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53国际微商节:穆丝品牌开创者陈林云 “家人式服务”铸就微商伟业

   日期:2019-11-09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63    
核心提示:如果你偶然用了我们的穆丝MOONSE产品,我相信下次你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会势必的第一想到穆丝MOONSE。

如果你偶然用了自己的穆丝MOONSE产品,我相信下次你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会势必的第一想到穆丝MOONSE。 陈林云用这样一个颇具思辨色彩的推销方法开启了与今日微商的专访。

导语:陈林云深信:在自身不断追求美的道路上,只须通过努力,每位女士都能蜕变为月亮女神。三年过去,狂收20余万直属加盟、辐射数百万目的用户的穆丝MOONSE用数字证明了陈林云所言非虚。

作为一个直营授权加盟人数超越二十万人的美妆护肤品牌代言人,陈林云确实有足够的资本和底气来作出这样的预判。 这位以月亮女神之名为海量爱美女士供应滋润与呵护的创业者正在用独具匠心的产品为千百万东方女士塑造专属的美丽时空,在这个时空中,不仅有触手可及的美颜传奇,还有创业梦圆的励志人生。

底蕴

陈林云选择了后者,一条少有人走的路。

从2012年杭州珊狄贸易有限公司创建到今年成为全球首届微商节的联合发起品牌,陈林云只用了短短三年时间。他坦言,这并不是轻松的三年。美妆护肤是一个门槛可高可低的行业,如果仅仅为了在微商热潮中赚一把块钱,那样它一点也不复杂;但如果要想向着基业长青的方向进步,那样其门槛并不亚于其他高精尖行业。

当时大家进入的时候美妆护肤微商已经开始渐渐火热起来,团队对于如何定位、如何进步有过多次深入的讨论。后来大家达成了共识:营销可以引入高效的微商模式,但在产品端坚决不可以被那种短平快的浮躁微商风气所裹挟。事实证明,当初的这一决定对穆丝MOONSE这个时候的胜利意义重大。

在确定了天然、奢华、纯真的品牌理念后,陈林云开始了飞人步伐。365天国内外四处奔走,他已经不记得我们为了找到最佳合作者和技能团队飞了多少公里。 最后,杭州珊狄贸易有限公司与法国知名流行企业娇时集团、达成了策略合作协议,穆丝MOONSE也就此应运而生。而现今穆丝MOONSE也正与百年老字号孔凤春品牌以及上市企业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研发系列新兴产品,相信定能掀起一阵销量狂潮。

雄厚的科研和生产底蕴赋予了穆丝MOONSE在花费市场飞速走红的稳固基石。据今日微商清楚,现在穆丝MOONSE旗下的玉露凝肌水、气垫CC霜、玉脂凝肌乳等产品正在为陈林云所在的公司贡献着每月高达数百万元的推销额,而伴随今年微商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和成熟,愈来愈受到加盟和顾客喜爱的穆丝MOONSE正在陈林云的带领下向每月千万推销额的目的发起冲击。

陈林云对今日微商表示:大家企业在中国美妆护肤范围的技能研发和生产水平经得起各方面的考验,法国娇时的化妆品实验室,具备严谨测试护肤成分构成、皮肤学测试、包材测试、现代生产工艺实验、配方实验等实力。大家至始至终都在致力于塑造融合东西方化妆品文化精髓的革新产品。

家人

打电话,发微信,转发朋友圈。 这句话可能是穆丝MOONSE品牌加盟最为熟知的陈林云语录。

不过,陈林云在接受今日微商采访也着重强调,微商推销模式与传统企业模式之间存在着较大差异,因此在理念上第一要有一个明确的转变。他说:微商更需要的是一种家人式的服务,大家需要把用户变成自己的家人,推销的不是产品,而是自身的一种关心的服务,这很重大。

若要推销胜利,就需要接触消费者,这是我一直强调的一点。大家公司已经将产品做到了至少90分以上的水平,加盟们要做的就是多与用户接触,通过口耳相传的信息传递后试用穆丝MOONSE产品,而一旦试用之后,大多数状况下她们都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共享这个产品。这就是好产品天然的角逐力。 从陈林云对于营销的解析中不难看出,穆丝MOONSE品牌所秉持的是以品质为核心,以微商传播为触发点的营销策略。 从三年来的市场实践来看,这一战略取得了空前的胜利。

采访到这里,其实就涉及到了一个大多数微商朋友都非常关注的问题:要想让用户感受到家人式的服务,那样如何才能让作为链接品牌和顾客之间纽带的微商加盟做到这一点呢?

陈林云的回答很直接。他认为最容易的技巧就是品牌方第一做到像家人一样对待我们的加盟,只有他们真正体验到了这种感觉,将心比心的传递给顾客就简单得多。

而在当今的网络+时髦下,这种合伙人模式也由于具备利益共享、参与方法便利、物流与推销可完全享有合作方全程资源支持等特色,将来成为一种新型商业模式的可能,也可在意料之中。

据他介绍,这些年来穆丝MOONSE一直致力于为微商加盟供应尽可能优质和全面的服务。以今年的公司安排为例,除了加入重金联合发起全球首届微商节为加盟们供应展示我们风采的舞台外,公司还颁布了一系列协助加盟的品牌扶持和优惠福利政策。主要包括推出送车、送房等活动、与194家电视媒体合作、举办2场大型万人演唱会、启动优秀加盟人合伙模式、将公司部分产品项目以股东制形式进行合作等。这就意味着,每位合伙人都可以将我们负责的工作当成一个事业来运营,甚至于对于产品的改进和问题倡议等,合伙人也可以通过自身的参与方法而向公司反馈。这种方法可以发挥更多人的智慧和力量,穆丝MOONSE加盟人与合作伙伴也将加倍获益。每一个合伙人都可以是全权管理者和经营者,因此这也意味着穆丝MOONSE的股东制计划是参与职员可深度参与营销、产品改进、问题反馈等工作,这对于项目的效率和经营方法,具有了本质的区别。譬如,合伙人模式下,每一个人都可以对产品和营销选择我们的方法,而不再是传统模式下只能听从命令的方法。这种变化是一种冲击与改变独裁管理方法的典型效应。独裁式的管理得到改变,这意味着效率的提高和项目计划的优化。而这样的变化也意味着,穆丝MOONSE的合伙人定义是一种适合革新、引领行业的新型商业模式。

除这些直接助推加盟品牌推销和收入提高的举措外,陈林云还启动了公益慈善项目,着力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家人服务企业文化融入到加盟团队中去。一人有难,众人相帮,当加盟伙伴在天灾人祸面前无力挣扎时,陈总一次次在背后发起支援,带动穆丝家人奉献爱心团队每位成员都是最亲的家人!

利众者伟业必成是陈林云一直秉持的人生信条之一,在推进穆丝MOONSE不断进步的道路上,这一理念通过二十余万人的加盟队伍得到了精彩的实践。他坚信微商作为一种新型商业体以良好的势头蓬勃进步,2016微商将在新的形势下大步向前,而更多伙伴加入穆丝MOONSE大家庭会收获一番更大的伟业。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