近的微信用户。系统除了显示附近用户的姓名等基本信息外,还会显示用户签名档的内容。企业也可以借助这个不收费的广告位为自身做宣传,甚至打广告。

第八式:位置签名。

第九式:文库导流

你应该知道百度竞价排名文库或者豆丁,如果你知道你可以多发些文章来共享。当然这里不仅仅是文库,你还可以在论坛里共享或者专业的网站进行共享。这样便捷其他人在阅读常识的同时来进行导流。

提及微信云数据有两层含义,一种是粉丝数据。二是CRM。一个是引来粉丝,一个是管理粉丝。由于你要知道你引来粉丝后如果不进行有效的管理,他肯定会离你而去,然后你独自长叹,空留寂寞恨。提及吸引粉丝,给你介绍几个容易而有成效的办法。

第十式:微信云数据

窍门一:名人推荐。一般你要加其他人,很大一部分人不通过的。这个时候你可以采取一个容易的办法。譬如写华南六少推荐,譬如写柴公子推荐、譬如余小华推荐、譬如微神推荐、譬如王易推荐、譬如夫子推荐、譬如勤劳农哥推荐、譬如龙叔推荐、譬如姜同学推荐为啥要这么做。一来是他们有影响力,二来是由于玩微信的人基本上都了解他们。

窍门二:毛遂自荐。一般的手法是五个字:我是你的粉丝。你毕竟在玩微信,突然有天你来了一个你的粉丝,你毫不犹豫的添加了。

窍门四:圈子型。一般的手法是:上次在会议上见过你。等诸如此类的。

窍门三:羡慕嫉妒恨型。一般的手法是:你好帅。你好漂亮。我在那见过你之类的加好友。

窍门五:QQ会员。为啥会成为会员,由于可以克隆好友,你懂的。

第十一式:邮件推广

第十二式:腾讯工具导流

这个无需多言。你要知道你要学会邮箱推广。更为要紧的是,你肯定知道,如果有人发给你邮件,你的微信是可以看到的。

值得注意的是,媒体可在自身的订阅文章底层放置广告,进行商品推广、广告推销等运营。这里要提的是你可以跟广点通合作,或者跟新推出来的QQ微信版推广软件进行导流。另外就是腾讯拍拍的微店,你开了店之后就可以导流了。

第十三式:微博

第十五式:微视

关于微博导流,这个倒不说了。加我很大一部分人不以为是。在这里想说的是,如果你用好也是非常好的导流办法。我见证过的案例中有用QQ空间推销商品的有十几个。办法就是把QQ空间的日志共享到微信上,当然你的日志要非常经典。也可以说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精僻。当然在这里提醒一点。就是你要开放你的QQ日志阅读的权限,否则不是你的好友没办法打开。第二,建议你的空间进行认证。

提及微视,很大一部分人也忽视了。提有微视,大量只是感觉不经常玩,其实如果你学会玩之后,你会发现,他是导流比较好的一个工具。譬如你可以在上面拍个你商品的搞笑视频或者商品的摆设,要紧的是你可以共享在朋友圈或者微博。建议各位去玩下。如果玩的好,当然成效不亚于微电影。

第十六式:QQ群

群广场是原来版QQ群空间里的群论坛版块的更新版。说白了前身是群论坛,更新的群广场可以说是一个微型的论坛。

QQ群你肯定知道,但你不知道群广场跟群空间。在这里跟各位介绍下。

群空间聚合了您所有QQ群的内容精华以及最新动态,下文件、传相册、发帖子用最大的空间承载您对QQ群的无限需要。

第十七式:内容导流

第十八式:公众号导流

这个也不需要多说,你要玩策划,玩事件推广,主要提玩出花样。你懂的。由于在朋友圈目前传播最多的就是内容传播。

公众号的真正价值顾客就像鱼群,您要想把商品推销出去,就需要拥有自身的鱼塘它等于您的顾客数据库。数据库里的顾客越多,推销就越轻易。所以,公众号真正的用途,就是充当了顾客数据库。依据我的测算,一个公众号的关注会员,等于100元人民币,所以,一旦您捕获了10万个精准会员。那样,您一年将至少赚1000万无论您推销什么商品,绝大部分行业都有类似的规律。记住:顾客名单就是您的存款,公众号就是您的小金库。

概括:借助活动丶公关事件等方法,自然而然地借助人际互联网,借助朋友圈,就把信息传播出去了。只须信息传播出去,您的公众号也自然就获得了海量的顾客。这才是最有效丶也是最隐蔽的顾客倍增系统其他人,任何行业,都有挖不尽的新闻。都有谈不完的事件,可供大家创造与传播。只须您学会了事件的策划模式,其他人都可以轻松达成顾客的自动倍增 也就是导流的最后意义和最后落地.。

当你学会以上窍门,收入轻松破万,还是那一点,需要你自身努力。不要指望加入某个团队就能迅速逆袭,还是要靠自身的努力和坚持,并且选择一个好的商品做。做微商很容易,但是容易不代表很轻易,欢迎加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