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找货源,线上线下两种途径哪种适合你

   日期:2019-11-0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71    
核心提示:做微商最重大的是客户资源,今次于客户资源的就是货源,那样微商怎么样怎么样去探寻优质的货源呢?

  微商如何找货源不外乎线上线下这两种途径,最常见的还是线上找货源,由于线上比较便捷,而且简单找到多家货源,重要要看线上线下这两种途径哪种适合你?

  做微商最重大的是客户资源,今次于客户资源的就是货源,那样微商怎么样怎么样去探寻优质的货源呢?

  微商如何找货源?

  1.线下可以去一些大的批发市场去看看,你想要找什么货源就去什么市场。

  2.一般线上找货源基本是通过网站这些,譬如说阿里巴巴货源网啊,淘宝上和企业联系啊这些途径。而微产品牌一般是用百度关键字通过搜索引擎直接搜索,这样既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货源,又能让你货比三家。

  那样大家为啥要找优质的货源呢,以为优质的货源能供应给你价钱的优势,拿着一手的价钱可以防止中间商赚取差价,由于拿着二手三手价钱,在市场没有优势,中间赚取的差价收益也少。

  除了价钱外,优质的货源还有什么优势呢,微商卖货一定要分析产品的水平问题之类的,一般大的微产品牌都会有统一的门槛,这可以判断一个品牌做的如何,而且正规的品牌商都有肯定的门槛的,不会拿低门槛低价钱来吸引你的,他们都会有统一的授权证书的。这个可以辨别一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