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营销之常态化营销的途径有哪些

   日期:2019-11-19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08    
核心提示:怎么样做好微信营销是处在现在这个移动范围日益庞大的年代的每一个人所不得不分析的问题,尤其是对于新年代的企业来说,用好了微

微信营销之常态化营销的途径有哪些

怎么样做好微信营销是处在现在这个移动范围日益庞大的年代的每一个人所不得不分析的问题,尤其是对于新年代的企业来说,用好了微信营销对于大家营业额的增量我就不多说了。下面的一个例子就是最佳的证明。

一位牙科的朋友曾跟我聊过这样的一次营销的途径,由于微信的风起云涌,于是朋友就想是不是可以将微信营销运用到牙科诊所上去,每天都会有肯定数量的用户来到朋友的牙科诊所,而自从朋友想做微信以来,他第一做的改变是对于前台的改变上,多了个座杯,上面正是他刚申请不久的微信公众平台,用户只须通过微信二维码扫一下便可以关注。

朋友的方法是这样,也是最为常态的一种,凡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的患者,一律给予95折的优惠,而且会不按期的收到一些关于健康方面的指南以及不按期的一些优惠的活动,通过这样的营销策划,朋友的小诊所很快积累了一批活跃用户,并胜利的与用户打造了一些互动关系,朋友除了在微信上供应了免费的医患咨询外,还经常筹备一些活动,譬如某某时间,免费给大家做一次牙齿诊断活动,免费的榜样是无穷的,要知道微信、QQ都是从免费开始的,这样对于用户的忠诚度就愈加提高了不少,更重要的是,牙齿诊断是免费的,但对于出现的问题,购买的药物等等这些,都是一笔不小的花费,通过类似的活动,朋友的小诊所每一个月的营业额得到了接近300%的增长,大多数新来的用户都成了回头客,此外还会经常介绍朋友过来花费。通过这个案例笔者也是充分感受到微信力量的强大,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微信很快可以推出可以将淘宝拉下马的更好的产品。

从这个案例中大家也不难看出微信营销的几个要素所在:制造用户、留住用户,增加用户粘度以及促进用户的持续性花费等等都是大家所势必面对及思考的问题。

在微信朋友圈中,大家经常会看到朋友们会共享这样或那样的常识,游戏等等,与之前QQ空间的社交相比,容易化,自由化多了大多数,所以对于共享的内容,大家需要做到的是以下几点:价值性,没有价值的东西用户完全没必要去浏览及驻留,好玩的东西,譬如好玩的小游戏,再增加我们的微信账号,这是一种现在已经非常火而且非常普遍的一种营销的途径。让其他人看到哪些益处,让其他人看到我们从社交圈里可以获得哪些东西,这个策略用的最火的要属前段时间点赞送礼的内容,集齐N个赞就能获得企业寄出的礼品一份,这样的做法起初很大一部分人都不相信,但后来真的有用户收到了,并做了共享,接着其他的朋友一拥而上,接着用户流量等便一发不可收拾,产生了非常好的集群效应。

通过以上的综述,您是不是对微信营销产生了更多的兴趣,更多内容欢迎关注 微商网http://www.2ns.cn/,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微信营销,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