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做企业微信推广 你得先知道企业微信缺陷

   日期:2019-12-23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88    
核心提示:1.快消零售业最先入手企业微信...

1. 快消零售业最先入手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缺陷

现在百果园、味全、雀巢、贝因美、天虹百货等企业已经通过企业开始接触C端顾客,像这类顾客群体超级大的零售行业企业采用企业微信可以更好的链接每个顾客,从而完成自身推广计划,在通讯工具上完成交易和导购教导。

以屈臣氏为例,借助微信小程序发送优惠券给顾客,达成线上种草,导流到店的路径闭环。采用企业微信后,屈臣氏的无门槛优惠券核销率达到62%,营业额增长20%-30%。

没有朋友圈,不可以做朋友圈推广

2. 企业微信缺陷盘点

拉群和进群只能进20人的群。光是这两点就让目前的分裂转变大咖、私域大咖、社群大咖望而却步,这可能也是它还没有火起来的理由之一。

私域用户流量当道,号码被封是时髦!

微信已经不可以容忍这么多推广号的存在了,号码被封是势必趋势,新号的存活率极低,文叔自身也被封了十个微信号左右。后来我找到了企业微信从此就立下了要加满25万人的目的!我已经开始用企业微信做用户增长。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