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我想做微商怎么样选择商品?共享史上最全选品策略!

   日期:2019-12-31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06    
核心提示:微商的迅速进步,以它便捷快捷,并且资金投入少等特征,吸引了不少人、带动了许多人的参与。

  微商的迅速进步,以它便捷快捷,并且资金投入少等特征,吸引了不少人、带动了许多人的参与。那我想做微商怎么样选择商品呢?我个人认为,假如给你一款好的商品,没有激起你的兴趣或者说根本不适合你做,这样在好的商品也白扯。其实,做微商重要是选择适合自已的商品,这是最为要紧一点。

  那做微商怎么样选择商品呢?详细选品策略如下:

  策略1、需要是知名品牌

  策略2、选择资金投入要少

  这样做有利于商品的开发。有些朋友选择微商没有哪些知名度,是刚刚开发的新品,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这样的公司和商品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

  微商创业是轻创业,资金投入肯定要少,有的公司需要加入动辄上万,这样的公司选择时要三思,微商创业,资金投入者加入的是时间、精力、人脉、相信等等,而一个负责任的微商公司应该是尽可能减少资金投入者资金的加入,我认为做微商资金投入几百元最好。

  策略3、选择复购率高

  策略4、微商公司应该多为推广职员作想。为了降低微商推广职员的资金投入,不要让推广职员囤货,发货由公司负责,也就是说客户在推广职员的微店里下单之后,由公司负责统一发货,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推广职员的本钱加入,真正便捷推广职员。不让推广职员囤货发货,这样的公司是有的,只是大家普通人不知道罢了。

  譬如商品肯定要是比较平时的的,大部分人都能用到的。有调查称,微商的主要目的顾客群为女士,那样化妆品、护肤品、服装、食品等这都是复购率高商品。

  以上就是做微商该怎么样选择商品三大选品策略,提议筹备做微商的朋友,根据这个策略准则来选择,早日达成轻创业的梦想!!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