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引流找到精准顾客?终于知道:新手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

   日期:2019-06-2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67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引流推广?传统的微商和如今的微商已经有所不太一样了,以前要不断的压货,冲业绩,占位置,下面的团队也层层如此。新手微商怎么找精准客源?很多人选择做微商,其中最苦恼的就是人脉,俗话说:无人脉不微商,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微商怎么找精准客源

  

  微商怎么引流推广?传统的微商和如今的微商已经有所不太一样了,以前要不断的压货,冲业绩,占位置,下面的团队也层层如此。而如今的模式已经在变化,加人有系统导入模式,还有靠个人魅力及能力导入流量,但能获得精准流量的还是要个人有魅力或影响力的最可靠,其他的只能泛流量,还需要经过加工处理才能变成精准流量,主要还是多分享给别人有用的价值和服务。久而久之就找到精准顾客。

  微商怎么引流找到精准顾客?技巧如下:

  技巧1、微信平台引流

  技巧2、抖音,火山,等社交系统引流

  找一些利润可观的产品,价格相对便宜一的,大概有几毛到几块的,定价十元,挑个好看的,在微信批量发送,只需付邮费,免费送,量大的话邮费差不多六七元,加产品也就十元,你只需让人们付十元邮费就可以获得产品。推荐十个人加你无需邮费,免费送。

  可以在这些平台佩戴上自己的首饰,项链,手链,戒指多带几个,然后跳舞,唱歌,都可以,学一点简单的舞就可以,抖音上很多的,很好学,唱歌不够好听可以对口型,,旁边放个音响放音乐。重点不在唱歌跳舞,而在你满身首饰,很博人眼球。容易热门,热门了就有粉丝,然后把抖音火山粉丝引流到微信。

  技巧3、你自己建一个群

  技巧4、注册一些社交系统

  然后多进一些微信批量发送布自己群二维码,告诉人们自己群里每天有爆款首饰促销。价格要定的低一些,主要为了引流,你可以以成本价去吸引别人加你,如今人们首饰会常换,首饰也有流行的爆款,所以有个爆款而且价格还不错,肯定会有人买单,前期做不要为了盈利,等你微信有了五千人,而且引流过来的都是对首饰关注的人,这是精准粉。你还担忧没订单么?

  例如探探,陌陌之类的,在这些系统上有很多群,也能看到附近人的动态,可以经常到女性多的地方,例如商场,或者是大学附近发布产品动态,但是不要硬生生的广告,配好软文,插入产品!

  总之,微商怎么引流找到精准顾客的技巧还有很多很多,大家自己需要不断去摸索,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举一反三,每天定一个目标,例如每天要加够二十人,坚持下去一年微信也就满人了。最后祝你生意兴隆!

  

  新手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很多人选择做微商,其中最苦恼的就是人脉,俗话说:无人脉不微商,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呢?微商扩大客源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微商主要是以微信朋友圈的形势来卖产品,我们都知道微信朋友圈最高能达到5000人就满员了,再多就加不进去了。很多微商做到如今已经有四个五个满员微信号了。这就是扩大客源的方式了。

  新手怎么样才能新手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呢?这个就是引流技巧了,本人从事微商五年,总结的快速引流经验;分享给大家:

  1、地推,通过线下活动加微信。线下活动有很多种,有送饮料的,送笔送小礼品的等等,这种的比较适合初级阶段的微商

  3、贴吧引流,多去微商吧,网上赚钱吧之类的贴吧发帖,评论引流,最佳有自己的贴吧。

  2、参加展会,你可以租一个展位也可以进去逛街,印好自己的名片,到处分发,当然也可以在展会里做送礼品的活动,譬如送试用装等等,毕竟喜欢占占便宜的人还是很多的

  4、自媒体,目前比较流行的模式,每天把愿意放朋友圈的视频再多分享一次到头条号,百家号上,或者抖音,快手,粉丝越多你越做的轻松

  5、做淘宝,利用淘宝自带的新店送流量费规则,多准备几个账号,轮流开店,这里淘宝并不是真的要做生意,只是为了引流,当然宝贝描述和图片你肯定知道如何做了

  6、写博客,自己建立一个博客网站,分享一些有关行业的知识点,注意关键词优化,有很多比较好的源码譬如wordpress,zblog等等

  7、混群,多在群里聊聊,无论是微信群还是qq群,交朋友,如果你不会聊天技巧,那么久记住一点,夸赞对方。任何人都喜欢听好听的,多去夸别人,朋友会越来越多。

  关于新手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的引流经验就分享到这,期望以上分享的几个点能够帮到大家找到精准客源!

 
标签: 微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