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Facebook投资“印度微商”Meesho丨微信否认大规模号码被封传闻这6种微商最让人反感

   日期:2019-07-10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1    
核心提示:Facebook印度公司宣布,已收购印度社交商务平台Meesho的少数股权。这也是Facebook首次投资一家印度初创公司。Meesho成立于2015年

Facebook印度公司宣布,已收购印度社交商务平台Meesho的少数股权。这也是Facebook首次投资一家印度初创公司。Meesho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印度的班加罗尔。

OYO酒店宣布,前车好多集团副总裁王平正式投入OYO酒店,出任供给增长部门高级副总裁,王平将负责酒店供给增长、业主关系以及为业主创造价值。此外,陈云路投入OYO酒店担任商业增益高级副总裁,将负责单位经济效益、商业规划、管理并推动服务利用率。陈云路曾任职于欣和集团、百威英博以及波士顿咨询。 OYO酒店同时确认了对外事务总裁付小明离职一事。

针对日前有传闻称微信半小时封禁3000万微信个人号,微信旗下官方账号“微信派”昨日发文称,大规模号码被封是假的,但重拳打击用外挂的违规号,是真的。微信表示,“对明确利用外挂功能的帐号,将根据违规程度按照阶梯性处罚原则,包括但不限于限制朋友圈、添加好友、打招呼等功能,限制登录等形式;对多次违规的帐号,还将加重处罚。”今年以来,微信已经打击过上百万个明确利用外挂的帐号。

6月27日深圳市顺丰快运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由黄赟担任,黄偲海任董事、总经理。(来源:天眼查数据)

滴滴宣布,在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后,对《网约车遗失物品处理专项规则(试行)》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修订,修订后的规则要求乘客需承担司机用快递方法送回物品时的快递费用。与此同时,除快递费、运输费之外司机不得向乘客要求其他不合理费用。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三星表示,由于内存芯片的价钱和需求持续疲软,公司本季度收益或同比下降一半以上。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兼存储芯片供应商表示,预计第二季度运营收益为6.5万亿韩元(55亿美元),略高于行业预估的6万亿韩元,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56%左右。

据外媒报道,一些苹果用户报告称遇到了iCloud服务故障,这些问题似乎也对苹果的实体零售店产生了影响,导致其无法完成订单购买。根据苹果官网上的软件状态页面信息显示,在今天早些时候发生了间歇性抽风的电子邮件问题之后,诸多苹果iCloud服务被列为宕机或遇到问题。随着越来越多的服务受到影响,情况似乎在迅速恶化。大约90分钟后,苹果开始陆续恢复一些服务,譬如Apple Pay无法完成支付的问题。随后,苹果公司还修复了游戏中心和iCloud Mail的故障。

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核心高管相继离职的原因,并说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以及拟采取具体措施。 同时,深交所还是需要求乐视网说明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管理层大范围更换对相关工作的影响。

近日,关于小米CC9的Mimoji 功能引起不少争议。此前微博数码博主@搞机少女抛出苹果Mimoji与小米Mimoji对比图称:“我们感受一下。”该微博引发网友关于小米CC9 Mimoji功能形象抄袭iPhone相关形象的质疑。对此,小米方面指出,已在公司内部进行了自审自查,确信Mimoji萌拍形象没有对其他友商包括苹果进行任何抄袭。除此之外,小米CC系列手机外观遭到网友质疑,质疑称,无论是水滴屏和屏下指纹识别,还是机身背后垂直三镜头相机,整个手机的设计跟小米 9 、小米 9 SE 几乎一样,唯一的不一样可能就是颜色不一样。

支付宝宣布,将来10年,将拿出10亿来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这10亿元将主要用于4个方面: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训练水平提高、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 支付宝表示,此前阿里巴巴经济体对外宣布过,支付宝每年会拿出收入的千分之三做公益事业。因此这次对女足发展的出资是公益行为,不是商业赞助,由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为主、马云公益基金会和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参与出资。

心理服务平台“壹心理”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枫海资本。

专注于人工智能认知领域的AI创业公司Rich AI睿企科技完成近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昆仲资本和云启资本联合投资。

中逸安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2.5亿元A轮融资,由贝增资产、倚锋资本、怀格资本、中信建投、坤鼎/国钰、国生生物等共同出资完成。

工业网络平台展湾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

瀚思科技(HanSight)宣布完成C轮融资,360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瀚思科技。

美刻电子烟(成都掌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战略投资人领投。


作为一名微商,大家不仅要学习微商技巧,更要懂得客户眼中的自己!大家采访了100位路人,他们最讨厌的微商是这6种,其中有你吗?



1、夸大其词

有些微商,为了能够卖出商品,给顾客许了大量承诺,甚至打出包治百病这种招牌。



使用夸大事实和欺骗让顾客购买,虽然能赚一定的钱,但是长此以往,整个微产品牌的名声都会给你败坏,即使本来是一个不错的商品,也会被顾客描绘成一个骗子商品。

做为一个微商,请注意我们的言行,打造个人商家的IP形象,做细水长流的生意,别为了短时间利益而欺骗顾客,这样的生意注定不长久。



2、晒假单

既然是炫耀,那么不可规避的就是炫耀自己每日的收入,目的我们都懂是为了招商,但是期望我们炫耀的都是真实的单子,而不是假单,不然后果就是搬起石头砸我们的脚。



两个原因,第一个如果你在没有达到你炫耀的收入时,你所招到的代理你一定给不了他挣钱的方式。

第二个原因:如果你没有挣到自己炫耀的收入时,你每日如此炫耀只是为了满足我们的虚荣心,只会耽误我们的时间。


3、挣钱轻松


每日翻开朋友圈,看到的最多的就是微商朋友们在炫耀:

“90后美女微商几个月挣百万”、“创始人通过我们的努力喜提爱车”,愿意吸引那些还在观察的人:快来做微商吧,这是最轻松、最快速、最简单的赚钱方法。微商确实让一部分人快速累积了不少财富,但还是有大多数微商都赚不到这么多。



其实,炫耀适可而止就好了,微商人没必要天天炫富。说实话,有那个时间,不如出去见几个顾客。

4、句句是鸡汤



基本每日不分时间地被各种的鸡汤都会刷屏,确实会引起别人的反感。个人商家建议可以固定时定点发鸡汤,配上精美的图片,这样的效果才会更明显。

5、不买就是没眼光



这一类的话语,一般都是小白才会说吧,但是也是刷屏最多的。

个人商家觉得应该多描述顾客的好,而不是说顾客的不好,你骂顾客的时候顾客也在骂你,朋友圈的人也都在骂你。




6、谎话连篇者

有些微商,明明上一秒的定位在国内,下一秒朋友圈就已经在国外吃下午茶了,这个就有作假的嫌疑。


微商本来就是一个受人排斥以及不信赖的行业,这么做只会招来更多的不信赖。


这里给我们列举了一些微商中最惹人讨厌的几种发圈情况,期望对我们有作用,做微商最重要的商品合格,其次就是诚信,否则微商路上你不会走太远。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