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刚开始做微商应该如何起步?微商如何做

   日期:2019-06-1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14    
核心提示:刚开始做微商应该怎么起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做起微商的也开始渐渐增多,特别是近几年来,微商产业火爆,很多新手都盲目跟做微商,想要成功,到底需要做哪些准备呢?大多数想要通过微商取得成功或者是对自身有个更好的发展,那究竟怎么做微商呢?接下来

  

  刚开始做微商应该如何起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做起微商的也开始渐渐增多,特别是近几年来,微商产业火爆,很多新手都盲目跟风,一年又是什么呢?也不好,那么,新手做微商如何起步?我认为如果是新手刚微商;就得从掌握微商技能开始,具体如何做呢?方式如下:

  刚开始做微商应该如何起步?

  1、认清你做微商的发展方向并定位准确

  2、不要盲目扩张项目

  微商行业跟其他的行业相比,确实是一个赚快钱的行业,但是这也不意味着在未来也能如此,所以只愿意着通过微商来赚快钱是万万行不通的,大家还可以不断去了解行业,对发展的速度严格把关,与时俱进,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微商行业越做越好。

  虽然说不管从事什么行业,大家都希望可以项目可以越做越大,这样也能赚更多的钱,但是各位微商朋友们不要忘记了,在追求越做越大的同时也一定要考虑到后续的销路,或者是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如果本身的架构不完善的话,那么扩张就会成为炮灰,把自己的资金全部砸进去了。

  3、树立独特性

  4、服务流程要专业

  如今人人都不稀罕同质化的东西,可能有很多人会跟风,就是什么东西近期很火爆就开始卖它,这样就让市场进入了很严重的同质化恶性循环,并且要愿意获得一个行业比较高的位置,那么就得拥有自己的品牌,并且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如果产品没有差异化和独特性的话,那么顾客也不一定要选择你。

  不少消费者之所以不选择微商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得到自己应有的服务保障,可能有承诺,但是却没有受到很好的保护,并且专业化也不强,因此顾客当然就不会选择微商产品。所以大家如果愿意要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最佳的办法就是把一整套的服务流程做好,同时也要更加专业。

  总之,刚开始做微商应该如何起步?新手还可以在朋友圈中每周与朋友互动一次,这样促使与互动交流。从而提升人脉关系;今天怎么做好微商介绍这里,希望能够帮到你。

  

  做微商,愿意要成功,到底需要做哪些准备呢?大部分愿意要通过微商取得成功或者是对自身有个更好的发展,那究竟如何做微商呢?接下来微商达人将为您分享这一话题:

  微商如何做?

   1 认识微商

  通过微信就是说你会用微信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任何技术、工具就能做;

  对于新手来讲,对于微商可以简单理解为通过微信做生意的行为就可以了。

  做生意就是说微商本质是生意,做生意肯定是有亏有赚,也需要金钱投入、精力,需要长期经营。

  所以像很多初中生、高中生过来咨询说缺零花钱,愿意做微商、或者是放假了,愿意做一段时间的微商,或者说愿意试一试,赚点钱,如果你抱着类似的愿意法,我建议转变心态再上手。

  你有个预期,知道做微商肯定有亏有赚,也需要金钱和精力投入,做好了心理准备。

  2 确定产品

  接下来就要愿意一愿意,你做微商要卖什么?

  我将产品选择优先级从高到底归纳为三个原则:不卖不好卖的东西,不要卖自己用不上的东西,不要卖自己不愿意卖的东西。

  3 找品牌或者找相关代理

  不可逆市而行,所以不要卖不好卖的东西;从降低风险考虑,所以不要卖用不上的东西;不要卖自己不愿意卖的东西也很重要,但是做生意赚钱未必能事事如意,所以我将它列在第三点。

  确定自己愿意卖什么,然后你就可以找这类产品的相关品牌方公司或者代理这类产品的微商人,咨询他们如何成为他们的代理。

  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信息的真伪,保持冷静的判断。这时候你会了解到做微商是需要投钱的,如果是新手,不要做投入太高的项目。

  在咨询项目信息时,你需要了解这个项目的产品信息、代理福利、品牌扶持、培训体系、品牌背书等内容。

  4 了解项目信息

  很多新人并不能鉴定信息的真伪,而网络上的很多信息又是片面的,所以,如果愿意证实对方所讲的信息的真伪,你可以添加这个产品的一些小代理,向他们咨询具体的情况。

  对于新手来讲,多花点时间去辨别项目的具体信息。如果有低门槛尝试的政策,也可以帮助你降低选错项目的风险。

  做微商前一定要先试用产品,在确定要不要代理,不要舍不得花钱;

  5 试用产品

  舍不得花这个钱,不能提前确定产品的功效,你代理这个产品就不安稳。

  6 朋友圈开始铺垫

  铺垫的作用是让朋友圈的人慢慢接受你做微商的事实,否则很多联系少的人也许会以为是微信换人了。

  成为代理后,不要直接就开始在朋友圈狂轰滥炸,而是要慢慢铺垫,可以将铺垫的期限定半个月。

  所以,这半个月的朋友圈内容除了数量渐渐变多,关于产品的信息也是渐渐出现,但这个时间就算发产品的广告,也不能有太多的广告味。

  7 学习技巧,开始卖货

  学习的范围包括,产品相关知识、引流方式、朋友圈管理、粉丝管理技巧、沟通技巧、个人形象打造等方面的知识。接下来就可以运用这些知识开始卖货。

  在铺垫完后,你应该对微商需要做哪些操作应该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了,接下来就是学习一些技巧,支撑自己做一个好微商。

  8 招商、组件团队

  如果你的卖货技巧已经掌握了,这时候可以考虑招一些下级代理,建立微商团队,帮你出货。

  9 管理团队

  相对于一件件地卖货,招代理出货可以帮你一批一批地出货,这是快速提升收入,突破收入瓶颈的必要途径。

  组件了团队就需要做团队管理,通过管理团队,可以提升团队凝聚力,让团队良性发展,维持团队活力,并持续扩大。

  团队管理包括团队文化建立、团队培训体系、团队晋升机制、团队表彰福利、团队会议系统等等。

  10 后续发展

  很多人不相信微商能够月入十万百万,认为这样的收入做微商不可能实现,其实建立一个足够大的微商团队,月入百万是可以实现的。

  如果你的收入已经让你感到满意了,你的团队也达到了一定的规模,你可以将团队做公司化运营;然后可以考虑自己起盘,做自己的品牌,从而实现更高的个人价值。

  以上就是微商如何做的10个详细步骤,对于很多微商新手来说,可能比较迷茫。但是只要把每一个步骤都做好,那么你的微商之路会越来越开阔。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