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菜鸟微商怎么样做好百度竞价排名推广,如何做好关键字

   日期:2019-12-18     来源:www.zhongtucy.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89    
核心提示:不管微商菜鸟还是大咖,想要做好微商有精准粉,百度竞价排名推广是必不可少的。

  文章出处:飞鸟杨良清YK61215。

  不管微商菜鸟还是大咖,想要做好微商有精准粉,百度竞价排名推广是必不可少的。

  今天聊聊怎么样做好关键字。关键字选择尤为重要,这关系到你做的推广会不会产生成效。那如何做关键字呢?关键字分为两种,一种叫主关键字,一种叫长尾关键字。举例,大家是做朵色品牌的,那样朵色就是大家主关键字,自己的长尾关键字就是由主关键字依据用户需要拓展出来的延伸词,譬如朵色的彩妆如何,朵色加盟价钱,微商做朵色怎么样等等。注意!这里的长尾关键字,是依据用户需要,搜索习性出现的词。大家在百度竞价排名搜索朵色时,搜索框会展示5-10个下拉词。

  第二点是标题长度。文章标题控制在25字以内最好,百度竞价排名展示的标题长度是有限的,大家写的标题如果过长,那过了百度竞价排名的限制,限制的部分就看不到的。那一个标题只能看一半,用户点击明显降低,没点击的标题自然也得不到一个好的排行榜。最后,切勿堆积关键字,堆积关键字让百度竞价排名视为作弊,直接不给排行榜。两个长尾关键字结合成一个标题,仅需出现一次关键字即可。

  错误示例:朵色面膜如何?朵色面膜好用吗?

  如:朵色面膜如何

  正确示例:朵色面膜如何?好用吗?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