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完全对接微信优惠券 精准营销提高复购率

   日期:2019-08-27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8    
核心提示:主动发券,正式命名为微信发券,是小猪CMS智慧店铺新开发的一项微信优惠券营销功能。

主动发券,正式命名为微信发券,是小猪CMS智慧店铺新开发的一项微信优惠券营销功能。具体是指,企业可以多维度精细化筛选用户,并将指定优惠券主动推送给用户。

犹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我们怀着激动又不安的心情向小伙伴们预告了小猪CMS智慧店铺将在不久的某日发布一项超级营销功能主动发券。那么今天,就是这个所说的不久的某日。

 完全对接微信优惠券 精准营销提高复购率

微信发券功能拥有以下几个特点:

小猪CMS智慧店铺新出炉的微信发券,可以根据多维度的筛选条件设置,精细化选择优惠券受众群体,满足企业灵活多样的发券需求。

1. 多维度、精细化筛选用户

1)会员维度:是指发券对象是不是为企业会员。开启之后,企业可以设置积分区间和会员卡余额区间,筛选出精准的发券群体。

譬如某店铺为回报忠实的会员客户,给积分500以上的用户推送了礼品券表示感谢;又或者为了鼓励消费,给卡内余额超越200元的会员推送50元代金券,以引导客户前来消费。

2) 消费维度:依据消费情况筛选发券对象,包括消费时间段、最低消费次数、未消费天数,以及次消费区间。当客户满足企业设置的条件时,将接收到自动推送的优惠券。

如果企业不设置积分和余额区间,那么则默认为发券对象为企业所有的会员。

譬如企业做店庆活动,那么可以设置在该活动时间内,在店铺消费1次以上的客户,将享受到企业推送的100元代金券。又或者,企业给已有1个月未进行消费的客户推送50元优惠券,唤醒客户、引导消费。

3)粉丝维度:依据粉丝属性筛选发券对象,包括关注时间段、地区、性别。譬如在本周内关注企业公众号的本地女性粉丝,将会收到企业送出的三八妇女节精美礼品券。

四大筛选方法,全方位覆盖企业发券需求,多维度、精细化方法筛选精准用户群体,营销有的放矢,企业的实际转化的比例与复购率得到极大提高。

4)标签维度:根据用户的标签,筛选出发券对象;支持多个标签,用户满足其中一个标签即可。譬如情人节将至,某花店就可以对旗下年轻客户群体,推送节日优惠券,达到引导和刺激客户消费的目的。

2. 自动择优渠道,智能推送优惠券

除了引以为豪的筛选方法,小猪CMS智慧店铺微信发券功能,在优惠券的发送方法上也令人大呼惊讶。微信发券可依据企业公众号的类型,自动选择合适的发券渠道,派发优惠券,处理方法超级灵活。

此外,小猪CMS智慧店铺还能通过微信服务通知的形式推送优惠券。对于领取过企业会员卡的用户,无论是不是关注公众号,软件将采取积分跟随的形式派发优惠券:赠送用户肯定的积分,并随带优惠券,通过微信服务通知触达用户。

譬如企业为认证服务号,那么软件将通过微信模板消息推送优惠券;而未能拥有模板消息功能的认证订阅号,小猪CMS智慧店铺也能达成以文本消息的形式推送企业优惠券。

微信服务通知

三种形式,结合企业公众号类型,自动判断最优的派券渠道。企业仅需在批量发送设置中,编辑文本内容、开启积分跟随以及填写赠送积分,即能轻松完成派发流程。一次设置,自动发送,无需操心。

小猪CMS智慧店铺在派券的数据处理上,也做到了精准统计、清晰展示。

3. 数据详实统计精准、直观清晰

譬如本次微信发券营销活动中,发券的目标人数有多少、其中会员多少人、关注企业公众号的有多少人、无法触达的用户有多少人等等。通过这些清晰的数据,企业可以快速清楚本次活动的效果。

除此之外,企业还能在后台中查询本次微信发券活动中的所有目标用户,包括其会员信息、消费信息,以及是不是为企业公众号粉丝等数据统计。

精准清晰的数据统计,有利于企业快速监测活动详情,并对活动做出有效评估,对下一次活动方案的制定供应数据支撑。

同时,企业还可以通过查询批量发送概况和批量发送明细,包括用户是不是核销该券、核销时间、核销门店等详细信息。

应用场景

智慧店铺的微信发券功能,可灵活用于多种营销场景,譬如节假日营销、大顾客维护、唤醒沉睡顾客、指定顾客群等精准营销场景中,引导和鼓励用户积极消费。

更具个性化的营销手法,不但能增强商户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提高用户的忠诚度;同时更具有针对性的精准营销手法,也能协助商户带来更有效的消费转化和客户复购行为。

结语

小猪出品,必属精品。智慧店铺的微信发券功能,已进入最后的内测流程,不日之后就能开放给所有的小伙伴们采用啦。届时如有任何疑问,请召唤小猪CMS售后客服。小猪CMS为您服务!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