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做微商前期要如何推广?分享我做微商怎么导流

   日期:2019-09-05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12    
核心提示:做微商前期要如何推广?分享我做微商怎么导流的;好多新手做微商不知如何导流推广,可能有的新手直接去一些平台发布产品信息做推广的,可是发现不少广告信息发了就被删,甚至有被号码被封可能。

  做微商前期要如何推广?分享我做微商怎么导流的;好多新手做微商不知如何导流推广,可能有的新手直接去一些平台发布产品信息做推广的,可是发现不少广告信息发了就被删,甚至有被号码被封可能。这些被封或被删大多数都是发些广告的,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多发一些软文,或者通过私信等间接渠道获得粉丝。

  那微商如何导流推广呢?分享我做微商怎么导流的办法。

  1、百度知道

  2、新浪博客 / 网易博客

  积极提问和回答网友的问题,加对方为好友,私信告知微信号,在问题或回答中留微信号是不可取的,百度知道审核愈加严格,必定是必删的,那样做只是浪费时间。

  其他人都可以在新浪上开一个我们的博客,写一些文章,一般情况下,您的博客不会有什么用户流量,除了你我们,也没人看,但是如果您的文章写的非常好,会有几率被新浪的编辑选中,上博客首页或某个栏目,那就会有用户流量了。这时候你可以在博客的侧边栏留下微信号、二维码等联系方法。

  注意,如果您的文章中有微信号等任何联系方法,是不会被编辑选上首页或栏目页的。

  3、知乎

  所以,博客的主要用户流量来源也是百度、360等搜索。

  常识分享平台,审核非常严格,不要乱发广告,但是如果您有某个专业方面的常识,自然会受到大多数粉丝追捧,您仅需悄悄地将他们转化为您的微信好友。

  4、微商货源推广平台

  5、新浪微博

  货源生态圈主要服务鞋包、儿童服装 女士服装 化妆品 零食等专业货源推广平台。用户流量的主要来源也是百度、360等搜索,有关行业重要词基本都能在百度搜索到,推广都是精准客户资源。

  您可以开一个我们的微博号,在上面肆无忌惮的发广告,只不过除了您我们,没有人看。

  所以,大家要积极的在微博上与人们互动,关注各类热门话题,参与评论点赞,最佳是团队作案,多多评论,发表我们的专业领域常识,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当然,这很难,而且需要大多数时间。

  6、百度贴吧

  当然,您也可以付费请网红帮您转发广告。

  审核比较严格,多数吧都不允许发广告,有些可以发广告,但是没什么用户流量没人看。而且骗子比较多,请小心、警惕。

  7、各类专业论坛 / 本地城市论坛

  但是这些论坛一般都有网站广告位出售,您可以联系该网站咨询。

  譬如您是卖衣服的,就找一些女性人群多的论坛,譬如您的目标顾客在上海,就找上海本地的一些论坛,这类网站一般都会把广告集中放在一个版块,允许您在该板块发广告,只不过一般论坛成员都不会去看去点击广告板块的内容。从百度来的用户流量更是几乎于零。

  

  8、各类自媒体网站

  所以,您需要在这些自媒体上努力获得粉丝,以私信或个人介绍的方法告知对方联系方法。

  QQ空间、搜狐自媒体、网易自媒体、腾讯自媒体、今日头条自媒体等等,您可以开通一个账户写软文,不过这些平台基本都不允许在文章留下联系方法。

  9、各类热点网站发表评论

  积极在各类新闻网站上发表评论、各类视频网站上发表评论 ,评论不能留联系方法,否则必删,但是您可以通过头像,个人介绍页面等间接留下联系方法。

  好了,做微商如何导流推广的几个平台就介绍到这里,觉得有用请积极收藏备用哦。

 
标签: 微商如何引流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