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加盟,2018年小创业项目推荐,新颖的创业点子

   日期:2019-10-22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69    
核心提示:照片书就是把您手机里的照片,譬如,宝宝的照片,爱人的、家人的、朋友的照片,婚纱照,艺术照,写真照,生活照做成一本书,像杂志一样的,一本书26页可容纳26-80张图片,可以防水防霉,保存几十年,留住家人的每一个瞬间。

照片书就是把您手机里的照片,譬如,宝宝的照片,爱人的、家人的、朋友的照片,婚纱照,艺术照,写真照,生活照做成一本书,像杂志一样的,一本书26页可容纳26-80张图片,可以防水防霉,保存几十年,留住家人的每个瞬间。

最新移动电商创业项目:手机微信制作平台照片书

现在空白市场,在全国各地以及各农村乡镇诚招总加盟,无需囤货,无需知道技术,仅需一部智能手机,在家即可操作!产品包含定制照片书系列,定制台历,定制手机壳,定制抱枕、书包等一系列产品,平台供应所有产品的制作、售后以及质量问题。现在微商界遍地都是化妆品、护肤品、内衣、面膜等产品,主要是针对女性的,一个是顾客群体小,再一个做的人太多,比较杂乱。整个微商界并没有一款像照片书这样老少皆宜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所以才显现出照片书加盟的独特质以及将来市场的可靠性。一次性投资百十块钱,终身加盟。风险小。后期没有其他成本,不管是我们制作还是零售招加盟都是非常可观的。

操作容易,统一由厂家来安排排版,制作和发货,大家仅需接收顾客发来的照片就可以了。如果你有什么不知道的问题,可以百度搜索顽皮豹艺美团队。整个操作流程是微商中最容易的一种,谁都学得会。想清楚加入的,可以加机智的你必定能把汉字转化为阿拉伯数字的吧。

虽然说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创业梦,但是选择创业的人还是比打工族的数量少。因为创业不但需要资金,还需要好的项目,没有这两个先决条件,大多数人不敢放弃稳定工作容易尝试创业。那样,资金不足,没有好项目就要搁置创业梦想吗?不是的,可以选择小本创业好项目呀,同时解决资金和项目难题。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本创业好项目供大家参考。

照片书市场前景:这是一个人人都有智能手机,人人都喜欢自拍的年代,走到哪拍到哪孩子的照片、我们的、旅游的、全家福等,时间一长,手机内存不够,但又舍不得删洗成照片?一张张不好管理!去影楼做成相册?又贵又不值得!所以,迎合市场需求,照片书来啦!新品,大商机!如果你有什么不知道的问题,可以百度搜索顽皮豹艺美团队。

1、有缘无分礼品店

众所周知,礼品店的生意如今并不是非常好做,但是如果你能开一家具有特色的礼品店还是会让人气旺盛的,譬如这样一家有缘无分礼品店,对于已经分手的情侣们来说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就帮你对这份念念不忘和不舍供应礼物。

人工费用日益增高,传统的经营管理模式使得特色小吃的毛收益率下降飞速,为了扭转局面,时下业内开始流行自助模式。所谓自助模式就是人们常说的自助餐形式。据介绍,这种模式可以协助投资者节省掉11.5万元/月的人工费用,这对于收益本就不高的特色小吃项目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经营这种自助小吃可以租个小小的店面,也可以在夜市摆摊。菜品多,一包括般都蔬菜、水果、肉食,很受青年欢迎,收益是非常很好的。

2、自助特色小吃

3、民间手工艺品

伴随城市的进步,农村的一些手艺也日渐的被淡忘了。一块木头,刻成笔筒;一条草柳,编成鞋子;一块花布,绣成虎头;一团陶土,烧成生肖。伴随现代科技水平的提升,各种机械制品和人工合成材料制品充斥于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这既使民间手工艺品遇到了挑战,又面临着进步的重大契机。民间的手工艺品,费用都低。重要的是技术和宣传,现在又有多少人还会这门技术?物以稀为贵。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伴随人们精神追求的提升正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强,所以此项目有肯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费用低,管理容易,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水生花卉的栽培

6、笔记本电脑美容专卖店

伴随记本电脑价钱的不断走低,笔记本早已成为了一种平民化的产品,人们对于笔记本的个性化追求也在不断提高。现在笔记本电脑大都式样同质化,颜色单调,这使得笔记本电脑美容成为顾客追求时尚的方法之一,也催生了新商机。

7、儿童教育中心

所谓笔记本美容就是对笔记本进行外观的保护和美化,防止笔记本划伤,增加外观的可视效果。在笔记本电脑普及的今天,开家电脑美容店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对于孩子的教育投资愈加大,时间也愈加早,家长们常说,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而现在市场上出现的0岁教育也正迎合了家长们0岁起跑的需求。现在,这个行业在各地仍属于一种新兴产业。仅有部分城市开设很少几家教育中心,也由于新产业人们对它认识不够,现在其开发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2012年小本投资项目,经营方法:独立经营或采取连锁、代理店形式。租5至10间教室和2个保育员,以及1名清洁工。月薪分别为0元、800元、500元。

8、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有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越了这一标准。现在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加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旁。使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