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写给正在做微商和即将要做的朋友们

   日期:2019-10-0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28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伴随Android机的流行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的飞速成长,更多的人把社交沟通放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的各种晒各种分享各种刷屏以占据掌心的世界。

众所周知,伴随Android机的流行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的飞速成长,更多的人把社交沟通放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的各种晒各种分享各种刷屏以占据掌心的世界。微商一个新生又庞大的群体出如今大家的朋友圈和空间。或许存在就有他的道理大家应该以接受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世界上发生的新生事物。

鉴于空间每天有N多的人在刷屏特写一文说道说道微商这个新生产物。

打开空间、朋友圈、大家就能看到微商卖面膜招加盟,各种你从前从没有见过的牌子产品配上文字、图片、顾客见证就生硬的出现你的第一屏。面对此情景身边大多数的朋友看了就是一句天天发广告,然后直接删除掉不认识的网友,屏蔽掉认识的朋友。

这样的情况我想做微商的朋友们都遇到过,很明显的可以看到有些微商发了说说,说我们不在乎网友的拉黑和屏蔽依然沉浸在众人皆醉我独醒、众人奔波我赚钱、众行业一片倒,众人傻逼我独明的状态里,每天除了刷屏招加盟就是心灵鸡汤文,其中我个人觉得最屌的一句就是拿马云的话表白今天的我你爱理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我承创业者有激情目标坚定死磕是应该具备的范,但是大家是不是应该回头看看每天的刷屏、每天自我浮夸言行让大家有了多少的回报,成交几何?伴随时间的推移大家是不是也累了?那样大家是不应该放慢脚步停一停理理我们的思路呢?好了,不防伴随黄智钢的思路走一回看看是不是对你有协助!

起初大家看到了别人的刷屏,看到别人在做生意,OK又招加盟,好像很火,蛮赚钱的说,好吧清楚清楚我也就做了可能这是大多数微商朋友入门的方法。好了当大家加入后又以这样的办法去传播,大家没看到效果于是就找办法发现QQ好友少 微信好友少 那样大家就不断的加好友,不断的加群,不断的发信息,不断的鸡汤文,这个群体大了每一个人都在用这些办法,倒至我们的好友们都视觉疲劳看见就心生烦恼,于是乎在群里发广告被踢,在空间朋友圈被屏蔽,几轮操作下来觉得好累啊,心情不好了;应该是做微商最常见到的情景。

说说最常见的办法应该注意的地方

看上面的路径:加好友、加群、刷屏、鸡汤文。最后是想达到推销出去和招到加盟这两个目的。那样问题来了:

㈠ 加好友、加群、刷屏、鸡汤文 所有人都会用的办法、你还这样子做你有竞争力吗?

㈢ 鸡汤文没用好朋友会觉得你不接地气像被洗脑了一样愈加的不信任你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今天的我你爱理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大多数的微商说这是马云说的并且在QQ空间和微信以这样的话展示我们的前路一片光明,其实我想说马云已经发过声明没说过这话,反而他愈加的感恩,而你为啥说话这么的让人嗤之以鼻?而且大家能否再低调一点在腾讯的平台上说阿里的话来做我们的事你这让马云马化腾情何以堪啊?

㈡ 加好友加群QQ和微信都有限制在肯定的时间里你不可以加更多的好友这倒至你的受众不够、刷屏多了会让你的好友生厌直接黑掉你。

就这样你的顾客和朋友一个一个的在流失,你遇到了瓶颈。

怎么解决呢这里黄智钢想围绕需求两个字说起。什么是需求你必定知道是需要。那样谁需要谁就是你的直接顾客这就归结到精准二字上了。什么是精准?精准就是你的目标顾客人群。譬如果你卖美白面膜的这时候想美白的人就是你的目标顾客,如何找到这些人?最快的办法你已经做了如今你只要把它做到极致就行了那就是加好友加群。如何加好友?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加群,问题来了你看到群就加是不行的譬如你加个交友群,你进来刚发一广告就被踢了这对你来说只有坏处没有好处而且你被踢的次数多了会被腾讯软件列为不良记录用户这个厉害关系你知道了吧。力求精准这个时候你应该想到的是美白护肤爱美时尚女性这些个词,好了在QQ上搜大把的,加进来去找目标顾客加好友吧。还有你想找加盟是吧 来看看这句话:资深女性创业团队,协助千人成功创业 如今你必定知道了要加创业类型的群了。

你关注的人决定了你看到的世界 这话很经典吧。那样你做哪类产品你就应该关注哪类产品的动向,当有顾客咨询你时 你能很快的说出你的产品与别人的产品比较的优势,你的成交是不是又多了一点力量.

再说说刷屏尽量以简短的文字加图说明,少说不接地气的话,多一份诚肯。

当然自己的眼界不可以只停在QQ和微信上面显然这两个平台是封闭性质的。大家要找愈加开放广阔的载体;譬如:博客,微博,百度知道,360问答,搜狗问问,垂直品类社区,我们建立平台 线下整理也很好。办法多样性,百度是最佳的老师,问题找百度,你不是第一个遇到这个问题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最后值得说的是你的产品肯定要有说服力,否则你以上的努力都是白费。

最后祝大家财源广进。

文/黄智钢 微信:18727160072 2015/1/19

http://540305559.qzone.qq.com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