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共享微商怎么样边玩边赚钱

   日期:2019-11-06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09    
核心提示:我大多数的梦想,想成为自由作家,想成为色彩形象造型师,想成为美食家,想成为旅行者,想开一间小小咖啡馆,想拥有我们的小小事

共享微商怎么样边玩边赚钱

我大多数的梦想,想成为自由作家,想成为色彩形象造型师,想成为美食家,想成为旅行者,想开一间小小咖啡馆,想拥有我们的小小事业。相信你们每一个人的内心也住满了大大小小的梦想吧。只是由于成长的流程中大家日渐的会把他们埋在内心深处。我的野心说小很小,说大很大。由于只有在感兴趣的范围才会膨胀。我也知道梦想说再多没有行动去支撑就是做梦。为了达成旅游的梦想,大一大二的时候我在校园打工,大三的我做过国外代购,大四的寒假定居在新西兰的好友兴奋的告诉我有一个有趣的微商可以边玩边赚钱。那天晚上我没睡着,我大学期间只试过3次没睡着,都是关于梦想的。于是半夜起来查了无数的资料,包括国内海外,公司背景以及正面负面的消息。由于边玩边赚钱这个想法真的太棒啦,当我在谷歌 map上确实找到这个公司在美国达拉斯德克萨斯州的时候。我松了口气,但依旧整夜没睡好。紧接着的几天我的脑子里都不断的蹦出这个东西。于是我就拉上我的好友好好去考察下。瞒着家人定了个旅游套餐飞到美国德克萨斯州。我首次领会到旅游还可以这么玩,没有任何购物,还有欢迎欢迎晚宴和生日派对。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是来自世界各地,不一样肤色的,有韩国,缅甸,法国,美国各个地方的。我我们也参加过旅行团,我觉得要让每个团员都玩的很尽兴甚至没有一点抱怨的声音很难,但这个公司做到了。每一个人都会互有关心,一直有种融洽开心的气氛。在我飞机延误还沉浸在郁闷中的时候,公司却贴心的送上小礼物。我突然意识到无论以后哪个行业,去在乎每一位消费者的感觉和感受肯定不会错。

当我体验过了这个可以边玩边赚钱的项目后我终于可以负责的和朋友共享。 我开始通过朋友圈,Fackbook,Instagram,twitter,微博共享我的旅行经验以及这个可以边玩边赚钱很赞的微商。很快就有朋友陆陆续续的来问我。我知道真诚的去共享我喜爱的生活方法,爱自由,爱旅游以及边玩边赚钱就会吸引同样喜爱这样生活的人民。陆陆续续我的团队也在壮大。但在这个流程中,我也受到过质疑,我也被很大一部分人删除了。我也从兴奋到低落到坚定。很幸运我遇到了大多数相信以及喜爱这种生活方法的朋友,他们最后还是留下来了。而且我慢慢掌握了,应对任何质疑,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我们去查证,体验,以及把我们变得更强大更好。这个月17号为了感受公司的实力,我还亲自飞到堪萨斯州去参加了公司的年会。我亲眼见证了这个公司的实力,这个时候的努力与将来的愿景,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的人民聚集在一起,只为了坚持One dream one Team.一个梦想一个团队。我内心的坚定,我的梦想是我一路坚持的力量。

共享微商怎么样边玩边赚钱

3个月一路走来,从刚开始的兴奋,到冷静下来我们认真的去考察学习,到真正的去共享去全力以赴这份事业。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不断进账的美金,更重大的是交到了大多数来自世界各地真诚的朋友。虽然自己的团队现在才46人,但大家稳稳的在进步前进。大家虽然来自不一样的地方譬如美国的,新西兰的,日本的,和国内各个地方, 但大家就像个大家庭,会互相帮组互相鼓励。会为了彼此的付出而感动会为了彼此的骄傲而骄傲。 我也一直觉得无论我做什么事情,只须我是享受的,我是带着热情的,我肯定离我想要的生活及梦想很近。真的很神奇,当我专注在我喜爱的事情上,无论是资金还是友谊,人脉,经历以及机会都会一并流向我。大多数小伙伴看我朋友圈就知道我这个时候多么认可我这个时候的生活,感恩!

微信号:dreamtrips-winnie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