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我如何我们创业做微商该如何起步?新手必看!

   日期:2019-10-19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000    
核心提示:我做微商也有近两年了,这不又有朋友找到我,说我如何我们创业做微商该如何起步?我就跟她说:如果你真的想做微商创业的话,就需要做好以下4点:

  我做微商也有近两年了,这不又有朋友找到我,说我如何我们创业做微商该如何起步?我就跟她说:如果你真的想做微商创业的话,就需要做好以下4点:

  1、做好选品。

  选一个高频采用,客单价100-300之间的中高档价位的产品。

  产品品质好,这点不多做讲解。 

  产品受众广,不可以太小众,小众除非做垄断性。

  2、找一个好的上家和团队。

  好的上家有责任心,会好好教你,而不是你问什么她也不会,或者懒的管你。

  其实这也和一个团队的团队文化,和领导人的人品有关。

  好的团队有健全的培训体系,你成长的会更快,而不是只要你进货就行了,才不管你能否卖货。

  不要听别人给你讲的时候说什么,你认真去看她的朋友圈,是不是真实,有多少聊天照是她本人的,这些虽然可以造假,但是你一和她聊天,对方脑子里有没有货,谈吐对话是不会骗人的。

  3、对我们的朋友圈做铺垫。

  先从自用开始晒吧,做分享,发软广,循序渐进的来。

  不要一上来就是广告刷屏啊,相信我,朋友们找你下单的速度没有拉黑你的手速快。

  大多数人一做微商跟入了邪教组织一样,真的是惹不起的。

  成年人最大的美德就是不给他人带来困扰,要不然别人觉得你这人做事就不行,你的产品能好到那里去。

  大多数人第朋友圈营销有误解,以为朋友圈营销就是每天发多少条朋友圈,所以造成那个朋友圈看起来就是一种窒息感,密密麻麻全是产品。

  4、做好朋友圈营销。

  你说别人连你的朋友圈都不想看,如何还会想买你的产品呢?

  朋友圈营销的核心,不应该是围绕产品来的,而围绕我们来。

  5、精准被动导流。

  2019年你做微商,你都还不了解打造个人品牌,我建议你先好容易做做功课再开始做。

  大多数微商跟我反馈过这么一个问题,为啥感觉做导流没什么效果,要不加了好友我们就被删了,要不就根本没人找我们买东西。

  第一别人加了你就把你删了,是因为你朋友圈打造的烂啊,别人一看你就是个微商,还是个无趣的微商,不删你留着过年吗?

  所以发现没有,这两个问题的核心在于朋友圈营销,你的朋友圈打造好了,你才留得住导流来的陌生人,而好的朋友圈营销,是有自动转化成交能力的。

  第二不找你买东西也很正常啊,你做的就不是精准被动导流,你的朋友圈也没有让人有下单的欲望,不买这不是我们的自由吗?

  再补充一点,导流不是加了好友就算导流,导流分开,是吸引和用户流量。

  你要去吸引别人,别人主动加你这才叫导流。

  大多数人是把这些关系都搞混了,把朋友圈营销想的过于容易,把导流想的过于复杂。

  不要相信什么软件增粉和买用户流量,用户流量如今那样贵,你那样点儿钱就能买到的精准用户流量,人家拿去干点儿啥不好,非要卖你那点渣渣钱。

  朋友圈营销是比导流更重要的事情,你留不住人,再如何引都是浪费。没有留存哪里来的转化呢?

  反而导流我觉得比较容易,锁定一个渠道,反复操作,效果最佳。

  假如你导流了100个精准粉,精准粉的实际转化的比例得有30%,这其中再30%成为你的加盟,这样做微商还难吗?

  而你需要服务的,也就是你的这30个顾客,需要培养的,就是你那10个加盟,当你的时间和经理都能聚焦的时候,你会发现做微商比大多数工作爽。

  不要问我如何知道的,我做过几年微商,如今暂时有上班,我们也做副业,工资一个月才发一次,但是做微商创业却说不准啥时候就进账了,逛着街可能会收钱,刷着剧可能回收钱,睡醒了可能会收钱,这感觉很棒。

  

 
标签: 微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