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刚开始做微商 没有客户资源 微商客户资源如何来

   日期:2019-12-15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46    
核心提示:刚开始做微商没有客户资源微商客户资源如何来面对面教导流精准顾客加微信:2371338670

  微商目前是愈来愈多了,那样问题来了,客户资源那里来,你有好东西,卖给谁?你天天发广告,谁看?今天我们就交给大家一些比较实用的办法,教你微商怎么样导流加客户资源!

  刚开始做微商 没有客户资源 微商客户资源如何来面对面教导流精准顾客加那样问题来了,客户资源那里来,你有好东西,卖给谁?你天天发广告,谁看?今天我们就交给大家一些比较实用的办法,教你微商怎么样导流加客户资源!...

  面对面教导流精准顾客加通讯录导入:一个帐号10个小时(10个小时以内,具体准确多少时间还没有检测)只能导入25个左右手机号。再多的手机号导入,虽然在新的朋友里面显示了好友,但是只须是超越25个,其它的你即便添加对方,显示发送验证胜利,其实对方是收不到你的验证信息的!如果你手上有上W的老顾客手机号也无用!。

  第二,查找添加:一个帐号10个小时左右(10个小时以内,具体准确多少时间还没有检测)只能查找15次左右,超越这个数字会提示:服务器查找失败。如果你是新号,一天经常这样操作,很轻易号码被封!

  第四,摇一摇:规则首次可以摇到10个,最好是凌晨一两点,一次可以摇10个左右。切记一摇几十次是没用的!一般摇三五次就会被屏蔽,你好友请求都发不出去的!要三次之后每过一个小时要一次即可!每天可以加几十个左右。(不主张,不精准)

  第三,扫一扫:一次只能扫15个左右微信二维码,如果扫多了也显示服务器查找失败!

  为啥我加对方为好友,对方都不一样意呢

  本人有几个心得共享:

  2.设置好你的微博名字和用一个好的头像,这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如果你的头像是一个屌丝,名字是火星文非主流,我想其他人当然是不会想搭理的。

  1.套近乎,验证信息这样写通过率比较高。好久没见了,终于找到你了好久不见,终于找到你了你好,老同学亲,在哪儿呢? 晕死,如何还没有加你。这样写让人感觉比较有亲切感,也可以激起人的好奇心,想通过看看你到底是谁。

  3.主动添加的办法有诸多限制,大部分时候,我提议大家以被动添加为主。顺便说一下吸粉法则,让你的精准顾客主动加好友,而不是你加他。同时要着重粉丝水平,而不是数目。我也是后面悟出来的,有一次我用一个新号,瞬间加了1000粉,其实发现他们都不是我的精准好友,对商品根本不感兴趣,根本形成不了购买。

  4.要掌握反思,粉丝为何要关注你?或许有人回答说,关注后可以有优惠,可以直接买东西,或许他说的都对或许全部都错。你的粉丝为何关注你,你要先去考虑他们的需要和痛点,如果不知道用户的痛点和需要在哪儿,就不知道你能为用户供应什么价值。以上是我的经验之谈。

  先讲一下论坛的办法:

  现在网上的共享的加好友办法都是泛泛而谈,没有给出具体的操作。让大量菜鸟看得也是不明不白,在实质操作的时候不知道如何下手。目前我就给大家共享一下具体的操作办法。

  举例,你目前想做母婴商品 。那样你的顾客群就要锁定妈妈群体。顾客是那些有小孩的妈妈。他们在哪儿?我目前就告诉你,他们具体在哪儿。目前我给你们举一个最容易的网站。那就是广州妈妈网这个网站最下面有一个友情连接,是他们全国各地的分网站,每一个网站都有一个论坛,每一个论坛人气都非常火爆。譬如广州的论坛发帖量每天10000多。重要是什么?重要是官方允许你们去打广告,卖商品。

