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代言人尘成宸:微商网红化引领微商经济

   日期:2019-10-1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18    
核心提示:同时,网红微商化也是网红行业的一个重要的迭升级机遇。

同时,网红微商化也是网红行业的一个重要的迭升级机遇。年代赋予了大家这一代年轻新的起点,让微商行业的优秀者和大多数微商从业职员,可以有效的明晰打造我们的IP。尘成宸开创性提出并实践网红微商直播,联手多个知名网红主播推广旗下微产品牌产品,成为微商界首个以微商产品为核心举行网红直播的微产品牌。

微商网红化渐渐成为微商行业进步的年代大趋势。微商从朋友圈展示到当下的微信生态已经被粉末化信息过载,微商正在积极寻求新的展示推广的窗口和新的强有生命力的,影响其他人加入的方法办法,微商网红化已经成为年代势必的大趋势。

微商代言人尘成宸:微商网红化引领微商经济

网红微商推手的传奇之路

随后,他又开创性提出并实践网红微商直播,联手多个知名网红主播推广旗下微产品牌产品,成为微商界首个以微商产品为核心举行网红直播的微产品牌。2017年4月,他成功签下出演热点网剧《余罪》的当红性感女星徐冬冬作为旗下塑身品牌膳美减肥营养餐包的形象代言人。

叶宸源,被称为尘成宸,是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开创者,网络营销资深策略专家,新微商营销金牌讲师。2016年6月,他成立营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月,他在上海微商博览会中雄踞最大展会,引起参会职员爆满围观,并在多大2000个微商团队中异军突起,揽获中国十大微商平台微商领袖奖等殊荣,成为行业佼佼者。

微商代言人尘成宸:微商网红化引领微商经济

膳美减肥营养餐包是以英国医学博士麦克尔莫斯利科学成效为依据,参照全球6亿体验者追捧的新潮减肥方法轻断食,经专业营养师配比,按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局的最高标准为执行标准,打造出更科学、营养更均衡的2017年轻断食代餐爆品。

尘成宸作为微商代言人即将参加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他表示:通过网红之路,让我们的微商事业愈加的具有可持续性进步,让我们成为网红微商意见领袖,通过你的产品、内容、用户流量、成交等环节的运维交替的融合在一起,高效率的精准的进步我们的网红微商事业。

探索微商+网红+直播变现模式

据悉,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将于4月11-12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城召开。本次大会将增加在线直播的方法,将娱乐产业微商化,微商产业娱乐化!达成微商与娱乐产业的革新与融合,其本质是电商消费的用户流量+品牌结构,协助微商企业打开海量用户流量入口,达成微产品牌的可视化。与湖南广电启动微商专题电视栏目!

微商代言人尘成宸:微商网红化引领微商经济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