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宝妈微商不是虎,大家应心存善良

   日期:2019-12-30     来源:www.carmanagesoft.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79    
核心提示:我一个朋友跟我抱怨,他朋友圈每天都充斥着大量的微商信息,尤其是宝妈。...

我一个朋友跟我抱怨,他朋友圈每天都充斥着很多的微商信息,尤其是宝妈。“好端端一个人,不知如何的就沦落成微商了”。说实话他的这些话我真的很不喜爱。由于我认识大量“生完孩子就变微商”的女士。我曾经问过某宝妈,“像你这样做微商,真的能赚到钱吗?”她说:“一个月能赚到一千多,聊胜于无。”我说“感觉很不划算啊!”
她告诉我:“你要是生过孩子,你就知道了,如果单位福利好,有带薪产假还好。如果是辞了职专门在家带孩子,且不说公公婆婆不待见,自身都觉得自身愈来愈跟社会脱节。做微商虽然赚不到太多钱,哪怕每一个月只有一千多,你自身都会多一份自豪感,对一个在家带孩子家庭主妇来说这份‘我还能挣钱’的自豪感才是主要的。老公、公婆对自身就没有怨言,没有怨言关爱有加也是我需要的。而且我不仅自身在做,还带着一帮姐妹一起在做,都是一样的感受,算是抱团取暖吧。”
我问她:“这么说,做微商是你们面对生活最后的倔强吗?”她干脆地回答了个“是”。
我想,微商可能也是还没有找到更好的人生出路的青年,面对狗屎般的生活一番试试看的挣扎吧,如果他们也有几十万的咨询项目可以挣钱,恐怕他们也不想选择消耗其他人的阅读耐心、花浪费时间间做微商赚点微薄的钱。作为一个本来就基本不买东西的人,我选择屏蔽了他们,但他们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勇于尝试的精神,我觉得很是值得尊敬。
不想看的内容屏蔽了就是,没必要贬低,绝不可以由于她们曾经尝试了微商,就放弃和他做朋友。努力让生活变的更好是高尚的,微商也没有哪些丢人和唾弃的。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