  也就是你无需担忧被封账号,担忧被删除。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板块,譬如(打折情报站)(全球代购)(二手闲置)(母婴闲置)这些板块都是企业再卖商品,妈妈们在挑选商品。

  各种各样的板块,都可以发帖,你可以看看那些热点的帖子其他人是怎么样发帖的,模仿就行。如果能原创最好,发帖前考虑目的顾客的潜在需要是什么,针对她们的需要去发帖,如果你的帖子内容是之前其他人没有提到过的,可以填补该论坛的空白那就再好不过了。自己的目的不是为了在这里成交,而是引微信粉丝。

  举个很容易的办法,你可以去58同城找一些二手的商品,然后发布在这些论坛上,留下你的微信号。只须价钱足够诱惑,肯定会有很大一部分人加你,而加了你以后,你可以说很抱歉,已经被其他人买了。或者在妈妈论坛把二手的商品发到58上,当然这样做挺损的,我也不主张,这只是一个办法。

  面对面教导流精准顾客加去加妈妈群,你必定不敢想象,我加了7个群,有6个群通过了我的申请。我是怎么样做到的呢?目前我就告诉你们,我是怎么样借助人性来营销他们的。

  1.不要加全国性的群,要加区域群,譬如你可以搜索 北京妈妈 上海妈妈 广州妈妈。这样的群非常多,每一个群都有几百个妈妈,有些群非常严格,需要需要你把小孩子的出生日期都备注好。说明里面的顾客群非常的精准,是大家想要的那种人群。

  3. 最核心的一点,就是你的个性签名,如果你自身做过群,你肯定有这种习性,就是新加入的人,你肯定回去看看他的资料,是不是来发广告的。所以为了掩盖这一点,我把我的个性签名改了,写上: 有了小孩重压真大,我改如何解决呢!求同情。

  2. 如果我要把北京的群加满,我就会先自身的资料改成女头像,性别写女的。年龄写27左右。区域肯定是写北京,然后其他资料健全一下。

  这句话太要紧了,骗过了百分之90的群主,都以为我是妈妈,不是发广告的。然后我加了7个群,6个瞬间就通过了。

  进群了如何解决呢?进群了就要给大家打声招呼,跟群里的人闲聊闲聊,不要潜水。然后就是我以前说过的那招,擒贼先擒王。挨着去找群主,跟群主聊,告诉群主,你是一个妈妈,但是你在兼职做一些小业务,也挺不轻易的。能否在公告的地方写个广告?譬如每一个月给你冲点话费?(不可以保证每一个群主都想,但是肯定有想的),重要是看你怎么样说服群主。如果群主投降了,意料之外着你长期拥有了一个人气火爆的精准妈妈群,群主会助你把群里的人引到微信上。所以你根本无需去发广告,引来其他人的反感,要掌握合作。

  面对面教导流精准顾客加千万不要一味的刷屏,后果你了解。为了长远的利益,你应该好好的珍惜这样的资源。你要想方法贡献价值,要想方法让他们喜爱上你。譬如你通过打造一个公众号,把对妈妈们最有协助的文章转发到你的朋友圈。或者把一些妈妈们最关注的东西,共享给他们。或者偶尔发一个有问必答的说说,只须妈妈们留言发问题,你就去网上找最好的答案,发给他。也可以把网上一些精彩的问答内容共享到朋友圈。把你的朋友圈变成一个媒体,一个妈妈人群会喜爱的媒体,有了信任感,你共享的商品他们才会买单。这就是公众平台的重要程度。

  这是第二种办法。更多的办法你只须找到适合的鱼塘,想方法去渗透,即可,根本没多难。当你通过这样的方法引来了粉丝以后,就意料之外着你可以开始挣钱了

  做微商,客户资源非常重要!但是,客户资源在精不在多!微商怎么样导流加客户资源?你掌握了吗?

  面对面教导流精准顾客加请说在酷有拿货网看到的,谢谢!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