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商家微信营销独特卖点深度剖析

   日期:2019-07-02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14    
核心提示:而国内著名的企业如星巴克、凡客也都开始试水微信营销,泽润天一的微商圈的出现让微信丰富功能,强化客群关系。

而国内著名的商家如星巴克、凡客也都开始试水微信营销,泽润天一的微商圈的出现让微信丰富功能,强化客群关系。

大家常说,受众在哪,营销就在哪。异军突起的微信,作为一个强关系的社交平台,也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纷纷尝试着使用微信来为我们的商品和服务进行宣传推广。

毫不夸张的说,微信开启了互联网营销的又一新模式,成为服务用户的有一利剑。

微信到底有多火?自2011年腾讯推出了微信后,截止到2013年上半年,微信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越四亿。

微信的独特卖点:

微信的瞬间蹿红其热度甚至超越新浪微博,业内已公认其为中国互联网+领域最成功的商品之一。

一、独特的语音优势

在大街上、餐厅、公园等公众地方看见有人把手机当成对讲机用的时候,如果你还不了解那是微信,那么你绝对out了。微信不仅支持文字、图片、表 情符号的传达,还支持语音发送。如果你疲惫于打码发信息,那么就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发个语音信息。每一个人商家都可以用一个QQ号码打造本人的一个微信的众人号,并在微信平台上完成和特定集体的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交流、互动。

二、定位功能

但同时,如果把微信当成一种营销方法的话,直接的语音信息的传达既是优势也有可能成为一大失误的地方。因为语音的发送既要求传达者声音的甜美,也要求有特定知识的积累。

微信也连系了LBS功能,在微信的查看附近的人的插件中,用户可以查找本人地点地理方位邻近的微信用户。体系除了显现邻近用户的名字等基本信息外,还会显现用户签名档的内容。企业也可以运用这个免费的广告位为本人做宣扬,乃至打广告。当你在某餐厅用餐的时候,突然传来朋友的微信,说附近某某 商场在促销,或者附近有什么好活动正在进行,是否感觉很不错呢?

三、高端用户

四、稳定的人际关系

根据去年微信团队宣布的官方数据,在5000万的用户中有活跃用户2000万,而25-30岁用户估计超50%;主要分布在一线大城市,多为年轻人、白领阶层、高端商务人士、时尚的iphone一族。这一强大的优势使大量商家的营销有了更好的方向,特别是针对白领阶层的商品。

有这样一种说法。微信1万个听众等于新浪微博的100万粉丝。这种说法有点夸大,但仍然有一定代表性。在新浪微博中,僵尸粉丝和无关粉丝大量,而微信的用户却一定是真实的、私密的、有价值的。《创业家》新媒体业务负责人表示。微信关注的是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才是这个平台的价值所在。微信基于朋友圈的营销,能够使营销实际转化的比例更高。

五、移动顾客端

六、便捷的信息推送

用微信的用户主要集中在Android软件和苹果软件,都属于智能软件,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将超越9.3亿,智能手机普及率超越35%。Android手机和苹果手 机加起来的用户接近4亿用户,而微信目前只有1亿用户,未来会有上升余地的巨大潜力。微信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只有移动互联这一个方向,腾讯的技术平台能力,以及腾讯在电商、团购等领域的经验也有助于其快速整合。

微信众人帐号可以经过后台的用户分组和地域操控,完成精准的音讯推送。一般众人帐号,可以批量发送文字、图片、语音三个类的内容。认证的帐号则有更高的权限,不仅能推送单条图文信息,还能推送专题信息。

根据以上微信的特点大家必须制定一个目标。

第一阶段大家要达到500关注度,才可以申请认证为公众账号,实行更多微信功能。

首先大家要做活动需要有用户,大家要利用微信更多的官方功能也需要要达到500个关注度,是相辅相成的,有用户就能做更多的活动吸引更多的用户!形成良性循环。

A5创业网推出商家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助力初创商家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懂得详情

商家微信营销独特卖点深度剖析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