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为啥当初的微商,后来消失匿迹了?3大重要性因素,被忽视了

   日期:2019-11-08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8    
核心提示:再者就是,之前铺天盖地的朋友圈广告,这个时候也慢慢减退!微商在前几年,都是爆赚,这是一个巨大的发风口,收获了大多数千万富

再者就是,之前铺天盖地的朋友圈广告,这个时候也慢慢减退!微商在前几年,都是爆赚,这是一个巨大的发风口,收获了大多数千万富翁,亿万富翁,在微商行业,百万富翁真的不算什么。但是潮水退去了,大多数微商人在痛苦了,有的卖不动了,有的说不容易做了,事实也确实如此。
其实,腾讯方面不断的颁布颁布微商新规:
其中针对微商很常用的三种重要性因素,一旦被微信发现,很可能直接造成号码被封。

三种号码被封因素

包括很常见的共享或关注公众号后,才能看到答案,或进行下一步操作等;也包括那些诱导或者诱骗共享后,可以得红包;还包括强迫性共享,例如那些“不转不是某某人”一类的。一.诱导共享或关注。
包括好友帮助、杀价、拼团、加速、任务等功能均禁止。二.好友杀价、拼团这个功能可能主要针对电子商务平台的微商推销,限制相当严格:在朋友圈内完全不允许传播;在对群或者个人对话中,如果涉及欺骗、抽奖、拼团规则不明确都违规。三.频繁加好友,且通过率低
这一条估计是微信对微商的必杀技了,大多数微商都是通过某些工具,频繁加好友积累用户,然后对用户批量发送信息,或者在朋友圈上每天多次发布信息,达到很强的推销成效。在此呢,我们认为,第一和第二条是明令禁止的,不可触犯!就针对性的说下第三点的解决策略:2,做到信息精准,不要去盲目大量添加然后再去筛选,这样比较危险而且效率很低,想要做到精准也是比较容易,依据我们产品的定位,通过关键字进行查找,然后一键导入手机通讯录。1,一次加好友的数量不要太多,一天可以分多次添加。
4,不要直接去搜索微信号去添加,通过上面的技巧导入手机通讯录,然后再去添加。只须这两个方面做好,通过率能达到70%以上。3,打招呼的内容,依据不一样的群体设置不一样的内容,千万不要空白不填或者采用“你好”。

总而言之,微信进步多年来,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线上社交体系,用户也在微信上飞速进步出一整套电子商务形式。但微商的飞速进步,同时也带来了大多数不规范的行为,不少用户受到骚扰甚至诈骗。所以,我们认为,明令禁止的行为不要触碰!且行且珍惜,不要号码被封后才觉得得不偿失。欢迎大家留言讨论,相互学习!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