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说说微商新手朋友圈如何发出单率更高?

   日期:2019-09-09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63    
核心提示:微商新手朋友圈如何发出单率更高?这对于刚入微商行业新人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下面就来说说微商新手怎么发朋友圈,才能提高出单效率?在我看来主要有两点:

  微商新手朋友圈如何发出单率更高?这对于刚入微商行业新人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下面就来说说微商新手怎么发朋友圈,才能提高出单效率?在我看来主要有两点:

  1.朋友圈里没有什么人,也不知道做什么产品好,也不知道应把产品卖给谁;

  2.朋友圈有人,但担忧别人会屏蔽你,所以也不敢去推广产品。

  后者是因为你的没有一位好老师带你入门,教你怎么做?

  前者是因为没有顾客。其实这顾客是任何行业任何时间都缺的,没有哪个行业的会说我们不缺顾客,不管做的多成功,推广导流一直都是从始至终的在做的事情。

  拿微商和直销举例:如果你的上属老师没有好的办法带你入门,做微商也好,直销也好,那自己的路将会走得非常艰辛,如果老师有好的办法协助你,让那些精准客户能找到你,并想与你交朋友与你合作,那样能让你事半功倍,早日达成我们的人生梦。

  那微商新手朋友圈究竟如何发出单率更高呢?

  就拿卫生巾举例子吧,如今大多数卫生巾,各种各样的品牌,如何区分好坏?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有的卫生巾含绒毛浆,有的不含,如果你加盟的卫生巾质量特别好,那就是不含绒毛浆的,这是一个亮点。新人朋友圈就可以发表:一直以来对卫生巾没啥定义,只觉得是一次性的东西,没必要买好的,听朋友说经期子宫口是张开的,这时候抵抗力很脆弱,就简单妇科病缠身,她有一款卫生巾可以降低妇科病的发生,反正每一个月都要用,拿来试一下。

  1.新人应该在朋友圈里先分享,对产品的好奇,最吸引她的点在哪儿,把这个点发到朋友圈里,再配一个软文,无需很优雅的词汇,做到真实,真情流露就可以!

  再譬如说,你是想卖护肤品的:最近吃辣的,满脸痘痘,但是朋友跟我推荐这款产品,说试用效果特别好,我就拿了一瓶,我用一下,过几天好的话,推荐给你们。其他的产品同样适用这样的原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把我们当作是受益者展示到朋友圈里来,这是第一步,分享对产品的好奇心。

  2.试用产品之后的感受分享到朋友圈,在分享的时候可以说,用了几天这个产品,真是很好,跟以前用的不同!或者是说,这痘痘困扰我很久很久,但是用了两天,痘痘明显少了,一点要真实的去分享。

  3.告知购买的渠道,你可以在朋友圈里发:哎呀,你们不要再问我啦,我不卖这款产品,这款产品确实好使,但是我如今不卖这款,我如今有工作。你们要是想买这款产品的话,你们可以私聊我,我给你我朋友的名片,非常可靠,你们可以加她买!

  咱们把这个分享到朋友圈的时候,别人就会想,我脸上也有痘痘,但是一直不下去,我用这款产品可以吗,那样她也会想,我要不要也试下呀?其实就是把咱们试用的感受分享出去,让朋友圈的好友站在她的角度去考虑这款产品。

  这个时候,你完完全全跟你朋友圈的人,和朋友圈里意向想买产品的人站在同一个角度,就是说,我不是来跟你们推荐产品的,我也是受益者,我只是想把这款好产品分享给你们。在这个时候,你朋友圈里的人就会对你产生一种信任感,觉得你不是硬生生像他们推销的,你是真真正正的受益者,采用好了之后才把产品分享给他们。

  这是大多数微商都会忽视的一点,因为她们基本上在第二步试用好了之后分享感受,分享完了直接做加盟,那样你中间这个过度是非常需要的,就是说,你需要让她们产生信任感了之后,然后才做这款产品的加盟,然后她们才会大力支持你。

  4.你可以这样发朋友圈,哎呀如何这么多人买啊,要是你们这么多人都买,我干脆也去拿个加盟算了,你们买的时候我还能给你们优惠。那样这个时候,大家所谓的优惠是,可以给他包邮,你可以给他送些小礼品。

  那样她们有对比的时候,你用了这款产品,你本来是不卖的,但是这么多人都买,你就为了她们去做了加盟,为了给她们好处才去做了这个加盟。在这个时候,你朋友圈的人,都会非常信任你,就是因为你迈出的这一步,让她们觉得你是非常可靠的。

  好了,今天关于微商新手朋友圈如何发出单率更高就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做好以上几点发圈方法,出单率会有一个量的提高。

 
标签: 微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