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朋友圈这么发,我保证不屏蔽,还挺乐意看

   日期:2019-10-15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74    
核心提示:经常看到微商在朋友圈刷屏,每一个人的广告模式都差不多,每天内容几乎不变。并且隔一段时间就去国外游,或是晒群内转账红包。我


经常看到微商在朋友圈刷屏,每一个人的广告模式都差不多,每天内容几乎不变。并且隔一段时间就去国外游,或是晒群内转账红包。

我们曾经与一位做海鲜微商的谈心,他说做微商都是苦命仔,要我们卖货还要管加盟,加盟没做几天就跑了,哪有心情国外游。



啊咧,所以表象的不可以信啊。

所以那些老招推广已经被淘汰了。现在推广产品,有的做直播,有的做抖音,可谓尽显神通。

而大家应该如何更溜的玩转朋友圈呢?干货内容在下面!

1、让产品无形之间融入用户的生活。


譬如下图,只是举例,这个文案并不特别出彩。

2、有趣


之前看到一个卖衣服的朋友圈,虽然感觉是瞎jibai卖,但是效果相当有趣

不要以为这样的文案很随意,但是效果相当好,

3、有用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大多数常识营销课程里面发的朋友圈了,有的会带上一点生活知识、有的会带上名人语录,总归对你生活有协助的。


生产产地+产品介绍,我相信作为微商已经发过不少了。最近我们看到一组土特产海报觉得很好。

4、新鲜

当然还有一些营销活动、点赞朋友圈的方法等等。如今任何行业都要开发新招让用户重新认识。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