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抖商,与微商有哪些不同?

   日期:2019-12-30     来源:www.zhongtucrm.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14    
核心提示:“短视频已成了你不得不踩的风口。...

“短视频已成了你不得不踩的风口。”10月16日,在微商范围KOL方雨举办的“网红直播带货峰会”上,抖音短视频头部账号“野食小哥”背后的网红推手王敏敏也出现了。伴随网络的进步,最近这两年短视频APP也火了起来,而短视频很多的用户流量也让人嗅到了商机。抖音短视频正在成为淘宝网店主、线下企业以及传统微商眼里主要的推广软件之一。有答案茶和海底捞的案例在前,几乎没有哪个企业能抵挡这种一夜火爆蹿红的诱惑。
很多的用户流量,以及网红带货的风潮,让抖商就这样产生了。抖商导流培训班两个月前,淘宝网店主阿强经人介绍认识了浙江著名网红陈康,他本意是向后者讨教一些做短视频导流的经验。无独有偶,河南商丘的摄影师小忠不久前在研究抖音短视频时也咨询过一家非常有名的抖商培训机构。但拿到该机构的课程介绍后,小忠懵了,“一个短短5天的线下培训班,价钱竟然要29800。”谁知,知道阿强的来意后,陈康直接告诉他,想学经验可以,但要先交拜师费16万。
在和小忠沟通时,那家抖商培训机构的客服就曾这样问他,“你觉得29800很贵吗?可一旦视频上了热点,带给你的可能就是100万的推广额。目前你还觉得贵吗?”
“贵那必定是贵的。”小忠心里暗想,但让他更纠结的是,掏了这份钱,就肯定有用吗?见仁见智的总裁班水镜先生真名强小明,是抖商大学的开创者,有将近8年的电子商务经验。今年3月,强小明在杭州主办了“首届世界抖商大会”。大会吸引了超越4000人到场,恰逢抖音短视频当时通过邀请制为多个百万级抖音短视频号开通了购物车功能,这就意味着抖音短视频开始彻底拥抱电子商务,而抖商定义也通过这次会议一炮而红。

这其实是一个和抖音短视频官方毫无关联的会议,但绝大部分人都被误导了。大会举办期间,抖音短视频方面甚至发表声明,称抖音短视频官方从未授权任何“抖商”有关活动,也从未与“抖商”有关活动有过合作。然而,这样的争议反而将会议的热度推得更高。但这样的课程真的有用吗?一位曾经上过抖商大学课程的学员对界面新闻表示:“收获必定是有一点,但也看你自身是什么水平,你要两眼一抹黑地去听必定有收获,但如果已经有一些知道了,就没多大意思了。”然大量参加会议的抖音短视频达人都表示,会议里并没有哪些干货。而举办方也表示这场会议也只是为了推广抖商大学。而报这种班的真正意义在他看来就是烧钱买教训,“能报这种班的人都不差钱,哪怕上这个课有一句话的启发,让你少走一个弯路,也值了。”报名前,他曾听说第一期总裁班上有位美业微商大佬,听完人物IP课回去做了个科普号,半年做到了400万粉丝。
从短视频火了之后,市场上就出现了大量培训机构。微商套路
“恭喜新会员入驻全民抖商开启挣钱之旅!”
“不会拍视频?推广会员加入平台,每天都可拿高额推广提成。”“0基础抖音短视频创业,不会拍视频也能月入过万,你还在等什么?”据知情人描述,全民抖商采取的是一种“比市面上所有抖商培训机构都要高级的模式”,由于加入全民抖商后,学员每天都可以领取一个带货视频,“你只须保存视频点击发布就行了,不怕学不会,带货非常轻松,学费只须698元。”除此以外,他还着重介绍了成为全民抖商合伙人的优势。“目前只须交3980元就能成为合伙人,合伙人可拿到学员付费最高90%的奖励。你只须动动手发个朋友圈,每拉来一个学生都能拿到分成。”在他的介绍里,成为合伙人几乎稳赚不赔。这种模式和传统微商招加盟没有任何不同。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