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到底该如何做,都要做些什么呢?

   日期:2019-11-08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02    
核心提示:有的人觉得我们有点迷茫了,不知道微商该怎么样做了,归更到底都是用户流量与粉丝的争夺。微商到底该怎么样做,最近大多数朋友问

有的人觉得我们有点迷茫了,不知道微商该怎么样做了,归更到底都是用户流量与粉丝的争夺。微商到底该怎么样做,最近大多数朋友问这个问题,有新手,也有做了一段时间的老微商。


由于,我朋友圈就有大多数朋友,其实都被我屏蔽了,看到一个屏蔽一个,就是刷屏,而且没有任何的营养,就是一味的刷屏。你要知道朋友圈什么时间刷的人最多?其实,做微商,很大一部分人,这个时候可能都是乱做。
但是,我想说一句,就是,如果做微商这个时候,肯定要,掌握怎么样发圈,什么时候发圈?

朋友圈就和线下实体店一样。譬如你有一个商店,开在了学校附近。那你会不会选择在上学放学的时间把文具、玩具摆出来做展示,用来吸引过往的学生?今天给大家共享一下,朋友圈什么时候看的人最多,那样如果你这个时间点发布,发布有营养的,那自然就会成效更好些啦!
为啥选在这个时间点?由于上下学的时间是用户流量最大的时间。同理,大家在朋友圈卖货当然也要找用户流量大的时间段去发表一些东西才会产生事半功倍的成效!
哪些时间是用户流量比较大的时间呢?很容易,去想一下大多数人一天之中哪些时间段会翻看朋友圈。
习性早起的朋友7点左右发,能给人一个好印象,会让人觉得你比较努力。
1.生活状态大爆炸
内容千万不要发广告,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其他人早上刚起来打开手机都是你的广告,第一反应就会觉得很烦,可能就会把你屏蔽掉了。

这样会很简单把你的好友带入到你的世界,你的生活状态是最有爆炸点的,随便一个场景都可以引爆朋友圈,所以我倡议第一条肯定是生活状态大爆炸!所以早上第一条最佳发一些有正能量的东西。这里说的正能量,内容肯定不可以太虚,要有肯定接地气的感觉!譬如我经常会晒一下我们的早餐或者今天的风景和天气,非常有场景感。
早上有空余时间就给其他人点点赞,发发评论。在微信群给大家打个招呼,说声早安,这也是情感沟通。你经常给其他人评论,他自然也就会多关注你。


如果只是一味的在朋友圈点赞,那成效不会非常好,大家应该多去给其他人真诚的评价,这样才是最有成效的!2.新闻点和学习点
第二条朋友圈消息倡议在上午10点左右发布,可以是一个新闻点和学习点。
下面就谈谈怎么样发布有价值的热门话题或信息。大多数小伙伴经常抱怨我们的朋友圈互动率不高,第一个原因就是上边说到的生活场景不够多,一味的刷屏一定是不行的。第二个原因就是热门话题和价值供应不够到位!
1)热门话题
顾名思义就是当下热点的话题,这些话题在微博头条每天都可以找到,微博被很大一部分人当成了营销工具,殊不知微博最直接的功能还是让用户清楚世界。
那微博的热门话题一定在微信也是相当热点的,选择一些正能量的热门话题搭配我们的见解发到朋友圈很简单就可以引发互动和传播。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个有热门的人,那你的朋友会屏蔽你吗?
不仅不会,反而还会觉得你很有见解很关注当下。女人就爱八卦,而且文字是很简单和其他人引起共鸣的,这样的话题会让好友持续关注你!
价值输出是什么意思呢?容易来说,你做什么产品,相应的你就要让我们成为那个范围的专家。让其他人认可你的最直接方法就是用你的专业常识打动他。
2)专业价值输出
大家到医院看病,医生诊断完给你开什么药你就去抓什么药,为啥?由于他们是专家,有专业性!
那你该如何做微商才能给人留下专业的感觉?一个是平日的积累,另一个就是要在朋友圈经常做一些专业常识共享。要经常解析目的人群的痛点。

将一些有价值的能体现我们专业性的常识共享在朋友圈,长期做下去就会给其他人非常专业的感觉,同时你共享的东西对目的人群有价值,那样他就会持续关注你,更简单产生成交!
上面主要讲了朋友圈消息发布窍门中的两点,即早起第一条生活状态大爆炸和热门价值大碰撞,除了以上两点之外,还需要结合本篇要讲的以下几点。3.产品广告

第三条朋友圈消息倡议在中午12点半-1点这个时间段发布,由于这个时间基本是午饭后时间,朋友圈的用户流量比较大!
当然也要依据产品来定,譬如有部分母婴产品可以在采用的时候发,还有发的方法我倡议不要硬广,要软广!

那样问题来了,什么是软广?举例,譬如说减肥产品,可以在饭前把产品和午饭放在一起来张照片,文案可以这样写:今天的午餐很丰盛,但是有xx再也不需要担忧会长胖了,解决大问题了!类似这样的朋友圈,你的好友会觉得是广告吗?看到的好友一定会对你用的减肥产品感兴趣。
同理,如果是母婴产品,我们的宝宝在用的时候拍个照片,说有xx产品宝宝再也不需要担忧xx问题了,整个人都很精神。这种自用的反馈最能打动人!也是最软最有效的广告!

广告不是随便发,需要窍门,发广告的时候记得要提炼产品的最佳卖点,模拟两可简单造成对方记不住你的产品特色。譬如一些做面膜的,说我们的产品可以美白,可以祛斑,可以补水,这就是典型的独特卖点。
要掌握广告怎么样做到吸引其他人的见地,而不是容易的复制粘贴!
需要能深入组织文案,挖掘好产品卖点。有些朋友不理解怎么样挖掘,那样可以搜索下淘宝。找同类产品销量靠前的,看看对方是如何宣传的,还可以看看买家的评论。
4.反馈
1)产品采用反馈
反馈不倡议大家按规定时间来做,好的反馈是适合随时发布的。那反馈包括哪几种呢?我概括包括以下三种。
用户用完你的产品给你反馈之后,那样大家可以发一些用户见证,让其他人知道你的产品协助到了他人,产生了实质性的成效。
用户见证一般包括一般用户、名人 、媒体 三方面。如果能同时满足三点,可信度会大大提高。

要明白,大家是做营销而不是做推销,当你把朋友圈内容写好了,吸引朋友主动购买你的产品才是王道。人都有从众心理,也就是羊群效应,用户见证是促成成交最大的武器!用户见证是打造信任最快的方法,而且在反馈的截图里面,把用户所有的抗拒点都给予解答,让成交变得非常容易,无需问你任何问题!
这种反馈更多的是你的圈子反馈。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学到了哪些东西,团队气氛如何等都可以告诉你的好友。2)团队、圈子、培训反馈发一些我们的观点、正能量的话或者对一天的概括,具体发布时间依据我们的时间来定!
最后要提醒各位,要想我们的圈子活,就要我们先活起来,你经常在朋友圈活跃一定可以提升你的曝光度,其他人才会愈加关注你的圈子。
如果你只是在按部就班的发圈,不经常跟我们的好友互动,不会有任何成效!互动是相互的,而不是等人来互动!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