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终于知道:新手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 微商是如何做起来的?

   日期:2019-06-1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0    
核心提示:新手微商怎么找精准客源?很多人选择做微商,其中最苦恼的就是人脉,俗话说:无人脉不微商,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微商怎么找精准客源如今微商门槛的不断升级,经常听到有人反应做微商越来越难呀,尤其是想做好长久的微商更是难上加难!那么,微商是怎么做起来的呢

  

  新手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很多人选择做微商,其中最苦恼的就是人脉,俗话说:无人脉不微商,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呢?微商扩大客源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微商主要是以微信朋友圈的形势来卖产品,我们都知道微信朋友圈最高能达到5000人就满员了,再多就加不进去了。很多微商做到如今已经有四个五个满员微信号了。这就是扩大客源的方式了。

  新手怎么样才能新手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呢?这个就是引流技巧了,本人从事微商五年,总结的快速引流经验;分享给大家:

  1、地推,通过线下活动加微信。线下活动有很多种,有送饮料的,送笔送小礼品的等等,这种的比较适合初级阶段的微商

  3、贴吧引流,多去微商吧,网上赚钱吧之类的贴吧发帖,评论引流,最佳有自己的贴吧。

  2、参加展会,你可以租一个展位也可以进去逛街,印好自己的名片,到处分发,当然也可以在展会里做送礼品的活动,譬如送试用装等等,毕竟喜欢占占便宜的人还是很多的

  4、自媒体,目前比较流行的模式,每天把愿意放朋友圈的视频再多分享一次到头条号,百家号上,或者抖音,快手,粉丝越多你越做的轻松

  5、做淘宝,利用淘宝自带的新店送流量费规则,多准备几个账号,轮流开店,这里淘宝并不是真的要做生意,只是为了引流,当然宝贝描述和图片你肯定知道如何做了

  6、写博客,自己建立一个博客网站,分享一些有关行业的知识点,注意关键词优化,有很多比较好的源码譬如wordpress,zblog等等

  7、混群,多在群里聊聊,无论是微信群还是qq群,交朋友,如果你不会聊天技巧,那么久记住一点,夸赞对方。任何人都喜欢听好听的,多去夸别人,朋友会越来越多。

  关于新手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的引流经验就分享到这,期望以上分享的几个点能够帮到大家找到精准客源!

  

  现在微商门槛的不断升级,经常听到有人反应做微商越来越难呀,尤其是愿意做好长久的微商更是难上加难!那么,微商是如何做起来的呢?小编教你,从4个方面了解微商如何做!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微商都是如何做起来的?

  1、不断的学习

  做微商也如此,如果只掌握了旧的知识技能,而没有与时俱进,那么迟早也是被淘汰的。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不学习很容易会被这个社会抛弃,行业日新月异,跟不上,没能力,只能被淘汰。

  在任何一个领域里,如果没有能力接受变化,开启新的道路,迟早也会走到尽头的。

  能赚到钱的微商,必定是有能力的微商,并且要求更加高了,可以接受微商代理的不断变革。

  2、具备自律性

  记住:每个人都害怕被年代抛弃,如果不愿意被抛弃,那就培养自己终生学习的习惯。

  有人说,除了努力和才华,更重要的是自律。一个懂得自律的人,做什么都应该不会太差。

  没有人天生就是天才,要愿意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往往少不了自律,控制住自己。

  2019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才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做微商,不赔就不错了,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说到做到,坚持下去才能成功。

  在做微商的路途中,有很多的诱惑让我们无法到达终点,但当你熬过去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些痛苦并不算什么。

  3、诚信经营

  微商有法律的保驾,会过滤掉那些违法犯罪的微商,留下的才是真正的微商。

  2019微商行业将被整顿一番,诚信合法经营是每个微商人都应当遵守的,否则就要被罚款了,情节严重的话甚至会坐牢。

  2019年,做微商的一定要讲诚信,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不卖假冒劣质产品,不欺骗客户,不刷单,做到合法经营才能走得更远。

  4、健康

  赚再多的钱,也买回不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陪伴家人,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赚更多的钱;年轻不是你任意挥霍健康的资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才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做微商再忙,也要注意休息,比钱更珍贵的是命。

  好了关于微商都是如何做起来的真实内幕就分享到这儿,相信微商人从以上4个方面了解微商,做好微商,必定会成长得很快。相信自身在微商道路上走的更远、更成功!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