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好微商,高手必知的10个办法!

   日期:2020-01-15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89    
核心提示:想要通过微商获得更好的将来进步,到底要走哪种路径呢?从零开始做微商,想要成功,到底需要做哪些筹措呢?做微商的收入上限能有多高?不想一辈子做微商,后面可以转型吗?这篇文章将分为10个步骤,从怎么样开始做微商,到剖析微商的将来进步路径的问题,给...

想要通过微商获得更好的将来进步,到底要走哪种路径呢?从零开始做微商,想要成功,到底需要做哪些筹备呢?做微商的收入上限能有多高?不想一辈子做微商,后面可以转型吗?这篇文章将分为10个步骤,从如何开始做微商,到分析微商的将来进步路径的问题,给你答案。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讲,对于微商可以容易理解为通过微信做业务的行为就好了。1、认识微商“通过微信”就是说你会用微信就好了,无需其他任何技术、工具就能做;“做业务”就是说微商本质是业务,做业务必定是有亏有赚,也需要资金加入、精力,需要长期经营。
所以像大量初中生、高中生过来咨询说“缺零烧钱,想做微商”、或者是“放假了,想做一段时间的微商”,或者说“想试一试,赚点钱”,如果你抱着类似的想法,我建议转变心态再上手。2、确定商品你有个预期,知道做微商必定有亏有赚,也需要资金和精力加入,做好了心理筹备。我将商品选择优先级从高到底总结为三个原则:不卖不好卖的东西,不要卖自身用不上的东西,不要卖自身不想卖的东西。紧接着就要想一想,你做微商要卖什么?不可“逆市而行”,所以不要卖不好卖的东西;从减少风险分析,所以不要卖用不上的东西;“不要卖自身不想卖的东西”也非常重要,但是做业务挣钱未必能事事如意,所以我将它列在第三点。
确定自身想卖什么,然后你就可以找这类商品的有关品牌方公司或者加盟这类商品的微商人,咨询他们如何成为他们的加盟。3、找品牌或者找有关加盟在这个流程中,要注意信息的真伪,维持冷静的判断。这个时候候你会知道到做微商是需要投钱的,如果是没有经验的人,不要做加入太高的项目。
在咨询项目信息时,你需要知道这个项目的商品信息、加盟福利、品牌扶持、培训体系、品牌背书等内容。4、知道项目信息大量新人并不可以鉴别信息的真伪,而互联网上的大量信息又是片面的,所以,如果想证实对方所讲的信息的真伪,你可以添加这个商品的一些小加盟,向他们咨询具体的状况。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讲,多花点时间去分辨项目的具体信息。如果有低门槛尝试的政策,也可以协助你减少选错项目的风险。5、试用商品
做微商前肯定要先试用商品,在确定要不要加盟,不要舍不得烧钱;舍不得花这个钱,不可以提前确定商品的功效,你加盟这个商品就不安稳。6、朋友圈开始铺垫
成为加盟后,不要直接就开始在朋友圈狂轰滥炸,而是要慢慢铺垫,可以将铺垫的期限定半个月。铺垫的用途是让朋友圈的人慢慢接受你做微商的事实,否则大量联系少的人或许会以为是微信换人了。
所以,这半个月的朋友圈内容除了数目渐渐变多,关于商品的信息也是渐渐出现,但这个时间就算发商品的广告,也不可以有太多的“广告味”。7、学习方法,开始卖货在铺垫完后,你应该对微商需要做哪些操作应该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了,紧接着就是学习一些窍门,支撑自身做一个好微商。
学习的范围包括,商品有关常识、导流办法、朋友圈管理、粉丝管理窍门、沟通窍门、个人形象塑造等方面的常识。紧接着就可以运用这些常识开始卖货。8、招商、组件团队如果你的卖货窍门已经学会了,这个时候候可以分析招一些下级加盟,打造微商团队,助你交付。
相对于一件件地卖货,招加盟交付可以助你一批一批地交付,这是迅速提高收入,突破收入瓶颈的必要途径。9、管理团队组件了团队就需要做团队管理,通过管理团队,可以提高团队凝聚力,让团队良性进步,维持团队活力,并持续扩大。很大一部分人不相信微商可以月入十万百万,认为这样的收入做微商不可能达成,其实打造一个足够大的微商团队,月入百万是可以达成的。团队管理包括团队文化打造、团队培训体系、团队晋升机制、团队表彰福利、团队会议系统等等。
10、后续进步如果你的收入已经让你感到认可了,你的团队也达到了肯定的规模,你可以将团队做公司化运营;然后可以分析自身起盘,做自身的品牌,从而达成更高的个人价值。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