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发朋友圈6大窍门,你知道几个呢?

   日期:2019-12-26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97    
核心提示:目前愈来愈多的朋友加入微商这个行列了,不过微商也不是那样轻易就能胜利的。

  微商发朋友圈6大窍门:

  目前愈来愈多的朋友加入微商这个行列了,不过微商也不是那样轻易就能胜利的。大量没有经验的人朋友不知道该如何做?紧接着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微商发朋友圈窍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1、朋友圈定位

  定位非小事,并且需要从入行开始就做好规划。定位主要包括三个层面:你是做什么商品的、你能为顾客供应哪些服务、你的个人形象有哪些特征。定位越明确,目的顾客群越明确,更有利于精准转化。

  持续输出价值,有助增强粉丝粘性,提升被粉丝关注的几率。以护肤品微商为例,你传播的价值可以与商品有关,但更多是给顾客看他们关心的,以有实质操作意义的常识性价值为主,当粉丝觉得你说的都是真的,即便是从未互动过的粉丝,他们在潜意识里也会渐渐信任你。

  2、传播价值

  3、塑造个人ip

  塑造个人ip其实也是把个人做出品牌形象。通过在朋友圈共享价值、共享生活、粉丝互动等方法,将你想要塑造的个人形象在朋友圈展示出来,让粉丝能感受到你不是一个藏在互联网背后的职业营销推广者,而是一个活生生、真实存在的人。

  4、红包、福利

  做微商,第一步做好个人形象基础,让粉丝认可你这个人,随后才会有胜利的可能。

  这里所说的红包并不是说随便挑个新老顾客直接发,或是拉个微信群下红包雨。朋友圈发福利的方法大同小异,可以依据实质状况找个理由,搞集赞抽奖活动,在朋友圈点赞者中、按规则挑几个人发红包、或不收费赠送商品。点赞本钱低、抽奖乐趣大,不管是不是抽中,粉丝都会格外关注这类活动,借助互动时的活跃气氛,适时开发潜在顾客,胜利率较高。

  5、保证真实

  6、刷屏要适度

  这点主要针对朋友圈晒出单截图、晒提货发货、顾客反馈记录等事情。不管是晒自身的手机截图、视频,还是借用团队其他成员的图片,切记要保证真实。图片作假很轻易被发现,紧急影响个人信誉。

  发得太少没成效、发多了惹人厌烦,如果做职业微商,每天发商品信息最好控制在三条以内。另外可以适当发两三条的生活类共享,适度表达积极情感,维持存在感。

  以上就是微商发朋友圈6大窍门,你知道几个呢?总之,塑造朋友圈三大重点:吸引力、信任感、购买欲,缺一不可。发朋友圈不是容易的复制粘贴发送,学会窍门、细心经营,微商事业才能蒸蒸日上!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