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营销前景怎么样?共享最有效的五种营销模式

   日期:2019-11-13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10    
核心提示:模式一:活动式微信漂流瓶

模式一:活动式微信漂流瓶

微信营销的前景究竟怎么样?据我观察并概括了时下最有效的五种营销模式:

营销方法:微信官方可以对漂流瓶的参数进行更改,使得合作企业推销的活动在某一时间段内抛出的漂流瓶数量大增,普通用户捞到的频率也会增加。加上漂流瓶模式本身可以发送不一样的文字内容甚至语音小游戏等,如果营销得当,也能产生很好的营销成效。

案例:招商银行的爱心漂流瓶

模式二:互动式推送微信

活动期间,微信用户用漂流瓶功能捡到招商银行漂流瓶,回复之后招商银行便会通过小积分,微慈善平台为自闭症儿童供应协助。依据观察,在招行展开活动期间,每捡十次漂流瓶便基本上有一次会捡到招行的爱心漂流瓶。不过,介于漂流瓶内容重复,如果可供应愈加多样化的灵活信息,用户的参与度会更高。

营销方法:通过一对一的推送,我方可以与粉丝拓展个性化的互动活动,供应愈加直接的互动体验。

案例:星巴克《自然醒》

模式三:陪聊式对话微信

当用户添加星巴克为好友后,用微信表情表达心情,星巴克就会依据用户发送的心情,用《自然醒》专辑中的音乐回应用户

营销方法:这个时候微信开放平台已经供应了基本的会话功能,让我方用户之间做交互沟通,但由于陪聊式的对话更有针对性,所以品牌无疑需要大量的人力费用加入。

案例:杜蕾斯

模式四:O2O模式微信二维码

以杜蕾斯为例,杜蕾斯微信团队专门成立了8人陪聊组,与用户进行真实对话。延续了杜蕾斯微博上的风格,杜蕾斯在微信中依然以一种有趣的方法与用户谈性说爱。据杜蕾斯加盟公司时趣互动透露,现在除了陪聊团队,还做了200多条信息回复,并开始进行用户的语义解析的研究。

营销方法:在微信中,用户仅需用手机扫描企业的独有微信二维码,就能获得一张存储于微信中的电子会员卡,可享受企业供应的会员打折和服务。企业可以设定我们的微信二维码,用打折和优惠来吸引用户关注,开拓O2O营销模式。

案例:深圳海岸城开启微信会员卡

模式五:社交共享第三方应用

深圳大型商场海岸城推出开启微信会员卡活动,微信用户只须采用微信扫描海岸城专属微信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得海岸城手机会员卡,凭此享受海岸城内多家商户优惠特权。

营销方法:应用开发者可通过微信开放接口接入第三方应用。还可以将应用的LOGO放入微信附件栏中,让微信用户便捷地在会话中调用第三方应用进行内容选择与共享。

案例:美丽说微信

用户可以将美丽说中的内容共享到微信中,由于微信用户彼此间具有某种愈加亲密的关系,所以当美丽说中的产品被某个用户共享给其他好友后,像是完成了一个有效到达的口碑营销。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