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营销个性化利器

   日期:2019-08-26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7    
核心提示:近日,一款结合人们绿色需求,由精准分众传媒研发的个性化微销营销产品微农场,在微信朋友圈中掀起阵阵抢种树,种好树的热潮。图

近日,一款结合人们绿色需求,由精准分众传媒研发的个性化微销营销产品微农场,在微信朋友圈中掀起阵阵抢种树,种好树的热潮。

微信营销个性化利器

图片说明:微农场体验页面

据记者清楚,微农场是精准分众传媒研发的微信营销产品,用户只要领取种子,然后转发给好友浇水,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植物生长,同时,可以根据好友浇水数量进行排名。这款微营销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切合需求,且形式新颖,能给到品牌在推广中最有力的推动作用。精准分众传媒负责人介绍,这款微营销神器的开发,实际上充分遵循了精准分众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重心的产品设计开发思想。

微农场对于品牌推广而言,适应面广,贴合程度深,效果卓著,且十分容易策划操作。目前,基于微农场的个性化社会营销魅力,地产、银行等多个行业企业都纷纷将精准分众传媒的微农场插件作为营销推广的重要工具及主战场。如济南的万科城,在熄灯一小时活动中,响应熄灯全民同行,环保绿色共享理念,就采用微农场插件,发动准购房顾客参与种树关爱环保,短短的一天,活动曝光量达2万次,朋友圈分享达500次。而东莞的平安产险,在相约平安林、共植心期望的活动中,参与人次持续攀高,活动当天就创下了8098的浏览量,截止至活动结束,最后浏览量达到70584次,被分享上万次。

大家设计这款产品的初衷,是为了让顾客在环保以及各种节点上都能运用起来精准分众传媒产品经理lisa说。据精准分众传媒公布的顾客数据上,微农场确实不负众望,其2014年协助企业带来总浏览量达7,266,924次,加粉总量高达1,665,228人

微信营销个性化利器

图片说明:顾客采用微农场插件

在品牌同质化严重、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众多企业都转战互联网+,而怎么快速吸引公众关注并且深度参与直至成交,则成为目前众多企业考虑的重中之重。可以说,做微信营销,就需要做到有革新,而目前微农场已经成为企业不可缺少的微营销工具。

精准分众在产品上还会不断革新,顾客可以从大家的官网上清楚更多微营销的产品,大家也期望不断的和顾客沟通,以达到更好的合作精准分众传媒总监charlene向记者表示。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